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功 針穿頸窩滴血不流咽喉拉汽車跑出50米

發表:2006-05-07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晚報消息,昨日下午,一位來自貴州的男子在火車北站附近擺開了一個場子——他用一根10多厘米長、竹籤粗細的針刺穿自己前頸窩,然後把一根繩子掛在針的兩頭,而繩子的另一頭,拴的卻是一輛富康轎車。 原來他要在這裡給大家表演咽喉拉汽車。

針穿頸窩 不流一滴血

這名男子名叫李雲飛,今年29歲,來自貴州。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後,他雙手抱拳向大家作揖,然後就開始運氣、打拳……如此這般後,他拿出一根10多厘米長、竹籤粗細的針,向大家展示了一下,「現在我要用這根針穿透我的前頸窩,而且不會有血流出來。」說罷他就一手揪著自己前頸窩,一手拿針慢慢戳了進去。「啊呀!好嚇人!」旁邊好多女士都蒙上眼睛不敢看,一些男士也不由地皺起眉頭,可李雲飛卻一直微笑著看著大家,幾秒鐘後,針已經穩穩噹噹地橫穿在了他的前頸窩,並且沒有流一滴血。

咽喉力大 拉車跑50 米

李雲飛隨後拿起繩子,一頭拴在停在旁邊的一輛富康車的車頭上,而另一頭則拴在了橫穿在自己前頸窩上的針上。李雲飛深吸一口氣後,鼓足了勁就開始拉車。只見他雙手伸直懸空,慢慢地向後頭退著,由於憋氣使得他的臉漲得通紅,眼睛也鼓得大大的,前頸窩上的皮也被拉得好像要扯破一樣。「動了動了,車子在動了!」人群裡一陣騷動,大家都瞪大了眼睛朝前擠著。車子動了以後,李雲飛的表情也放鬆了,前頸窩上的皮也扯得沒剛才那樣突出了,車子拉出10多米後,李雲飛乾脆小跑起來,還不斷微笑著向大家揮手示意。「好!」大家一邊叫好一邊跟著李雲飛小跑起來。在50多米遠的地方,李雲飛停了下來。他取下繩子,慢慢取下針,取針的時候流了一點點血,李雲飛擦了一下就沒了,「很久沒練了,取針會流一點點血。」

現場幾乎所有觀眾都驚嘆了,紛紛向李雲飛豎起大拇指,「真功夫啊!」「我在電視上見過耳朵拉車的,眼皮拉車的,像這樣拉車的我還是第一次見。」

渾身是傷 要繼續挑戰

李雲飛說他這個功夫「把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咽喉上」,是他最拿手、最刺激、最驚險的節目。他從6歲就開始練硬氣功,8歲開始練咽喉上的功夫,先是用咽喉去把筷子抵斷,慢慢地再將鋼筋、鐵條抵彎,到後來他可以用咽喉上的力量提起一桶水,到現在拉動一輛2噸重的小貨車也沒問題。他說他現在準備練一個更刺激的節目 ——用夾子夾住舌頭拉車。他說他練這個功夫還沒怎麼失過手,雖然身上和頸窩有很多傷痕,但「傷皮不傷肉,幾天就痊癒了」。過些日子,李雲飛將要去湖南衛視 的《英雄會》節目組挑戰,「我相信我能挑戰成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