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大衛施展魔術 技騙搶匪

發表:2006-04-28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魔術師大衛.科波菲爾(David Copperfield)上週日(23日)晚間在卡瑞維斯(Kravis)中心演出結束後,與二位女助理受到四個年輕人的持槍搶劫,二名婦女被搶劫一空, 而大衛在槍口下施展高超技藝,身邊財物一"變"而空,騙走歹徒並記住歹徒和汽車的特徵,10分鐘後協同警察找到了這些搶劫犯,使二位婦女的財物得以歸還。

當魔術師大衛.科波菲爾上週日在佛羅里達州的西棕櫚海灘(West Palm Beach)表演藝術中心演出時,施展魔術使13人消失到空氣中去,在演出結束後,他與二位女助理達利(Cathy Daly)和沃嫫特(Mia Volmut)用過晚餐,正走向停放在卡瑞維斯的旅遊巴士專車時,根據警察的報告,大約在晚間11:15左右,突然四個年輕人駕駛的一輛黑汽車堵住他們。

科波菲爾之後解釋說,他最初以為這些年青人是粉絲,想要他的簽名,因為在此之前,他曾在此地給幾個粉絲簽署題名和拍照。

但不幸的是,其中二個年輕人跳下汽車,持槍命令科波菲爾和二位女士交出他們的貴重物品。達利乖乖從衣袋裡掏出400美元,而沃嫫特交出錢包,包括100美元,200歐元,她的護照、飛機票和一個手機。

當輪到這位49歲的魔術師時,科波菲爾開始耍魔術,翻出所有口袋,但是空空如也,而實際上他口袋裡有錢包、護照和手機。他之後告訴《棕櫚海灘郵報》,這"稱為反向搶劫"。

這些年輕人被迷惑,信以為真,然後跳上汽車離開。

科波菲爾隨後憑記憶向警察報告了歹徒的特徵,以及他們駕車的牌照和特徵,警察很快到達,科波菲爾和女士們協同警察迅速找到歹徒。在晚間11:25時, 二位女士所有被搶劫的物品得以歸還。

這四個年輕人中有三個17歲,另一個是18歲的賴利(Dwayne Riley),他們被指控持械搶劫和受審不能保釋,紋身的賴利涉嫌持槍對準科波菲爾的頭威脅搶劫。

科波菲爾在星期二(25日)說,"一支槍離我的頭只有6英吋","在這樣大的壓力下"大衛還能處之泰然。但他說,"那是我的工作,我還有二位小姐伴隨著我"。並得意洋洋的聲稱,這些歹徒"一定不知道我是誰"!

科波菲爾在經歷了這一場驚險遭遇之後,顯然沒有被嚇住。他告訴《郵報》,"將來我們還期望回到棕櫚海灘",並說,"顯然我們在這裡是安全的"。

資料來源: 美聯社,棕櫚海灘郵報(Palm Beach Post),英獨立報

(大紀元記者馮靜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