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大陸各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

發表:2006-05-01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概述

追查國際經調查確認,中國大陸多個省市以及大部分的軍隊/武警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供移植。在蘇家屯集中營事件於3月9日被曝光後,東北至少有部分接受調查的醫院表示接到通知暫時停止器官移植手術。1然而,在衛生部於3月27日發布了《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並確定為7月1日實施後,2全國各地的醫院和各大移植中心不僅恢復了器官移植手術,而且數量大量增加。全國各地很多醫院都表示四、五月份有充足的器官供體,此後供體將會很困難。由於案例涉及全國多數省市自治區,提示中共當局正在大批消滅作為器官供體的法輪功學員,且這一群體滅絕行動的命令來自中央。

本報告將主要提供以直接對話方式所得到的證據。追查國際存有這些對話的錄音和其它形式的佐證。

2.大陸多個省市醫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供移植

一個月以來,追查國際收到來自大陸多個省市的大量舉報和證據。舉報人數眾多,證據範圍廣泛。有些來自曾經參與的醫生或相關人員。此處僅列出六個典型案例。這幾個醫院都表示能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追查國際保留有更多相關案例的證據。

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又名:東方器官移植中心)3
問:…他那個醫生跟他講這個腎源挺好的,他煉功,(問:煉什麼功?)煉法輪功,就是煉法輪功身體都比較好嘛…[被對方打斷]
醫:那當然了,我們也有這種情況,我們也有這種所謂的叫都是有呼吸或者是有心跳的一些供體,我們也會有,……這個我們可能大概有今年到目前為止可能這樣的有十幾個這樣的腎臟…

上海復旦大學中山醫院4
問:但是提供的這個腎體不會是死人吧?
醫:那當然嗆玫睦玻≡趺純贍馨鴉檔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