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豪華產房過眼癮 女明星生孩子就像生黃金

發表:2006-05-03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知道女人生孩子不是件簡單的事,做一個懷孕要生產的女星更是難上加難。2006年的春夏之交,正是女明星爭相繁育後代的季節,於是我們更有理由來談談這個女星的產子潮。

首先說起生孩子的費用,特別是分娩的花費,普通人與明星之間的差距是極大的,一個貧困孕產婦花費600元就可生個孩子,而歌星那英喜得貴子,僅5天住院,就花費了12萬元。在娛樂圈,天價生孩子的明星越來越多。看看以下這幾個將要待產或已經生產的女星,看看她們的做派,難免會感嘆,孩子不是父母生出來的,而是花錢買來的。

1 布蘭妮

生產地點:美國亞利桑那州

豪華指標:把附近的病房都包下來

豪華等級:★★★★★

第1 個寶寶才滿7個月的布蘭妮,日前被證實又懷孕3個月,預產期就在今年的11月。這距離她受孕與生第1胎的時間,僅僅相隔不到半年。去年生第一個孩子時,布蘭妮對產房就要求多多,也諸多挑剔。要求產房既豪華,更要兼顧浪漫氣息。去年下半年,布蘭妮將產房安置在亞利桑那州的醫院。因為生孩子,這位明星搞得當地醫院天翻地覆。 布蘭妮選了最大最豪華的產房,要求左右相鄰的兩間產房不能有人,希望她生孩子的過程能完全安靜並能保護她的隱私。

布蘭妮還提出嚴格要求,每一個為她服務的護士都要經過背景調查。負責面試護士的是布蘭妮的媽媽林恩和醫院的院長。除了對產房的要求外,布蘭妮更要求,一進產房就要看到白色和黃色的玫瑰。布蘭妮還堅持要在房間配備DVD、錄影機和高級音響,她希望在產房能營造出一種在家的溫馨感覺。布蘭妮預定的產房位於醫院二樓,估計她三天的住院費不會低於13000元美元。

2 王菲

預產期:5月下旬

生產地點:北京和睦家醫院

豪華指標:洗手間就有15平方米

豪華等級:★★★★☆

雖然李亞鵬賭氣說王菲在家裡生孩子,不過這話當不得真。其實,王菲將在北京著名的貴族醫院--和睦家生下自己的BB。和睦家醫院,位於北京東四環外的將臺路,地址比較隱蔽。醫院的內部裝修十分豪華氣派。環境安靜。服務態度一流。

王菲的產房位於醫院二樓,大約有三四十平方米左右。進門一米左右,有寬大的布帘遮蔽了產房,保證產婦的隱私。這裡和普通醫院的產房不一樣,它設置了供親人休息的沙發床,並隨時更換新的沙發床罩子。產床是腳踏式,可以隨時調整高度,以適應產婦的要求。產婦待產便入住產房,其間一直到生完孩子離開,產房的空氣都是經過空氣交換設備淨化的。產房的洗手間也夠奢侈,竟然有15平方米左右。順產三天,剖腹產要五天,正常三天就可出院。這家醫院的價格不菲,據透露,因為王菲怕痛,故選了價值10多萬元「剖腹產」分娩套餐,加上生產費及雜費在內,估計埋單費需要40多萬。

3 徐濠縈

生產地點:香港瑪麗醫院

豪華指標:10天10萬港元

豪華等級:★★★★

豪氣衝天這個說法放在徐濠縈身上,絕對不算過。徐濠縈2004年10月4日生產所住的瑪麗醫院頭等房,一晚房租要4000港元,以10天計算就是40000港元,此外嬰兒的護理費用每日700港元,10日費用為7000港元。再加上醫生巡房費用,埋單接近10萬港元。

