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億萬富翁遇刺 歹徒用車堵截衝鋒槍狂掃

發表:2006-05-08 1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地時間5月5日下午,俄羅斯彼得堡市億萬富翁謝爾蓋.瓦西裡耶夫及其保鏢車隊突然在繁華大街上遭遇3名不明槍手的衝鋒槍掃射,造成1死4傷的後果。

  目前,瓦西裡耶夫本人身受重傷已被送入醫院搶救,當地警方正在全力捉拿凶手並調查案犯動機。

  貼身保鏢以身護主身亡

  俄羅斯媒體報導,當地時間5日下午,瓦西裡耶夫與其保鏢一行分別乘坐著一輛「勞斯萊斯」轎車和一輛通用「雪佛蘭」越野車出現在繁華熱鬧的街頭。當時其他3名保鏢坐在雪佛蘭車內開道,而瓦西裡耶夫與一名貼身保鏢則坐在勞斯萊斯車內。正當車隊經過市區萊瓦索弗斯科戈大街十字路口時,不遠處人行道上3名不明槍手突然掏出2支衝鋒槍和一支手槍衝著他們瘋狂射擊。

  瓦西裡耶夫等人見狀不妙,立即駕駛著「勞斯萊斯」掉頭欲逃,不想駛出不到100 米,一輛墨綠色的吉普突然從拐角處猛闖出來,攔住了他們的去路。還沒等瓦西裡耶夫回過神來,密集的子彈如同雨點般傾瀉在了車身上,他的貼身保鏢以身護主命喪當場,而他本人以及「雪佛蘭」車上的另外3名保鏢則全部負傷。槍手當街行凶之後,隨手扔掉手中傢伙,轉眼逃之夭夭。而那輛先前堵截的吉普則被人拋棄在偏僻角落。

  疑為商業對手買凶殺人

  瓦西裡耶夫是彼得堡油碼頭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身家超過億萬美元,是俄知名大亨之一。當地警方分析,雖然凶手行凶動機尚且不明,可是不排除是瓦西裡耶夫的商業對手為了競標某項大型工程,暗中買凶下了黑手。


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