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情侶婚前巨資整容 婚禮上驚呆對方

發表:2006-05-01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是人生一大事,不論男女主角都希望在自己的婚禮上看上去光彩亮眼。英國一對情侶由於對自己的外型均感到不滿意,因此在結婚前3週,兩人花了近4萬英鎊的費用接受整容手術,結果兩人在婚禮上「首次相遇」均感到驚訝不已。

據英國《星期日鏡報》報導,今年45歲的曼迪.艾德森已經有過一次婚姻,她與現年37歲的男友托米.布拉納格相識已有8年了。從去年開始,曼迪和托米兩人都想和對方互托終身,走向紅壇的另一端。可是,曼迪和托米卻都對自己的外貌不滿意,他們無法容忍自己這樣的外貌出現在結婚照片上。

由於工作辛苦,再加上多年吸菸,曼迪臉上皺紋很多,顯得非常蒼老。曼迪對自己的外型感到非常沮喪,她說,我的模樣比我的年齡彷彿還老10歲,我的臉非常憔悴。而且我的胸部也不再豐滿。

托米也同樣對自己的外表沒有自信,因為同事和朋友們老是嘲笑他富有特色的耳朵和前額。托米說,當我和別人進行交談時,我一點也沒有自信,因為他們總是會盯著我的耳朵看。

經過評估,如果兩人要同時進行整容手術,讓自己的面貌煥然一新,至少需要4萬英鎊的費用,這筆花費對他們而言是沈重的負擔。正在這時,英國第五頻道電視臺向他們和另外5對英國情侶提供了一個機會,只要他們同意讓電視臺拍攝他們的整容過程和婚禮場景,第五頻道將會為他們提供進行整容手術的所有4萬英鎊費用。

去年8月,在曼迪和托米結婚前3週,他們一起來到倫敦的醫院接受了整容手術。根據規定,整容期間他們不可以見面,直到結婚典禮上兩人才能見到整容後的容貌。

在倫敦醫院中,曼迪接受了8小時的整容手術,擁有了一個全新的鼻子和豐滿的胸部。同時去除了腹部的脂肪;也在臉部注射了肉毒桿菌,消除了令她沮喪的皺紋。

這次的整容手術曼迪也付出痛苦的代價。當她整容手術後,整個臉都腫大了,臉上扎滿了繃帶,直到10天後,曼迪臉上的腫脹才漸漸退去,手術傷疤才開始痊癒。

同時,托米也接受了6小時的牙齒整形手術,得以擁有燦爛的笑容;此外,他最在意的耳朵、眉毛、下巴也都進行了整容,使他看上去更加英俊。

去年9月,新娘曼迪和新郎托米終於在婚禮上「首次相遇」了,當新郎托米看到曼迪的臉後簡直驚呆了,他不由自主激動地大叫起來--只見曼迪的臉上沒有一絲皺紋。托米回憶說:她走進教堂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她真是太漂亮了。而曼迪對整容後的托米也是同樣地驚訝,因為他也彷彿年輕了10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