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近年來中共的殺人產業(圖)(3)

作者:荷雨 發表:2006-05-07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以巨大的經濟利益為誘餌,將軍隊、武警、公安、司法、各級政府官員、衛生系統的官員、醫護人員和販賣器官的中介機構都拉入、參與了這場最血腥、殘忍的虐殺,這是一場泯滅人性的國家犯罪。

(接上文)

三、各地迫害場所是中共「活體器官庫」的大本營

* 王玉芝險成器官供體的經歷

2006年4月3日,王玉芝在阿根廷起訴中共迫害法輪功元凶之一的羅干的法庭上作證,陳述了當年她在哈爾濱萬家勞教所,在幾近失明、生命垂危之際,被610警察帶到哈爾濱的四家醫院做全身檢查、險成器官移植供體的經歷:

王玉芝在法庭陳述

2001年10月25日,我被帶到哈爾濱公安醫院做全身系統檢查;幾天後,又被帶到黑龍江省第二醫院去看專家醫生。在給我檢查皮膚時,醫生問我有無過敏症狀,問我皮膚是否經常搔癢,因為她發現我在撓大腿。我回答是,在沒修煉前皮膚過敏不能用西藥。這次檢查結果與第一次一樣,我的血有問題,眼角膜、腎、肝及皮膚全被認為廢了。

可黑龍江省610不甘心,2002年3月,我又被秘密轉押到哈爾濱第二醫院。因絕食絕水,抽的血是紫黑色,排不出尿,他們就給我輸葡萄糖液1個多小時,卻化驗出尿血。他們問我是否得過腎炎,我說小時候得過,因腎不好常尿炕。他們查完腎臟,又檢查肝臟。5個警察和護士架著我做X光透視從頭查到腳。醫生說,透視的機器像失靈了,我心臟波動很大,一會跳,一會不跳。

最後我被送哈爾濱第一醫院,11個防暴警察24小時監視我。醫生查了我的眼睛、喉嚨、氣管、器官及大腦。令610失望的是,診斷結果和前幾家醫院一致:我屬於「廢人」,全身器官,包括皮膚沒一樣健全(事實上完全是遭受殘酷折磨迫害的結果)。610終於徹底放棄了我,從5月1日開始,每天撤一名警察,5月8日警察全部撤離,沒人再理我了。

在一位護士的幫助下,我打電話給朋友,才逃出虎口……。

* 陳穎在北京看守所被強制做可疑體檢的經歷

現居法國巴黎、原北京法輪功學員陳穎,於2006年4月揭露,在2000年期間,北京朝陽看守所、團河勞教調遣處、新安勞教所的警察強制對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全面體檢的經歷:

2000年9月去同修家被綁架後關進朝陽看守所。因拒報姓名被編了號,我絕食、絕水抗議非法迫害。一個多星期後,我們不講名字的學員被戴上沈重的手銬腳鐐,送到一所安靜得令人生疑的醫院,被強制做了心臟、血液和視力等全面體檢。

檢查後,警察說:「你不吃不喝這麼久,身體還挺好」,又問我的疾病史,我告訴他:修煉法輪功做好人,身體當然好。我不是因病才煉法輪功的,是覺得法輪功教人向善很好。後來警察取來好幾瓶靜脈注射藥物,回看守所後,把我們銬在窗戶上給我們強制注射,說是為我們好。當藥物進入我身體時,我的心臟劇烈跳動,血管崩裂般刺痛,幾乎窒息。有個平時不那麼惡的警察過來說:不說名字肯定會被送到別的地方,就再也出不來了。後來我說出了名字和住址,他趕快打電話給我轄區的派出所,讓把我接出去了。

2000年2月到2001年3月,我三次被非法關押,每一次都被迫進行「例行程式」的全面身體檢查。在那些監禁處,見到很多來自各地只為告訴政府「法輪大法好」的學員,因不願連累他人而不說姓名而被毒打、被編號,常常一大早4、5點被喊號叫出,緊急集合後被送走,後來就再沒音訊了。當時那些警察很緊張,全副武裝,都是好幾天後才返回。那時看守所的警察和其他刑事犯都說中共在新疆、河北、東北等地建有專門關押法輪功的基地,再繼續堅持,送那去可就慘了……。

明慧網2006年4月16日報導了一位法輪功學員在遼寧省關山子教養院中險遭「滅口」的經歷:

2001年11月中下旬,我隨勞動隊從外役點(較遠處的勞動場所)回到教養院的第二天,警察突然要我收拾東西,說要送我再回外役點。這很不正常,因為在外役點的那個隊很快就會結束工作也得回來,我就表示不走。不久,我被強行剃光了頭髮關進小號,被連續多日用手銬掛在鐵籠裡,我絕食抗議迫害。我手腕皮膚開裂感染,出現了淋巴管炎的症狀。獄醫來看過之後,認為需要用藥,否則腋窩都會潰爛。他說是用環丙沙星,一次靜脈輸兩瓶。

