全世界跟隨法輪功來調查中共!

作者:梅酉 發表:2006-04-16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4日星期五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肖恩.麥克康瑪克(Sean McCormack)發言說美國的調查人員在中國東北的蘇家屯地區調查期間沒有發現任何中共虐殺法輪功學員的證據。「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主席約翰.喬(John Jaw)先生表示,他對美國調查結果並不感到意外。喬先生同時表示:「我們要親自到中國去調查集中營的罪行,我們知道到哪裡去取證。」

從3月27日中共衛生部頒布的此地無銀三百兩擬於三個月後實施的《禁止人體器官買賣暫行規定》,到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否認蘇家屯事件,再到全國各大人體器官移植中心4月份定單徒增,再到外交部揚言要起訴大紀元,一個邪惡的空城計早已布局完畢。只是這樣的布局非常愚蠢,在中共的歷史上也不乏「經典」之作。為了趕超資本主義美國,「大躍進」時代中共就實現了「共產主義」,當時最先進的媒介就是有線廣播,戰天鬥地的口號響遍了全國的角角落落,但它所帶來的數千萬人口死亡和欺騙的徹底破產卻成為中共歷史上的絕密檔案。1951年,中共對自己的軍隊欺騙說美國正在研製對付中國的生化武器,打完朝鮮就要收拾中國了,一場瘋狂的人肉炮灰戰抗美援朝拉開了帷幕,成為中共外交史上的一次惡交,然而1972年,中共特工總頭目周恩來演了一場「小球轉動大球」的乒乓外交,又輕易的用小球欺騙了大球另一端的美國,其實就是欺騙了全球。

前幾天,中共為粉飾胡錦濤訪美,又來了一手「小球欺騙大球」的熱身欺騙,又是162億的史上最高定單,美國也真的就在蘇家屯事件上幫助中共又一次欺騙了全球村。蘇家屯系列事件上真的需要證據嗎?就一件已發生的罪惡事實的客觀認定,是需要舉證的。但中共的邪惡和其邪靈本質是不需要用更為新鮮的例證的。怎麼不見中共發言人否定《九評共產黨》呢?怎麼不見中共盛情邀請國際社會來調查《九評共產黨》中所列事實呢?也怎麼不見中共立法《禁止「九評」傳播暫行規定》(本規定7月1日實施)呢?更不見中共起訴大紀元傳制「九評」呢?因為「九評」讓中共無法唱空城計,已經發生過的近百年的罪惡事實,如何轉移證據?中共面對它自己從誕生那一刻起就造下的龐大罪惡早已無法掩飾,《九評共產黨》並不是一本起訴中共的訴狀書,但其威懾力要遠遠大於一紙訴狀,因為在如山罪惡面前,還沒等審判呢,真相的揭示就要把中共嚇死了。

中共不懼怕美國,因為它懂得怎樣欺騙和利誘美國。中共最恐懼法輪功,因為法輪功懂得怎樣去揭穿中共的欺騙與罪惡。中共是一切生靈之最邪,法輪功為萬物之最正,這就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根本原因。對於法輪功的無端打壓成為中共永遠的夢魘,成為中共罪惡使命的終結,成為中共最不相信也最不敢面對的失敗,成為世界重新認識中共的挈機,也成為人人判斷善惡的根本標準,從而也造就了此時人類選擇正邪的歷史狀態。

在法輪功之前,人類對於共產主義與中共是反感與對抗,在法輪功之後,人類對於共產主義與中共是認知與解體。對於中共邪惡的鎮壓,法輪功以真善忍的修煉標準,以超脫自我拯救人類的胸懷,以和平講真相的方式,7年來,不僅樹立了法輪功在人間不破的形勢,更加引領了人類破解共產邪惡的方向。在中共的壓迫下,沒有誰能夠這麼長時間、大規模、自發、平和、簡單、直白、清醒、深刻的揭露中共,惟有法輪功。《九評共產黨》是法輪功為人類灌頂的神之水,退黨是法輪功為使人類獲得新生而點燃的涅磐聖火。法輪功針對中共暴政所堅持正義的方向與方式正成為人類解體邪惡的標準範式。

法輪功揭露中共邪惡講真相的方式激起了中國人全民反迫害的勇氣與智慧。從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到高智晟律師講真相,到維權民眾的講真相,到中共特工的自白真相,到中共體制官員變音自白真相,到主刀醫生太太的投書真相,真相之火熊熊點燃。這是一個全面揭露中共邪惡的講真相運動,這也是一個針對全邪惡無一善存的邪物進行反擊的最好方式。

在垂死掙扎中的抵賴與行凶,那我們就要調查真相,徹底的反擊。這是歷史的責任與時空蕩進!「調查迫害真相委員會」仍然由法輪功首度發起!即由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發起,要求全面調查中共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和醫院等相關設施。目前已經面向全世界公布了調查地點,一切都是光明磊落的,一切都是在人神共鑒下進行的。「調查迫害真相委員會」發言人張雪容博士在答記者問中提到明慧網掌握著大量的第一手真相資料,明慧是最有這種能力去調查的。我們知道去哪調查,怎麼樣去調查。我們有兩個要求,調查真相委員會要求中共開放所有拘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醫院和精神病院的場所,接受調查。還有就是,要允許法輪功學員牽頭組織的「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前往中國,調查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在解體中共的清邪過程中,歷史又已經翻開新的篇章。邪惡之邪在窮凶極惡,正善之正更金剛怒對。調查真相就是結束罪惡,我們呼籲良知尚存的人,但對於中共及其邪惡走徒,我們拒絕呼籲,我們要直導其邪惡老巢,曝光其鎮壓法輪功群眾的血腥罪惡。正如法輪功創始人在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三日的一首《圍剿》詩中所預言「大法眾徒講真像,正念法力搗妖穴」。

全世界跟隨法輪功來調查中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