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2)-- 揭秘各國皇室婚戀(圖)

發表:2006-05-06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室成員的婚戀故事向來都被視為「最高機密」,人們總是羨慕他們的榮華富貴而忽略婚姻背後的辛酸,許多王室婚姻被認為是政治行為,以致有人為了愛情寧願放棄爵位及特權………

二、義大利王子伊曼紐爾

33歲的義大利王子伊曼紐爾-菲利伯托,由於二戰中伊曼紐爾的祖父阿伯托二世支持墨索里尼政權,二戰結束後義大利就廢除了君主制,阿伯托二世從此被流放國外。1948年,義大利又在憲法中禁止前國王的男性直系子孫返回國內,直到兩年前,義大利政府才取消了這一流放令。

伊曼紐爾出生於日內瓦,熱衷於電單車收藏,持有戰鬥機及普通飛機飛行證。義大利政府之所以取消流放令,是因為伊曼紐爾對祖父罪行誠懇的「道歉」。在伊曼 紐爾不可思議的道歉後,名義上的義大利王子伊曼紐爾終於可以回鄉定居了。一位法國女演員克洛蒂德-科拉俘獲了這位義大利王子的心,去年9月,兩人在一個羅 馬教堂裡結了婚。儘管伊曼紐爾的王子頭銜是名義上的,他甚至沒有一座城堡,但王子與平民結婚仍讓國人感到吃驚。

如今,伊曼紐爾與妻子生下了女兒維多利亞,伊曼紐爾道:「我希望我的女兒能過普通人的生活,有許多普通朋友,像每個孩子一樣自由地做遊戲。」然而這是不可能的,去年,維多利亞就上了歐洲一家雜誌的封面。(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