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聲音:如何解體中共

發表:2006-05-04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海內外對結束中共一黨專政的統治的願望非常迫切。幾年前就有人寫了說中共要完蛋,但中共居然苟延殘喘到今天還在作惡。當然這有其很深層次的內在因素。中共奴役中華民族幾十年,沒有外界邪靈的支持是辦不到的,這恐怕是中華民族的共業了。好在業力也快結束了,我們也快熬到頭了。

下面我來談談如何解體中共。中共將以何種形式解體呢?不外乎兩種,一種是由下而上,這種是可怕的,由下面起義必將是幾年的內戰,我相信誰也不願意看到這樣的局面出現。另一種是由上而下,就是中共內部某上層人士宣布中共解散,或是局部政變,另組新黨執政。建立過渡政府啊,立憲啊,選舉產生正式政府啊,等等。顯然後一種是和平轉型,對國內經濟、民生方面衝擊最小,誰都樂而見之。

那麼選擇後一種最好,且中共內部也有人傾向於此,也不乏有軍中人士贊同,但為什麼到現在沒有人敢做呢?其實無論由中共內部某上層人士宣布解體中共也好,還是由軍中有識之士發動小規模軍事政變來解體中共也好,他們都有一個共同且合乎情理的顧慮:就是他們行動宣布後有多少人會響應。如果響應人士少,或大家還沒有回過神來,反對解體中共的勢力迅速反撲,重新執政,那等待宣布解體中共的人士的後果是可怕的,這是他們最大的顧慮。也就是說一旦開啟解散中共的按鈕,要讓這按鈕無法再恢復到原來狀態是必要的。那麼這需要什麼樣的內外部條件才能讓反對中共解體的勢力無法反撲成功呢?

內部條件:

1,讓中國大陸的人民大多數人都瞭解中共的本質,拋棄中共。讓他們知道有人要解體中共,且都要知道解體中共的大致手段方案,以便到時發生該情況時迅速認同配合。

2,各地電視臺,廣播電臺,報刊雜誌的工作人員要知道這些手段方案,以便到時發生該情況時予以配合。

3,宣布解體中共的人士要做好解體中共後的後續治國方案,迅速的掌控局勢,讓廣大人民知道這次僅僅是「城頭變換大王旗」而已,整個中國的局勢不會亂。否則反對勢力極易混水摸魚。

外部條件:

1,國際上的大國要及時發表聲明支持解體中共的舉動,立刻承認過渡政府。
下面詳細解釋各項條件性質和我們現在該做什麼:

內部條件1,這一條是群眾基礎。現在國內知道中共邪惡本質的人很多,但我覺得還不夠。我知道中國大陸的老百姓大多數日子還過得去,當然受中共殘害的人有很多,但與十幾億人口來說還是少部分,否則中共早完了。中華民族受儒教影響較深,養成了內斂的性格,一般能忍的就忍過去了。現在受中共壓迫的人很多,但中共還是騎在他們頭上作威作福,這是一個很大的原因,當然還有其他的原因。現在大陸人民,大多數是看不慣中共的,但日子過得去的話,他們也不是堅決反對中共。現在絕大多數大陸人滿腦子就是掙錢,你如果解體中共,不引起大規模混亂,他們也不會反對,樂觀其成。特別是住在城市裡的,或富裕一點的農村裡的人尤其如此。大陸老百姓被中共洗腦幾十年,知道中共本質的不太多,包括文革,六四,法輪功事件,高智晟律師維權等等,像蘇家屯事件國內知道的就不多,近期的王文怡白宮喊話事件知道的就更少了。知道了也是懾於中共的淫威敢怒不敢言,反而有相當一部分,甚至認同中共的做法,中共洗腦幾十年的成效由此可見一斑。所以一定要讓國內的民眾更多地來瞭解中共,拋棄中共。現在國外有識之士向國內發郵件,打電話,插播電視,對內廣播等等都是好方法,關鍵是讓他們知道中共解體方案,要讓他們知道這個方案,以便到時發生該情況時予以認同配合。現在高智晟律師走在維權前列,建議更多的維權人士利用一切機會向碰到的人揭露中共的醜行,向全中國人民講述中共解體的方案。以如何解體中共為話題我想更會吸引人。

