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報導

發表:2006-05-10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州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參加復活節慶典活動

2006年4月14至17日,數十萬澳洲民眾雲集歷史悠久的墨爾本金礦名鎮班迪戈,參加第136屆BOOMBA復活節慶典活動,這也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節慶。

四天時間裏,近百名墨爾本法輪功學員舉辦了一系列活動,徵集反迫害簽名;舉辦「真、善、忍」畫展,義務教功;免費為遊客播放2006年新唐人新年晚會節目;並在16日夜間及17日白天參加了節日慶典遊行。學員們向近20萬善良淳樸的觀眾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及其在世界範圍內的洪傳,也給復活節這一西方傳統節日帶來了東方文化的精髓。

***法輪功學員參加蘋果花節遊行


位於美國華盛頓州中部的瓦娜持(Wenachee)因盛產蘋果而享有「蘋果城」的美譽。2006年5月6日,法輪功學員們受邀請參加該城市的蘋果花節遊行,同時把大法的美好帶到了這個「蘋果城」。

***塞班法輪功學員參加火樹節


每年的4月是塞班最美的季節,火紅的鳳凰木花開了,遠遠看去就好像燃燒的火焰,所以鳳凰木又稱為火樹。2006年4月27-30日,塞班法輪功學員與10名來自臺灣的學員一起參加了一年一度的火樹節,也是這裡最盛大的藝術盛會。


***印尼坤甸市舉辦法輪功介紹班

坤甸市(Pontianak)位於印尼加里曼丹島西部,從雅加達只需一個鐘頭的飛行時間就能到達此地。坤甸市並不怎麼大,但它比印尼的其它城市更為特殊,因為這裡的華人特別多,在市中心幾乎全是華人。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於4月29日在此舉辦了法輪功介紹班。

星期日集體煉功,很多人來學

***新加坡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展示真相


中使館外等候辦手續的人都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抗議

新加坡法輪功學員自2005年7月開始每天上午在中使館前掛上橫幅,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風雨不斷。

***拉斯維加斯學員聲援千萬退黨


2006年5月8日,美國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在南內華達社區大學集會,聲援一千萬覺醒的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同時曝光中共秘密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呼籲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瑞士盧塞恩再次曝光中共迫害罪行


2006年5月6日,在瑞士旅遊勝地盧塞恩(Luzern)的天鵝廣場,法輪功學員再次舉辦信息日,以真人模擬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並展示了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的圖片,同時徵集簽名制止迫害。

***瑞典工人報:法輪功學員希望能盡快制止迫害


瑞典工人報(arbetarna)5月7日發表記者烏瑞卡.普拉茲女士(Ulrika Porath)題為「他們在中心公園煉功」的文章。記者通過對李志河一家的採訪,講述了一家人因在中國修煉法輪功被迫成為難民的故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