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評論:中共殺害抗日英雄 釋放日寇侵略戰犯----賣國行徑

發表:2006-04-19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周恩來和中共政權可以寬待和釋放一批屠殺中國人民的日本戰犯,而對抗日英雄「雙槍老太婆」一家則格殺勿赦。這己超出了黨爭範疇,這是中共依靠日本侵略者而搶奪全中國統治權的賣國行徑,太明顯,太可惡了。判定中共政權是賣國政權一點也不為過,毛澤東親口感激日本侵略者,否則那有今天中共獨裁統治中國的機會。通過「雙槍老太婆」電視劇可見,是中國國民黨在真抗日,中共是徦抗日,真奪權。並且中共是沒仁義,沒有道德,沒有人性。

「雙槍老太婆」為什麼堅決反對中共?這不僅僅是有殺子之仇,更因為她深知中共軍隊不打日本軍隊,專殺抗日軍隊,中共是個為奪權的賣國賊。這個賣國傳統延到江澤民,他把150萬平方公里的北方國土出賣給俄國人,不經過人民代表大會討論批准,事後不敢公布簽訂的賣國密約。

為什麼北京中央電視臺敢把「雙槍老太婆」真實歷史用電視劇回原在觀眾面前呢?大概是有兩個原因:一,為了統戰中國國民黨,還原中國國民黨的部分歷史,以助國民黨在臺灣的政治聲勢。二,中共黨內部分官員和學者為改變中國政治局面的一種努力,電視劇作者與「西山會議」上痛斥中共為「非法」組織的學者相類似,逐漸揭露中共的罪惡,以求早日結束中共邪黨統治。

可以預料,「雙槍老太婆」電視劇一定會觸動中國觀眾痛恨中共賣國賊的心弦。會激發更多的作者和讀者去追求歷史原貌。被中共故意埋沒和歪曲的歷史太多了,現在應該還其原貌,讓中國人民知道真實的歷史,尤其是中共真實的罪惡歷史。

人們會問,中共既然能隱瞞賣國的歷史,歪曲殘殺英雄的史實,也就一定會掩蓋屠殺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火焚活體的現實。中共的本質就是欺騙加屠殺,我們不能再讓中共罪惡的現實掩蓋50年後成了歷史才曝光,那樣太遲了。現在一定要呼籲全球主持公理,關愛人命有良知的政府、NGO、人權機構和人士揭露中共屠殺法輪功的事實,阻止中共屠殺,挽救法輪功學員生命。(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