內部條件2,這一條很重要,雖然與上一條內容差不多,但性質兩樣。因為到時宣布中共解體肯定是通過電視臺,然後是廣播,報刊雜誌。所以這些機構的工作人員,一定要知道解體中共的方案,他們配不配合直接關係到事情的成敗。特別是電視臺,我敢說第一條新聞就是由它發出,然後必有告全國同胞書之類的也要通過它發出,然後其它的媒體再轉載。中共媒體中不乏正義人士,有些人是忠實的走狗,有些人是無所謂中共的解體,有些人是反感中共但嘴上不敢明說。解體中共的方案一定要讓他們知道,把這個方案散佈的要廣,我這篇文章一刊登,中共有些人及其媒體負責人一定驚慌,因為他不知道誰看過了,誰看過了也不會和他們說的,所以他們看誰都懷疑,整天都恐慌。別看有些人對中共來說很可靠,電視臺的有些面孔全國觀眾這麼多年下來都看膩了,但他們心裏的真實想法哪個領導敢拍胸脯說沒問題?其實到時候挾持電視臺的人根本不用擔心,當一大批正義的槍口對著他們時,正義人士到時是積極配合,無所謂態度的也是被動的配合,那些忠實的人根本就不敢反對,我看死他們了,他們根本就沒有底氣來反對。搞定電視臺最簡單,參看粉碎四人幫時的例子就可以了。當然也不一定就指望中央電視臺,其實一個省的電視臺就足夠了,我們各大軍區都有正義之士,一石激起千層浪,只要一個省電視臺被控制,其他省電視臺都會被控制相應,到時想鎮壓也不行了,鎮壓必大動干戈,等於做廣告造聲勢,就像頭套在活扣裡,越掙扎死得越快。

內部條件3,這條最主要,這關係到反對勢力能否反撲成功的問題。這也是我們的擔心之一。沒有一套治國策略,下面一亂反對勢力就有可能混水摸魚。我想這個事可以讓海外有識之士現在代勞。我分析是這樣的,中共內部如要宣布解體中共,必然是突如其來的政變類型,即便是胡錦濤或是誰越過他宣布,也估計是聯合軍方共同政變。也就是說我們沒有時間起草各種文件,否則早露馬腳了。等寫了告全國同胞書,再弄好過渡政府人選,治國策略,黃花菜都涼了,早東窗事發了。所以這一條要由海外有識之士現在就代勞。告全國同胞書如何寫?你們人才濟濟應該不是問題;臨時憲法也可起草;過渡政府人選問題也可以擬定,人選要多方面考慮,國內外人選都要有,其實誰主導解體中共誰就是過渡政府首腦,將來正式政府首腦的當然候選人,不會有其他人陪太子來競選的;將來的經濟,教育等方面的治國策略也可制定一二。總之你們就成立一個中國過渡政府臨時委員會,就當現在中共已經解體了,已成事實了,將所有的一切都準備好,告全國同胞書、臨時憲法、過渡政府人選、經濟,教育,文化,體育等方面的治國策略以及還有其他方面的未盡事宜這些都好好花時間研究出來寫好,發布到網上,再發郵件到國內,廣為傳播。這樣一來只要國內的有誰一宣布中共解體,後續手段都是現成的,國內局勢不會動盪。反對勢力根本無機可乘,中國立刻過渡到民主社會,如此大功告成。對於國內的某個人來說,桃子是現成的,只要他伸手一摘就行,沒有後顧之憂,這樣的好事有誰不願做?

外部條件1,這條不用說了,中共解體,美英兩國一定手舞足蹈,其他國家也一定隨聲附和。箇中原因大家都知道,就不必詳述了。

最後總結一下:

第一,海外有識之士除了繼續揭露中共惡行之外,應立即成立一個中國過渡政府臨時委員會,去完成我上面說的幾件事。這需要一定時間來完成的。關鍵是發布到網上。這條件是最主要的。因為光揭露中共的惡行是不夠的。

第二,加緊傳播我的文章,讓更多人知道,公布中共解體的方案:就是這是一場局部的軍事政變,挾持媒體,向全國宣布解體中共,成立臨時政府,完成中國的和平轉型。

第三,支持高智晟律師的維權行動,爭取擴大化,影響越大越好,傳九退三,讓更多的人瞭解中共,拋棄中共。

第四,加緊類似蘇家屯集中營事件證據收集工作,請各大媒體報導,請各國政府對中共施壓。

第五,請大家不要執著於那個時間,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方式,但不知道時間。告全國同胞書、臨時憲法、過渡政府人選(人選名單可酌情公布)、經濟,教育等方面的治國策略,這些要盡快弄好發布到網路上。可以說中共的滅亡速度取決於這些東西發布到網路的速度,一旦這些東西發布到網路,中共就會整天提心吊膽,因為中共根本不知道什麼時間什麼地點由誰來做這件事。到時水到渠成,時機一成熟,神會選擇一個時間一個地點一個人物來完成這件事的,就像蘇聯解體一樣,不經意的一個聖誕節,突如其來,沒有人事先覺察到。呵呵,「蘇聯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真是泄露天機的呀!(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