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解讀:一個噴嚏4種性格

發表:2006-04-28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噴嚏是再正常不過的生理現象,而最近有專家稱:一個噴嚏就能暴露一個人的性格特徵。

  肢體語言專家帕蒂.伍德說:「雖然打噴嚏是我們無意識的行為,但它比打哈欠或咳嗽這樣的行為有著更加豐富的含義。我們大多數人都會有一種與我們的性格相吻合的打噴嚏方式。」伍德通過觀察研究,把打噴嚏者分成了四種類型,即:完美型、睿智型、決策型和熱情型。

  如果你一打噴嚏就轉過臉去,根據伍德的分析,你就是一個「完美型」的人,這類人大多對人熱情、樂於助人,而且還很有修養;如果你總愛打那種聲音特別大的噴嚏的話,你則是一個「決策型」的人,這類人反應速度快,具有很強的決策能力,是個出色的領導者;如果你在感覺到自己要打噴嚏時會趕忙拿身邊的東西遮住自己的嘴巴,那麼你就是一個「睿智型」的人,這種類型的人非常細心敏感,愛做深度的思考;最後一種類型就是「熱情型」,這類人要麼打噴嚏的次數特別多,要麼就

  一打就是驚天動地式的,他們總是具有超凡的魅力,這使得他們在社交活動中如魚得水,很有號召力和感染力。

  有關數據顯示,一個噴嚏可以以大約每小時100公里的時速把氣體從你的鼻子裡面推出來,使你身體中10萬多細菌擴散在方圓2到3米的空氣中。


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