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校草的十大悲哀

發表:2006-05-01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名字被傳得滿學校飛
 每到一所新大學,新生中的校花校草級別的男生女生就會被上一屆或者上幾屆的「星探」們發現。然後就會有一群過來希望可以做朋友的人,希望可以認弟弟妹妹的人,希望可以今後多多發展的人。當然在這些人出現後,你的名字就會被越傳越遠,最嚴重的還有人走到你面前和你說,你知道XX屆的XX同學嗎?那可是一個好看到一定程度的人呢。可是這個人卻不知道這個他傳說中的人物正滿臉無奈地站在他/她面前。

2、多出來很多情書做廢紙

  愛情這種東西很多時候都會被視覺所影響,所以最偉大的愛情,就是盲人之間的愛情。因為他們的感情中只有彼此的感情交換和對彼此人格、性格的瞭解,而沒有任何有雜質的東西。長得漂亮的人固然招人喜愛,可是在僅僅見過幾次面後,就寫來洋洋灑灑幾千字的情書也未免太誇張了一些。即使是相處過幾個月,能寫出這麼多字也已經很不容易了,何況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加起來連幾天都不到呢?那這些感情裡有多少是一「見」鍾情呢?

3、其他的人格被忽略

當一個人的臉龐好看到一定程度的話,其他的才能就很容易被身邊的人忽略。因為當他們站在你面前的時候,就會想到,這個人著是漂亮啊!或者是這個人真是好看呀!然後用剩下的時間去欣賞你的外表而不是你的人格。在朋友中不難見到有一半的人會有這種感覺的。他們並不是真正的想瞭解你是一個什麼人,也不是很關心你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只要你是他
們的朋友,肯和他們站在一起,玩在一起,其他的就不重要了。

4、莫名其妙被人說成小白臉和狐狸精

雖然並不是所有的校花校草型的人都喜歡搶別人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但是他們的確有這樣的實力和資本。當然更多的是一些本來就有戀人的人自作多情,寧可放棄現在擁有的幸福,而去追求一個本來看上去就和自己並不般配的漂亮的人。這樣很容易的就引起那些被拋棄的戀人們的不滿,即使你拒絕他們,即使你自己什麼都沒做,也會莫名其妙的被人罵成小白臉和狐狸精。與那些真正勾引別人戀人的人比起來,真是比什麼都冤呢。

5、穿著打扮被人留意和評論

平凡一些正常一些的人可以過非常自由的生活,可以隨便說自己喜歡說的話,可以更輕鬆的用自己的方式生活,心情放鬆的時候尚可穿著背心短褲和朋友出去逛街。可是校花校草的打扮和生活總是被人注意且評論著。如果你不注意自己的打扮的話,就會有這樣的話傳出來——「別看XX長得還不錯,可是穿衣服也太老土了吧?!真是浪費了他的長相了。」同時如果你注重打扮,就會被人說成愛慕虛榮,而且還有人在數你一個夏天換了幾雙鞋子……

6、交往對象揹負心理壓力

當一對情侶中的一個人很受人關注的時候,另外一個人就會自然而然的失去光彩。可以成為校花校草交往對象自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本身沒有才華,就會被其他人說你沒有才華根本配不上你的戀人。如果你長相很普通,就會被人說長得那麼難看,真是鮮花插在了…………同時還有可能惹來一些暴力分子的騷擾,這就要看這位戀人有多招人喜歡了。不得不說有很多失敗的校花校草的愛情就是因為戀人沒辦法適應壓力。

7、被人形容為孤傲

雖然虛榮是每個人都有的,而且每個人都會多多少少的顯示出自己的虛榮心。可是當你被很多人關心的時候,你會很容易就厭倦。這樣的厭倦更容易發生在本來就褒貶不一的校園中。當你厭倦了這種被人眾星捧月一般的生活的時候,你希望周圍的每個人都可以像看待平凡的學生一樣看待你。希望他們可以真誠的和你做朋友。可是這樣的事情很難,你會對那些注重你外表的人越來越反感,可這種反感其他人是不會理解的。

8、網路上要隱姓埋名

校花校草是不能在網路上留自己的真名的,在碩大的校園裡,有多少人知道這樣一個傳說中的名字啊?在大家都說著這個人多麼美麗多麼帥氣多麼好的時候,突然這個名字就這樣明晃晃的出現在你的面前。能有多少人不好奇呢?不用多說話,只要每個人加一下這個人,發一句話,這個人就會被忙死。敢問哪個校花校草還敢承認自己就是那個傳說中的人物啊?現實生活中,校花校草的QQ和其他的聊天ID都不敢隨便告訴外人呢。

9、學校演出就要被默認為出演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學校裡的帥哥美女從入校的一天就被學校和周圍的人默認成了文藝主幹。每次學校有活動或者需要出演節目的時候,就會第一個找到這些校花校草。即使他們可能根本不會跳舞,即使他們也許五音不全,但是這些都不重要。學校需要的就是他們的人很物理型的站在那裡,有他們的名字在那裡,就會自然而然招惹來很多其他人來幫忙或者參加活動。可是這些本來不會才藝的漂亮的人們有多無奈和多尷尬到底有誰考慮過呢?

10、考試沒有辦法作弊

漂亮的人在學校考試的時候是沒有可能作弊的,雖然作弊是被禁止的行為,但是不得不說,在學校的考試中還是偶爾發生的。但是校花校草級別的人物總是被人看著,哪裡有膽子敢作弊呢?這些人總是被盯著的看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就是看著養眼,反正有機會看就看個夠。另外一個就是有些同性別的監考官看不慣別人長得比自己好看,就故意要看死這個人,要確定即使放走1000個也不能放過這個比自己漂亮的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