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高峰過生日神秘女友捧場 那英並未現身

發表:2006-04-26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峰生日,那英沒有出現,他們的關係難以猜測。

  作為昔日國內足壇響噹噹的人物,高峰最近幾年來的名字更多地出現在娛樂報導中,大家津津樂道的就是大眾所知的他和天後那英分分合合的婚姻。

  在公開承認和那英分手近一年時間的高峰,他的感情生活又是怎樣的呢?上個週末,高峰生日,我們親眼目睹他攜眾兄弟姐妹在東三環一家KTV大搞生日派對的場景,而這個聚會也堪稱文體圈的大聯歡:一同前去的有足球圈內哥們著名足球門將安琦和北京國安隊的中場陶偉等,娛樂圈的則出現了搖滾音樂人巒樹和景崗山等人的身影。

  九小時的徹夜狂歡,美女、好酒、好友,可以想像的華麗與熱烈……


講義氣的高峰,朋友不少



最盡興的好像是景崗山

  狂歡九小時.推車送酒忙

  4月23日,高峰的生日Party在東三環的一家KTV舉辦。VIP包廂門口早早就佈置好了粉紅色氣球拱門,小佈告欄上寫著「祝:峰哥生日快樂!」。據服務生說高峰8點前就進入包廂,著名足球門將安琦、北京國安足球隊的中場陶偉等一幫足球圈內哥們,還有搖滾音樂人巒樹,好友景崗山及另外5、6位女孩在之後的時間裏陸陸續續來到。

  一干人進入包廂開始狂歡,唱歌聊天十分盡興。壽星生日自然少不了豪飲,何況包廂裡的人個個酒量都不錯,記者親眼看到服務員用小車將一箱一箱的啤酒送入包廂,裡面傳出的是震耳欲聾的音樂聲。

  凌晨去宵夜.文體大聯歡

  在包廂裡一呆就到了凌晨四點,也許是唱歌消耗了太多的體力,門將安琦等高峰足球圈內的一幫兄弟和巒樹離開包廂,出來到KTV附近一家燒烤店宵夜。席間巒樹只和安琦比較熟悉,都是圈中人,在安琦的一一介紹下,巒樹很快就和在坐幾位熟絡了,大約一個多小時之後他們吃完宵夜離開,高峰回到包廂繼續和其他朋友狂歡。

  通宵到天明.攜美獨自歸

  這一次聚會,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七點才終於宣告結束,此時天已大亮,景崗山搖搖晃晃地被架了出來,喝了不少酒的他閉著眼高舉著手大聲打著告別的招呼。高峰倒是十分清醒,在和景崗山以及其他堅持到現在的哥們姐們一一告別之後,他帶著另外三個年輕女孩坐上那輛著名的凱迪拉克快速離去!


新女友等待高峰回家

  神秘女友浮出水面

  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有消息聲稱高峰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情。

  更早之前,在某著名門戶網站主辦的 「搜狗女聲北京特別唱區」的比賽中,在決出最後的五強選手後,其中一位名叫王詩琪的選手被指認為是高峰的女朋友,而且一位在網路中留言的人還曝料稱王詩琪能夠晉級,完全是高峰一手公關的結果。

  巧合的是,當天晚上記者發現在整個生日慶祝活動中,有一位長發大眼的女孩一直伴隨高峰左右,而且高峰連愛車鑰匙都交與她保管,他們的關係看起來非同一般。

  記者通過搜狗女聲的官方網站查找到王詩琪的圖片,發現當晚的女孩子就是她。

  王詩琪小資料

  姓名:王詩琪

  職業:演員

  地區:北京B唱區

  身高:164cm

  星座:射手

  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常寬評價:單純傻氣的漂亮姐兒!長得不是七強裡最美的,身材也不是最好的,更不是最能唱的,但站在舞臺中間總能讓廣大男歌迷自然而然的喜歡。


最清醒的好像是高峰

  為了弄清王詩琪的具體情況,記者多方瞭解,最後採訪到搜狗女聲活動方的一位工作人員。她表示不知道有關網友報料王詩琪是高峰女友的消息,也不想去瞭解這些未經證實的事情,「你們說的東西我都沒有聽說過,我只知道王詩琪是一步一步通過比賽,最後憑自己的實力進入五強行列的」。當記者告訴她,王詩琪出現在高峰生日的現場,而且關係親密非同一般,這位工作人員表示「誰都有朋友,這是她的自由,我不知道」,隨後挂斷了電話。

  記者隨後播通了王詩琪的電話,但電話那頭一直是盲音狀態,直到本報截稿時電話一直無人接聽,至於她和高峰是否親密朋友關係以及在比賽中的順利晉級與高峰是否有關的猜測也就不得而知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