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華盛頓!是給中共送終的時候了

作者:石濤 發表:2006-04-16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退黨、高智晟律師維權和蘇家屯集中營事件,形成了結束中共統治、解體中共的三部曲。自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首次面世和12月開始出現自發退黨退團,全面解體中共在整個人類社會中開始了。
千萬人退黨退團 中共至今無法回應

千萬人退黨退團--必將是胡錦濤訪美收到的最大的禮物。《九評》面世近一年半,廣傳人間,更為全體的中國人所佩服。今日在本城的市中心徵集簽名時,恰遇一位來自澳洲的仁兄,其大聲讚譽《九評共產黨》寫得簡直是太好了,讓他佩服的五體投地。我說您沒有注意到:中共從未敢針對《九評》和退黨發表過任何的言論。

「它哪敢呀!」這位仁兄說,「全部是它幾十年自己幹出來的。它擁什麼來反駁呀!而且,它也不敢把《九評》給它的那些筆桿子看呀,看完了,就全都反了。因為,誰看了都得說《九評》說的好說的對,共產黨就是那麼邪惡和殘暴。那是中共最好的寫照。」

《九評》是人們第一次從根本上揭示了中共的醜陋與邪惡的本質,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認識到這點,特別是退黨退團的現象的出現,更是開啟了結束中共統治、全面解體中共的先河。而且,《九評》和退黨的持續效益一直在發揮著,在所有的中國人中產生了無可估量效果。全民反迫害,便是具體表現的代表。

高智晟律師維權 掀起了全民反迫害的浪潮

「我們承受這種苦難,我們承受攪擾的過程,就是中共自己否定自己合法的過程,同時是大量的教育人民的過程!我們並不是第一天才面對這個強暴政權,我們也不是第一天才生活在中國,也不是今天才思考我們做的事在中國可能的後果。當我們走下樓的時候,幾臺攝像機對著我們拍攝,我們的平靜讓他們感到驚訝,真正的感到驚訝,因為犯罪的是他們!雖然我們暫時沒有制止罪惡的能力,但是我們決不會在罪惡面前驚慌失措!」這是今天(4月16日)高智晟離開西安之際,在一篇題為《追訪高智晟(24) 就同中共比壽命》文章中的開篇語。

高智晟律師從一個被中共的司法部評為「中國十大律師」中的楷模,轉為被中共幾十名特務在中共統治下的家園裡日夜陪伴下著,成為當今最為中共當權者中獲利階層的敗類們所懼怕的人物。起因,便是高智晟律師寫給胡溫的公開信,而信中涉及的便是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令人髮指的迫害實例。從而引發了一連串的、遍及中國大陸的維權運動,引起了包括海外媒體、政界及海外華人的廣泛聲援與支持。

最為有趣的是,與《九評》和退黨一樣,除了警察們以黑社會的流氓行徑騷擾、監視、尾隨之外,便沒有任何其它正式的答覆與回應。特別是高智晟律師在前一篇題為《暗暗動搖的特務》裡說到,凡是看了高智晟寫給胡溫的第三封信的特務,都向高智晟挑起了大拇指。迫使特務的頭子要求警察們不許與高律師講話。

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必將挑起所有善良人的憤慨

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獲利,焚屍掩蓋罪惡,便是自3月8日以來,前後3位證人站出來證實的中共罪惡。特別是第三位證人是來自軍隊的退役軍醫,他明確地指出,在中國不止是蘇家屯一個,而是起碼有36個類似的集中營。都在進行著活體解剖、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的罪惡勾當。

這種被「二次大戰」結束後稱為「NEVER AGAIN」的罪惡,卻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範圍地發生著,而且,是在和平時期,發生在自己本民族人身上,只因他們堅持了自己的信仰。面對如此的邪惡,人類中的語言顯得非常的慘白,但必將激起所有善良人的憤慨。

同樣在簽名時,那麼多的男男女女被中共的邪惡震驚了,人們睜大著驚恐的眼睛,大聲詢問著到底是為了什麼?!一位當班的女警察,特意過來簽名支持並表示,自己要寫一篇發言稿,要在聲援1000萬人退黨的集會上發言。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男兒,默默地看著一塊塊展版,淚水流滿了臉頰,在簽字簿上用中文簽下了自己的名字,滿眼的悲蒼,滲透了對民族的愛和對中共的恨。

到華盛頓DC去 是給中共送終的時候了

今日的沉默,便是爆發的前端;天滅中共,已非人力可為;但是非明辯,卻是人人自救的途徑。

如果說《九評》和退黨,是結束中共統治、解體中共的開始,那高智晟律師的維權便是一種延續;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被揭露,便是給中共送終的時候到了。

因為,目前的中共,一切看似強大和繁盛的外表,以及頻頻對外部世界施以各種誘惑,都是為了掩蓋無法面對和處理的內部矛盾……一個爛透的橘子,被黃澄澄的表皮包裹著。

任何一個文明(信仰)人類的社會,都會拒絕一個可以肆意活體摘除信仰者的器官,販賣以換取金錢,焚屍以銷毀證據的政權。只要這些文明(信仰)人類社會的國家,如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澳洲等等,明確向邪惡的中共提出這個問題時,就像一把刀子劃破了這虛假的「黃澄澄」的表皮,腐爛的肉體,便瞬間潰泄。因為,《九評》和退黨早已經為解體中共,結束中共統治,從內部掏空它,只欠這外力的一擊!

讓我們到華盛頓DC去,是給中共送終的時候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