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隱藏在沙塵暴背後你所不知道的原因

發表:2006-04-27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4月17日中共第六次全國環保大會在漫天的沙塵中召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開幕致詞時說:「北京揚塵天氣已經持續10多天了,這雖然有氣候的因素,但也反映出環境問題的嚴重性,沙塵暴連續發生,對我們是一個警示」。這段話讓會場內靜肅無聲,與會代表們各個神情凝重。

但這場中華大地的苦難,就僅僅是氣候與環境兩個因素造成的嗎?如果真正的問題是出在中國共產黨自己本身而不是外在因素,那不從這個根源處去處理,即使投入再多的人力與金錢,問題也永遠不可能得到解決。


無神論破壞了人的正信

中共本身倒底出了哪些問題會造成大自然反撲的異象?這一切就要從神傳的中華文化說起了。五千年敬天信神的中華文化傳統,一直相信生死輪迴丶善惡有報之說,並講舉頭三尺有神明,而共產黨信奉的是「無神論」,無神論邪說一出,就讓善惡有報失去了依附的根,導致中國人民道德感急速向下沉淪,可是放諸舉世都相信有神論的認知中,神存不存在?怎麼可能是中共自己說了算呢?

中共在破壞中國人信仰與文化的同時也就破壞了中國人的善念與良知,當一個地方普遍道德低落時,為了利益敢幹壞事的人必然就越多,惡性循環之下,天理的果報就越明顯而強烈,沙塵暴正是天怒的象徵之一,是中共自作孽所造成。

試想,若為惡不會有報應,那殺人者又何必抓之判處死刑?人類懂得制定法律來懲惡罰姦,又怎知真正的正義與公理,不會是掌握在老天爺手裡呢?人之好壞在人間用律法作為最後一道正義防線,但也不免會有漏網之魚,或是遇到「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的貪官,那怎麼辦?這事還能行險僥倖嗎?故而地獄中那更可怕的惡報,才是老天爺冥冥中為公理布下的最後防線。


人心敗壞 共業滋生

中共為了鞏固政權,讓無神論與階級鬥爭的馬列主義能在中國登堂入室,想盡辦法將中國五千年來講求仁愛丶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徹底摧毀。中國人自古以來相信天人合一,人與天地融合共存,正如九評之四 ─ 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所言:「天道不變,循環有矩;地尋天時,四季分明;人尊天地,感恩惜福」。但共產黨宣揚「人定勝天」丶渺視天地自然,毛澤東說的:「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就是最佳寫照。

這種戰天鬥地丶摧毀中華半神文化的行為,讓人心善惡不分丶是非黑白顛倒;讓自然極度破壞丶大地開始反撲。佛家向有共業之說,當人心普遍趨惡,失去正義與良知,就容易引發共業,地震丶水患丶瘟疫丶戰爭等波及眾多生靈命運的天譴將接連而至,沙塵暴夢魘揮之不去只是共業中的一環,若人心還不能及時醒悟,更大的災難遲早一定會降臨,而這因人心敗壞所造成的天懲,卻是中共一手造成的。

中共一切作為均替政治服務

或許有人會說,不會啊!中共已經改變了,就拿宗教信仰來說,第一屆世界佛教論壇日前才在中國浙江省杭州市舉行,是中共自1949年掌政以來舉辦的首次國際性宗教會議。且不談無神論的中共何時也「有神」起來了!但明眼人都知道,中共舉辦宗教論壇的目的,只是想在胡錦濤訪美之前,淡化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人士的形象,其真正用意和以往一切活動一樣只是為其政治服務。

胡錦濤訪美之前,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赴大陸訪問,海外媒體採訪連戰進一所著名寺廟上香祈福的畫面,當記者問寺廟住持對連戰來訪有何想法時?住持竟答,他已經連續多日為連戰能來大陸訪問上香祈禱!這說的是什麼話?寺院向是清修之地,出家之人應斷絕一切世緣,也不應對人間政治或利害有所羈絆的,否則何必入「求出離世間苦海」的佛門呢?是這住持替中共政治服務的動機太強烈?還是中共將一切都役化如此嚴重?

可見都是「樣板」,都是欺人耳目的騙局罷了!悲哀的是,中共的騙局又何其多呢!當初以無產階級專政騙工農殺地主丶殺資本家,今天無產階級真的「專政」了嗎?現在延海搞「有資本主義特色」的經際特區,培植出一堆新資本家與新地主,若今天可以如此,當初又何必殺那些地主與資本家?中共搞這一切,說穿了,只是為了它的政黨利益丶政權生命考慮而已,至於為達目的要殺多少中國人?要騙中國人到什麼時候?這些它根本就不在乎!或許還有許多世人願意活在其謊言之下,但老天爺是一定看不下去的。


快退黨 保性命

沙塵暴的狂沙吹在中華大地上,讓人看不清視線,就好像提醒世人仍未看清楚中共邪惡的真面目一樣,但若再不看清楚躲在沙塵暴背後的真正原因,尋回被惡黨摧殘的道德丶良知與善念,當集罪惡於一身的中共邪靈被打入地獄受惡報的日子到來,一定會被連累的。提醒有緣的中國人快學那已退黨的千萬勇士盡速退黨吧!莫等沙塵暴之後更可怕的瘟疫淘汰天懲到來,屆時後悔可就來不及了!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