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文集《神與我們併肩作戰》本週末面市

發表:2006-04-28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智晟新書《神與我們併肩作戰》書評會日前在紐約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博大出版社負責人肖勁先生介紹說,新著收納了高律師成長的傳奇故事及近年公開發表的部分文章。該書展示高智晟的智慧、決心及道德勇氣,文字生動、感人。

  書評現場播放了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記者提供的高智晟錄音。現場聽眾大都是首次聽到高智晟的聲音,場內鴉雀無聲。錄音中傳來他略帶北方口音的堅毅的聲音 :「這是政治對文明的迫害,21世紀,還有這樣的文字來記述這樣的事實。」「在這些艱難的困苦中,請不要把這些看成個人的痛苦,這些是一個切麵,人們可以從中看到一個民族的人們的痛苦。」

  著名政論家和史學家,曾在六四後兩度繫獄的陳破空先生說,「每一時代都有那個時代中令人驕傲的不屈的靈魂,在21世紀,高智晟是當代人的驕傲。」

  著名專欄作家章天亮說,「專制的存在在降低我們的道德,中共的存在讓我們習慣這樣的罪惡,高律師最難能可貴的是他沒有麻木,他堅守著一個不變的價值標準,不認可這些罪惡。」

  高智晟,中國大陸著名的維權律師,也是目前中國大陸席捲全國的維權風暴的中心人物。高智晟為底層民眾提供了大量免費的法律援助,這個過程,使他幾乎是無可避免地會與中國大陸那種人權和法制缺失的社會和制度發生矛盾和衝突。

  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沒有信仰自由,沒有基本人權,沒有聘請律師的權利,甚至沒有一個社會普通民眾所有的上訪投訴權。在嘗試正常司法途徑而無法解決之後,高智晟發出了三封致中共最高層領導人的公開信,詳細講述了他所瞭解到的法輪功學員基本人權遭剝奪的情況,其中許多令人髮指的殘暴實非正常人類所能想像的。結果,高智晟律師事務所被停牌,他本人以及家人和朋友遭到秘密警察以公開形式的包圍、跟蹤、騷擾,至今已近半年。

  高智晟說「使用的武器不是槍枝和刀棍,而是道德」。道德能夠戰勝刀槍嗎?也許我們很快就能看到結果,別忘了,這也是一個正在創造神話的時代。

  高智晟律師文集《神與我們併肩作戰》將於本週末面市,全書共計360頁,平裝,博大出版社北美總經銷博大書局,電話:1-888- 268-2698; 718-886-7080。傳真:718-886-5979,Email:[email protected]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