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政下的冰山一角

作者:方慧 發表:2006-05-01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名新聞工作者,深知在紅朝下真實的反應新聞會遭到的扼運。有多少正直的、敢為百姓說話的、能夠反應真實社會現狀的新聞工作者,輕則掉銷記者資格,重則蹲局子,甚至永遠消失。因有前車之鑒,所以許多有良心的記者,只得把良心隔在一邊,去編造中共所的媒體。然而做為一個真正的人,是與豺狼野獸有區別的,會因為某件事情觸到自己的良知,然後突然猛需醒,發現自己在充當惡黨的喉舌,是在欺騙百姓,在助紂為虐。當把良心從新擺正位置後,正念充實了一切,並從內心以出:我要為百姓說話,正義必須得到申張!


何事對我觸動如此之大?是因一封狀告信。這封信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從我的一位律師朋友那裡見到的,我當時看後,心潮起伏,難以平定。我的律師朋友說:「老百姓真的是太冤了,這封狀告信是用血淚寫成的,可是我做為一名律師卻幫不了他們,現在豺狼當道,政府已經黑幫化,聽說高智晟律師致信給胡錦濤和溫家寶,想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卻險些遭到暗殺,現在還有幾十個警察在跟蹤和監視他呢,可不可怕?知名度那麼高的高律師都遭土匪挾制。現在有些警察,黑幫老大給他塊帶肉的骨頭,就會像狗一樣指誰咬誰,哪還有心和思想啊?他們是在為黑幫政府而活著,我可不想讓他們纏上。你再看這些百姓,也實在是太愚昧,也不想一想,他們狀告的那一家子,如果沒有共產黨的貪官污吏在背後給他們撐腰,他們敢這麼囂張嗎?共產黨給他們欺負成那樣,他們還痴心不改,還對共產黨抱著幻想,百姓太憨厚了,但也夠可憐的。我經歷了那麼多的狀子,我太知道哪個可管,哪個不可管了。」聽了這些話,好像也點到了我的痛處,同時也激發了我暗中調查北京市、昌平區、南邵鎮官商勾結,政府官員欺負百姓和其它一些鮮為人知的官場黑幕。本著新聞工作者的神聖心態,把調查的事實公諸於眾。

一、狀告信原件

尊敬的領導:
我們是昌平區南邵鎮四合莊村的普通村民,現向您舉報我們村兩委集體腐敗,無法無天,上瞞政府,下欺百姓鐵的事實。
(一)、陳立國:原任四合莊村黨支部書記,黨總支委員。現已停職。
陳萬華:(陳立國之父)曾任四合莊村黨支部書記,現任四合小區董事長,小區黨支部書記,黨總支委員、四合莊村董事長。
張玉敏:(陳立國之母)曾任四合莊村黨支部書記,現任四合莊黨支部記委書記。黨總支委員。
陳立新:(陳立國之大姐)現任四合莊敬老院院長,敬老院黨支部書記,黨總支委員。
陳立忠:(陳立國之二姐)現任四合莊出租公司總經理,出租公司黨支部書記黨總支委員,現任四合莊董事。
一家五口人,都是書記,創天下之最,世界少有。陳氏家族一統天下,從未開過一次群眾大會,賬務從不公開,純純粹粹的「一言堂」。
(二)、陳萬華與陳立國(父子關係)簽定合同,以舊村改造名義搞房地產開發,強佔集體土地100餘畝,建樓房、別墅、四合院五萬平方米,陳萬華通過昌平電視臺做廣告,以商品房形式公開向社會大肆銷售,小區95%以上下結合 外來人員購買,獲利歸陳萬華個人所有。四合莊280多農戶,只入住10余戶(大部分為村兩委),舊村未改。
(三)、四合莊兩委,沒有相關部門批示、沒有合同,強佔耕地燒磚達16成協議年之久,村民沒見過一分錢,糧田240多畝被毀,餘下的50多畝耕地的土地又被陳萬華拉走,填了他自己從北哨窪村買的200餘畝沙坑。
(四)、大道養生製藥廠佔用耕地40多畝,合同長達70年,而集體得到的租金卻僅為每畝地每年80元人民幣。
(五)、陳萬華把集體糧田(西園子)10畝左右永久性賣給南邵中學校辦工廠,而賣地款總額竟不足10萬元人民幣。
(六)、四合出租公司為四合莊集體所有,近400輛出租車由陳立忠(陳立國之二姐)經營,10多年了,賬務從不公開,村民沒有分到過一分錢,所得利潤全歸陳氏家族所有。
(七)、陳萬華兩次換腎氣需醫療費全部由村集體報銷。
(八)、集體腐敗:陳萬華為了長遠霸佔四合莊的領導權,絞盡腦汁想辦法。在97年,他先給兩委8人(都是黨員)用四五十萬元公款上了高額養老保險和十種大病保險,後又用幾十萬元給他認為有利用價值的人(全是黨員)上了保險,村集體的十部轎車全是公家出錢,私人所有(行駛證全是村兩委成員個人戶)。老百姓對這些事連影子都不知道,因為他們鑑定了「攻守同盟」,後被村民發現。

