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民近七億人 美國最多中國第二

發表:2006-05-06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研究公司comScore Networks五日發表報告,美國網民在全球網民中的比重下降,中國網民數量已上升為全球第二。不過,報告數字與中國官方統計有出入,中國官方數字顯示,網路用戶已超過一億人。

  報告指出,全球十五歲以上的網際網路用戶已達六億九千四百萬人,佔這一年齡段人口總數的百分之十四。報告聲稱,報告內的數據基於對世界多個主要市場的調查和官方數據綜合所得,是確實地計算全球網際網路用戶數目。

  comScore Media Metrix總裁達博爾說,目前全球網際網路用戶不到四分之一來自於美國,十年前為三分之二。

  報導指出,按用戶人數計算,美國仍是全球最大網際網路市場,用戶達一億五千二百萬人;中國居第二,達七千二百萬人;日本第三,五千二百萬人。南韓居第六,二千四百六十萬人;印度第九,一千六百七十萬人。

這些數字和各國官方統計有出入。因為comScore Networks公司只統計十五歲以上的網民,也不計算透過網吧上網者。依據中國官方統計,中國網路用戶已超過一億人。

  按照網路使用時間計算,以色列居首,以色列網民每月平均上網五十七點五小時。其餘依次是芬蘭、南韓、荷蘭和臺灣。美國用戶使用時間僅達以色列一半,排名在十五位之外。

  在主要網站中,微軟MSN網站全球用戶總數為五億三千八百六十萬,領先Google用戶四億九千五百八十萬和雅虎用戶四億八千零二十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