在產女之後,徐視之為掌上明珠,不惜花費百萬港元,為女兒打造初到人間的富貴生活。徐在懷孕初期就已經花掉50萬港元裝修BB房。向來崇尚名牌的她,更發誓要做潮流媽媽,所以即使大著肚子,也要到名牌店「血拼」,曾經掃貨的店包括:D-MOP、Joyce、A.P.C等等。兼顧女兒的需要,買的新衫以及日用品,都是世界名牌,合計25萬港元。

4 賈靜雯

生產地點:臺北康和產後護理中心

豪華指標:五星級套房

豪華等級:★★★☆

女兒已滿一歲的賈靜雯,當初是在臺北康和產後護理中心生產的,該院房數不到30間,走精緻高檔路線,費用1天約4500~5500元台幣不等,包含住房費、藥膳費、嬰兒照顧費、產後照顧費、產婦嬰兒特約醫師診察費及洗衣費,住房天數規定至少15天。

豪華產房的設備超昂貴。單單那張產床的造價就要80萬台幣,而床邊的那個嬰兒照護箱,造價更高達130萬台幣。另外,賈靜雯住的VIP病房,自費價額是每天6000元台幣。如果不換醫院坐月子,打個折每天就是5900元台幣,這樣一來一個月要支出將近18萬元台幣。

不過雖然費用高,但因為入住的人數有控管,經常一位難求。一般來說,距離預產期半年之前就要預定,且還不保證住房,因為實際生產日期與預產期經常有出入。賈靜雯住的是頂級套房,設備完全比照五星級飯店:有液晶電視、DVD、免費寬頻上網、乾濕分離浴室,大床旁還加一張貴妃椅,可坐可臥,方便陪宿者。看來明星生小孩,規格的確高人一等,相信一般的媽媽大概很難有這樣的生產體驗。

5 小S

生產地點:臺北永越健康管理中心

豪華指標:約10萬元人民幣

豪華等級:★★★☆

小S 坐月子享受的待遇和排場超過了賈靜雯和陳孝萱。小S今年1月生下女兒,產後自費住院,她挑選的是臺北永越健康管理中心,這家號稱全臺灣最頂級的坐月子管理中心有五星級的服務和設施,還有專業教練指導恢復身材,這對喜歡運動,連懷孕期間也不放過任何運動機會的小S來說,絕對是一大誘因。不過價格同樣令人咋舌。產房一晚就要8200元台幣,如果再加上其他服務,一天就要1.2萬台幣。尤其是近年臺灣生產的女藝人頻繁,價格行情更是被越炒越高,這也就意味著,小S生孩子連帶坐月子,總開銷至少會在40萬元新台幣,約10萬元人民幣。據傳,當時林志玲在大連墮馬時,返臺需要空間復健,曾考慮過這個地方。

6 維多利亞

生產地點:馬德里ROBER醫院

豪華指標:與西班牙公主住同一病房

豪華等級:★★★★★

這些年好像一直在生孩子的辣妹維多利亞已經為小貝生了3個兒子了。好在辣妹生了3個但永遠都是一副骨瘦如柴的模樣,據說她一生完孩子就開始制定減肥大計。去年2月,貝家的「三太子」在西班牙馬德里數一數二的ROBER醫院降生。小貝為了讓產後的老婆不被打擾且更好地休息,曾計畫將整個樓層包下來,但遭到院方的拒絕,因為即使西班牙公主埃琳娜生孩子,也沒有享受如此特殊待遇。不過,維多利亞住的病房是最好的,每天需要750英鎊,是埃琳娜公主產後曾住過的病房。小貝還特意租下醫院的私人花園,以供維多利亞散步、呼吸新鮮空氣。另外,小貝還特地從一家五星級酒店聘請大廚師為產後的妻子製作牛排、點心,可惜忙於減肥的維多利亞不領這份情。出院回家後,她就向英國女星伊麗莎白.赫莉打電話請教產後減肥瘦身秘訣。產後想減肥是每個女人正常的心理,但如辣妹般神速實在少見,也枉費了小貝一番苦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