昌平區委區政府於2004年10月工13日組成聯合調查組:區委副書記區紀委書記李福忠任工作組組長,全面調查調查群眾上訪所提出的問題。而旅港在工作組調查問題的過程中,卻不發生了帶有黑社會性質的暴力襲擊上訪群眾代表的惡性事件:2004年月11月2日下午3時許,在四合莊村委會門口,是訪代表張立軍向村幹部十幾部轎車的去向時,村黨委書記陳立國破口大罵,並揚言說:「你等著,我找人要你的命。」十幾分鐘以後,村民以現有一輛前後車牌經過遮擋的黑色轎車疾馳而來,從車裡下來四名手持鐵棍不名身份的歹徒對上訪代表張立軍大打出手長達十幾分鐘然後開車揚長而去造成村民代表張立軍身體多部位侃粉碎性骨折廣大群眾義憤填膺於是乎2004年11月3日100餘名村民自發的去昌平區委區政府而政府的工作人員避而不見,群眾被激怒了,100餘村民進京上訪到中南海請願。北京市領導責成昌平區委區政府昌平公安分局組成專案組限期破案,經過警方的努力案件順利告破,指使黑社會行凶亡雇凶目後操縱者就是黨支部書記陳立國,警方於當晚將陳立國刑事拘留,群眾拍手稱快。

而群眾感到意外的陳立國而被拘留了幾天竟被警方放了出來,陳立國回到村裡公開楊言:昌平警方辦不了我,上訪群眾的代表我一個一個的收拾:昌平區聯合調查組在四合莊村調查報告3個月的時間,群眾上訪提出的十大問題,沒有給廣大群眾一個滿意的答覆,區委副書記區紀委書記,李福忠對上訪代表說太複雜了,方方面面壓力太大了,如果要處理陳氏父子昌平將面臨政治癱瘓,這樣的回答令廣大群眾非常失望,就這些未能解決的問題群眾為此我次上訪至今

2006年4月18日四合莊集體土地被征佔300餘畝,廣大村民對徵用土地畝數、錢數產生質疑,多次找到村鎮兩級政府,而村鎮兩級政府領導沒有對村民有一個滿意的說法,村民也沒有得到土地補償款。就在被徵用土地施工當中,廣大村民遭到約有80餘名不名身份的歹徒暴力襲擊,造成多名村民重傷,而我們的上訪代表家裡也遭到了40餘名不名身份手持砍刀歹徒的恐嚇、威脅,村民及時拔打110報警服務臺,一公里的路程用了近30多分鐘。

二十幾年來,陳氏父子及幫凶王士旺等人侵吞了在量的應屬於四合村民的血汗錢,為了鞏固他們的統治,他們對老百姓說寧可把錢用來堵城門(巴結上邊),也不堵水溝(指老百姓),他們上竄下跳,紡織關係網到鎮政府,昌平區各委辦局。「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話在陳氏家族真正得到了體現。陳氏家族在昌平沒有辦不成的事情。我們要問:陳萬華這樣貪得無厭的蛀蟲,是什麼人把他保舉推薦上的?很簡單,是陳萬華送禮的個別黨內腐敗分子,是金錢起到了作用。我們再次強烈希望市政府和市紀檢委把陳立國異地關押審查,把陳萬華、王士旺為代表的我村兩委徹底清除出黨,把他們送上法庭,這樣,才能體現法律莊嚴神聖。

我們廣大村民堅信:在您收到我們的信件後,一定能引起您的高度重視,您一定要派具有豐富工作經驗的調查組來我村實地調查。我們相信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有上級領導的高度重視,一定能把我們四合莊村的所有問題徹底查清,還老百姓一個公道,我們廣大村民期望著您們的回音。
(附廣大村民聯名一份)400餘名
此致

