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小豬的故事都成了敏感話題

發表:2006-04-24 0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個豬圈,一群豬生活在裡面,豬圈的主人叫豬大媽。

   雖然,豬圈臭氣衝天,大豬欺負小豬,強豬凌辱弱豬,80%的豬飼料落到了20%的豬嘴裡,但是,豬大媽對此不管不問,一門心思的巴望著多賺錢,從豬身上多撈點油水。

   而且,豬大媽經常對豬說,豬圈是個好地方,比羊圈好多了。豬們耳濡目染,對這種現狀麻木了,甚至沾沾自喜,高興的唱著歌:
   我們的豬圈是花園,花園的花兒真鮮艷...........

   就這樣過了幾十年。

   自從一頭小豬出生後,原本平靜的豬圈變得動盪起來。

  起因是這樣的,這頭小豬從狹窄的豬圈門縫裡偷偷遛了出去,走啊走,碰巧就看到了羊圈,發現,羊圈比豬圈乾淨多了,羊圈的主人叫羊大叔,經常清掃羊圈,並維持羊圈的秩序。他尊重每一隻羊,制定了嚴格的規章,不准大羊欺負小羊,強羊凌辱弱羊,認為羊羊生而平等,每一隻羊都有公平吃飼料的機會,它們生活的非常快樂。

   這頭小豬回到豬圈後,把它的所見所聞,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它的同類。

   小豬私下外出進入羊圈,這件事情最後讓豬圈的主人知道了,於是,豬大媽號召20%的即得利益豬,蠱惑80%不明真相的蠢豬,一起對小豬進行批鬥,說它崇「羊」媚外, 是「豬姦」, 被羊圈「洗腦」了,企圖和平演變顛覆豬圈。

   小豬受盡折磨,不堪侮辱,最後,投河自盡了。

   直到生命終結之時,小豬都不明白,它明明是希望豬圈能夠像羊圈一樣乾淨,豬們能像羊們那樣快樂的生活,它的那些豬同胞們為何要把它往死裡整呢?

   小豬死後,從此,再也沒有豬敢提羊圈的事情了,連小豬的故事都成了敏感話題,豬圈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