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無權無錢無槍 中共怕他什麼?

作者:梅酉 發表:2006-04-28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止一個所謂體制內朋友告訴我,法輪功現在「鬧」的厲害,共產黨最害怕他。朋友說,中共認為法輪功很厲害,很有力量,勢力很強。我問法輪功勢力強在哪?他說,海外勢力很強,有衛星,有三大媒體,天天發資料,同美國反華勢力在一起。
我一聽,又是中共灌輸的那一套。我問:中共說美國不好,反華,你能說說歷史上美國究竟怎麼中國了?既然說它不好,中共高官為甚麼清一色將太子送到那兒,是如同毛澤東把兒子送到朝鮮戰場?說法輪功反華,陳詞濫調了,法輪功誰都不反,但是邪惡勢力會反他。朋友沒支聲。我接著說。

法輪功的三大媒體是真的,但那是合法的媒體,也都是學員們自願為其服務的,作為法輪功他是修煉,是沒有組織的。中共如果不搞報禁、不搞一言堂,三大媒體也沒必要了,很多人是義務工作、義務投稿的,共產黨的官再大,黨員再多,有誰還拿自己的錢做公共的事而不圖回報呢?至於說,法輪功拿了美國多少錢,純屬謠言。為甚麼中共拿不出具體的數字,拿不出具體的交易信息。中共的特工不是很厲害嗎?再說美國是民主國家,給誰錢是要向納稅人說明的,美國的媒體是無形的政府,又非常自由,怎麼沒有報導這事?你們這些高級識字分子,中共說別的話,你們說鬼都不信,為甚麼,它說法輪功你們就信呢?

最近的蘇家屯醜聞,已經有三位間接證人舉證,大紀元還有關於中共近期想滅口的錄音證據。這些都是清清楚楚的,說它殺人了,暴行,是有證據的。為甚麼中共搞了個7月1日才實施的《禁止人體器官買賣暫行辦法》?為甚麼不敢讓海外法輪功學員進入國內調查呢?王文怡女士在胡布會上衝著胡喊話,中共認為很沒面子。這邊在殺人,把人的一切賣了,獲得的錢再拿到外國拍馬屁,正拍呢,有人告訴你,那錢上正滴著血。你很生氣,認為喊話的人攪渾你們的國際馬屁表演。這種思維,僅限於中國古書神仙志怪中的魔鬼一族,穿著西服,會使用麥克風的魔鬼。

4月26日,魔鬼代言人秦剛跳出來又給法輪功貼標籤。中共政權現在除了花錢、撒謊、殺人以外,還會幹什麼?還會害怕!害怕法輪功!真是太可笑了!王文怡很有錢嗎?她是中共省部級以上幹部,還是美國國會議員?她會開戰鬥機,發射核彈頭?--她無權無錢無槍,中共怕甚麼?法輪功無權無錢無槍,中共怕他甚麼?這個答案其實很簡單,但是在黨文化的邪惡欺騙下,沒有人能夠這樣去想。中共又造謠說法輪功和平演變中共政權,如果政權是民選的,甚麼叫和平演變?多黨競爭叫不叫你的黨把我的黨和平演變了?中共邪惡惡政文化名詞像開中藥鋪似的,其實都是迷魂藥。但是法輪功不涉入政治半點。因為人各有志。自己是陀屎,就要把別人貶成糞,這是共產黨一貫的妒忌邏輯和輿論手段。

中共為甚麼怕法輪功?因為他正!正還用怕嗎?因為中共邪,邪不壓正。邪惡對正存在著天然的恐懼,因為它知道,無論它怎麼折騰,它都將消失在正的面前,目前退惡黨已經過千萬了。記住,這過千萬人為甚麼是精英、是勇士呢?一是因為他有智慧看透中共,二是他們是頂著壓力退的,承擔著被中共迫害的壓力與風險抉擇後的一千萬,如果是在一個相對開放與平和的環境下,會有多少人退?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不用像《人民日報》一樣攤派,如果能像《南方週末》一樣自由發行,哪怕是週末版的,中共當初三個月消滅的毒誓一准落在它自個頭上。

朋友舉杯一樂,沒錯,TMD(天滅中共--編者注)共產黨怕的就是這個!

轉載自: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