敬禮

昌平區南邵鎮四合莊村廣大村民
2006年4月

昌平區聯合調查組在四全莊村工作了3個月時間沒有給村民一個滿意的答覆,群眾對這些未解決的問題,一直都在努力上訪,北京市及中央各職能部門,上訪次數高達180餘次,但是由於上訪條例的約束《屬地管理分級負責》所反應的問題又被上級轉回到昌平區委、區政府和南邵鎮政府,陳萬華父子在公開場合氣焰囂張的說:「別說上訪100多次,就是上訪一輩子也沒用,我有的是錢,昌平區我說了算。」而且公開揚言說花一千萬買這些上訪群眾的腦袋。上訪群眾代表家裡經常遭到匿名電話恐嚇、威脅。
2006年4月18日夜裡12點40分左右,村民發現一夥不明身份手持砍刀、鐵棍的歹徒,聚集在上訪代表住處的附近,早有警惕的村民緊急拔打了110報警,然後村民將家裡的農用車堵在歹徒開車必經之路的胡同口,歹徒發現了110警車迅速逃跑,乘座的交通工具及駕駛員被110民警扣留,4月19日下午6時許,四合莊村30餘名六、七十歲的老人在村東,被徵用土地施工現場阻擋施工,原因是《村民沒有得到土地補償款》就在這時約有80餘名不明身份的歹徒,手持凶器對我們現場村民大打出手,造成多名村民重傷,村民拔打110報警,派出所距離事發現場僅1公里,卻用了30多分鐘,廣大村民在事發現場抓住了3名歹徒,昌平公安分局副局長周彥賓和重案隊的民警趕到現場,周局長對廣大村民說:「請大家放心,我們首先應對傷者和醫院積極協調,組織搶救,對村民抓住的3名嫌疑人突擊審訊,一定將案件調查清楚,給全村百姓一個滿意的答覆」。而讓廣大村民特別失望的是送往醫院的多名傷者,身體多部位骨折、軟組織受傷,而醫院因住院費用沒到位,拒決為多名傷者用藥,廣大村民被激怒了,多次找到昌平公安分局周彥賓局長,沒有明確的說法,事發第二天,被激怒的廣大村民及家屬,約有100餘人自發的,進京上訪到北京市公安局和北京市政府,將事發真向反映給上級,群眾從北京回到家裡,卻遭到了昌平分局治安支隊、便衣支隊、南邵派出所的報復,多名警察開著警車到村裡,凡是上訪群眾都被強行帶上警車,有幾個上訪村民聽說警察抓人份份逃走,而惡警因抓不到當事人,卻把其家人當人質抓走,公開執法犯法。而更讓村民感到恐懼的是,大白天村民發現村裡經常有些不明身份的人,乘座汽車、摩托車沒有車牌的男子,手持砍刀,公開說:「上訪群眾哪兒去了?我見一個砍一個」。造成了村民從未有過的恐懼感,生命受到威脅,就連孩子上學也不敢去。我們村民相信共產黨,相信人民政府,一定能引起您的高度重視。把我們四合莊村所有的問題徹底查清,還老百姓一個公道。

昌平區南邵鎮廣大村民

2006年4月

二、南邵鎮政府官員黑幫內幕

北京市昌平區南邵鎮原黨委書記屠沙金,從98年至2002年在南邵鎮任職。此人胡作非為,吃喝嫖賭,不務正業,把南邵鎮辦企業盈利廠子全部賣掉,由他暗箱操作,夥同同黨來買斷。其中有鎮水泥製品廠、第二磚廠、砂石廠、加油站、立新雞廠、塑料廠等,他從中牟取暴利,斷送了南邵百姓和子孫後代的生路。

2002年,這個敗家子走了以後,又來了個王志岡任南邵鎮黨支部書記。此人更是陰險狡詐,一肚子壞水。這些年他也是以變賣南邵鎮老百姓祖遺產(賣地)為主。他原在昌平區東小口鎮任書記,他將老百姓的土地非法出賣後,引起民憤,有一部分維權村民要與他拚命,因此他無法再在那兒呆了,才給調到南邵鎮。他與上邊狀告信中提到的靠榨取四合莊百姓而起家的陳萬華有利益上的生死之交。一個利用職權,一個利用金錢,官商勾結,收賄受賄,相互利用,黑白兩道配合默契。因他是在東小口積了民怨呆不下去出來的,所以他見不得百姓維權,所以對待百姓又黑又狠。據營坊村民反映,因村果園是否承包給村民問題上,鎮官員與村民持有不同意見,村民想承包,王志岡不同意,想留著他們觀光採摘用。村民說:「不給我們地,難道想把我們餓死?」王志岡卻說:「餓死了活該!」無獨有偶,南邵鎮副鎮長徐強,在政府強佔四合莊集體土地修路時,村民想要回土地款,有幾個老人躺在推土機前,不讓他們施工,鎮長徐強當眾說到:「軋死他們!」您聽他有多跋扈。這就是百姓的父母官對待百姓的真實嘴臉。共產黨大喊著「保鮮」,可這些蛀蟲們還是爛了,臭了,百姓養活了他們,他們卻想至百姓于死地。