打點滴時,我見獄醫特意戴上橡膠手套再扎點滴,就對藥品產生疑心,拒絕用藥又可能招來加重迫害。因監禁的小號十分狹小,我就坐在便器邊上打點滴,我趁人不備把輸液器管與連針頭的軟管拔開,讓藥水流入便器一些,待針頭要回血時,再把輸液管連到軟管上,幾回合下來,100ml的藥就沒了。獄醫換了瓶,我同樣處理,不到半小時,藥水就沒了。第三天,獄醫生疑了,不時來檢查輸液情況。我悄悄把針頭從血管裡拔出來,把針尖藏在固定膠布下,這樣表面看不出什麼變化,藥水順著手背滴到便器裡去了。打了五天藥,我都如法炮製。就這樣我的記憶力還是減退了。不久,院醫要領我去做體檢,硬不去還不行,一路上我都在想對策,突然我腦中有了辦法。

到了關山子醫院,醫生量了血壓,開了許多檢查單,但不讓我看檢查內容。我告訴警察我沒有尿,他們就先帶我去做心電圖,特別仔細做了腎臟B超。我仍告訴他們我沒有尿,他們非得要我尿出來,我說得給我點時間,並要他們不能看著我尿,否則尿不出來。在離開他們視線的一小會裡,我嘬了幾下牙齦,嘬出一口帶牙血的唾液,吐在尿杯裡,往尿杯裡尿了些尿,交了出去……。

蘇家屯被揭露後,我才想起我們被關入教養院時,所有人都被問及血型,並在第一個月內都被抽血,說是化驗肝功,原來中共早有預謀要盜取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 各地迫害場所的異常體檢

在中共各地的迫害場所都普遍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例行」體檢,然而其目的不是為了保健治療,而是為建立活體器官庫,驗血則是器官匹配的必需步驟。

2001年9、10月間,吉林省遼源市白泉勞教所接到上級指令,對非法關押的100餘名法輪功學員做了包括血液、腦電、心電、肝功、肺部透視等全面體檢。體檢是在遼源市的與商業步行街相鄰的一個大醫院中進行的。這些法輪功學員是本地及從四平市和吉林市轉來的,均為男性。2001年12月,他們全部被轉移走(說是轉去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

2001年,山東省第二勞教所(王村勞教所)關押的男性法輪功學員近千人,後來由於人數增加太快,部分法輪功學員被轉移到濟南、青島、濰坊等地。每個法輪功學員都被強制送到勞教所醫院(83廠醫院)作特別檢查。醫生花近20分鐘用B超仔細地檢查肝、腎等器官,還抽很多血化驗。惡警們還經常說:不轉化,政府有的是辦法,把你們關到一個誰也不知道的地方去,再別想出來。2005年元月初,勞教所對所有未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又統一抽血化驗。每人抽了很大一管血,說是化驗用。只有個別被徹底「轉化」成迫害法輪功學員工具的沒有被抽血。

2005年3月9日下午,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勞教所醫務人員突然要對法輪功學員抽血檢查,聲稱是化驗乙肝。有常識的人都知道,化驗乙肝應該在早上不吃飯的情況下做,下午了突然要抽血,大家都質疑化驗的真實目的。警察不由分說將學員硬拉出去銬在鐵椅子上強行抽血。很多學員已被酷刑折磨得極其虛弱,有的已被折磨致殘,學員被從胳膊上一點一點往出擠血,也達不到要求的量。

2005年3月,哈爾濱萬家勞教所被非法關押的所有法輪功煉者都被強行抽出約拇指粗的一試管血,說是檢查什麼「傳染病」。過程中,勞教所醫院的院長江巢很兇惡,唯恐誰不配合。

據明慧網2005年1月23日報導,大連市急救中心二院三樓一個狹小的屋子,是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場所。在那裡,醫護人員對法輪功學員注射不明藥物,還頻繁抽血化驗。

2004年底北京市副市長強衛到順義區敦促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又一輪迫害之後,又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他們被拉到北京公安醫院固定在「死人床」上,不讓大小便,整個人都泡在糞便裡。每天被大量注射不明針劑,還被多次抽血。

2001年3月27日明慧網報導了在安徽省女子勞教所絕食的法輪功學員在被灌食的同時,還常被抽血、打針。

2005年4月13日明慧網報導,四川女子監獄近來以查愛滋病為由,強行抽取法輪功學員的血液化驗。

……

(待續)


轉自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