南邵鎮有16個自然村,各村的原黨支書記都跟本村百姓有理不清的債務,都有民怨,所以在兩年前被群眾推下臺,只有一個村是連任的,他就是龐振興,今年71歲,他是靠黑惡勢力連任的,此人外號「小地主」,也是以壞和淫亂著稱。因為個村的原任書記都與王志岡有經濟上的不正當勾當,所以他極力壓制百姓對他們的控告,幫助他們逃避法律的制裁。因為不這樣做他自己就要露餡了。因此這些人都被他保護了起來,並安排了合適的工作。如何營村馮寶金、張營村徐士勇安排到鎮社區,並簽訂三年合同,月工資1300元,月初報到一次,月底領一次工資;四合莊的陳立國安排在昌平區衛星城東擴拆遷辦公室主任;東營村的郭少良為鎮610辦公室成員;南邵村李華為張各莊工業小區辦公室成員;辛莊村李軍安排在鎮看護土地辦公室;金家墳孟慶珍安排在鎮環衛隊;姜屯丁連成安排在鎮農業服務公司等等。他把這些貪官保護起來後,16個村,有9個村的書記是由他從鎮裡派去的眼線,他們從不為百姓幹事,更不從事生產,他們的任務是監督百姓別給他們的權力和利益造成危脅。村裡的老百姓說一見到他們就噁心,說他們拿著百姓的錢不干人事。從上述可看出,現在的政府官員在老百姓眼中已經一文不值了。

自始以來,共產黨的決策層從未從事生產過,卻想殺人就出動軍警坦克;想貪污就往海外運現金;想淫亂就由百姓買單。所有的公檢法不但不為養活中共的人民伸冤,而且誰為老百姓說話就要遭到迫害,甚至還要製造暗殺事件鏟除。過去在人民心目中,軍隊是保衛祖國、保衛人民、嚴防外侵的人民軍隊;警察是捍衛人民利益的忠誠衛士;法官是代表正義的化身,政府是人民的政府,政府的官員是人民的公僕,是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旗號的。而現在的政府在老百姓眼中成了暴力和謊言的恐怖機構;現在公、檢、法、軍、警變成了對付百姓的暴力工具,幫助黑幫政府為維護其極權利益來壓迫人民。

近年來,由於受政府壓迫,冤民急劇上升,造成社會動盪。從2000年至今,全國各地到處出現集體罷工,多宗遊行、示威、請願事件。2003年共發生五萬八千宗較大的騷亂事件,平均每日達160宗,2004年發生60000起抗議示威。2004年10月,在重慶萬州發生了數萬人衝擊政府大樓事件,起因是一名政府官員揚言要花二十萬買一挑夫的命,激怒了當地百姓。與此同時,四川省漢源縣也發生了大規模的農民暴動,是由於政府強制拆遷和官員黑箱做業,導致農民損失巨大,造成官逼民反。而今,四合莊村的大貪官也喊要用一千萬元買上訪群眾的腦袋,並與黑社會勾結搞暗殺。這說明瞭中共政府從上至下已經壞透了,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有道是: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如果中共政府的惡行再不收斂,把天下的百姓都惹急了,對中共政府也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一味的採用流氓暴力手段,會更加失去民心,只能加快中共沉船的時間。

我不能將此文在國內公開發表,因我沒有高律師的勇氣,然而我也非常清楚中國政府也沒有為百姓申張正義的職能部門了,因此我代表南邵鎮所有受難的和為逃避抓捕而流離失所的村民,藉助國際網際網路,呼籲國際所有有正義的民眾,來關注北京市、昌平區、南邵鎮發生的、正在發生的和將要發生的侵權和官府迫害百姓事件,給予聲援。
2006年4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