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提供《無極》劇組到達香格里拉前後對比照片

發表:2006-05-10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9日於杭州舉行的「城鎮和風景區水環境治理國際研討會」上,建設部副部長仇保興在報告中對《無極》劇組破壞雲南香格里拉環境提出了批評。當晚,網友汪軍給新浪網發其拍攝的《無極》劇組到達香格里拉前後的對比照片。數據顯示,劇組到達前照片拍攝於2003年9月中旬,劇組到達後的拍攝於2005年7月30日。


碧詁天池全景,佈景中的木棧橋和無數木樁遺留在湖中


初春碧沽天池開始開路,建工棚


初期越野車開路,小面積植被被破壞,拍攝期已能運送上百工作人員到達


工人在鋼筋樁打好後大量澆注水泥


花快開了


開始向湖邊濕地大面積灌注水泥


離花季三個月時開路備料(無極要趕花開時拍攝)


兩百多米長的棧橋將碧沽天池攔腰斬斷


木板鋪過湖邊濕地和小樹杜鵑林


前景是無極「海棠精舍」景的施工現場,後景紫色已是杜鵑快要盛開


未搭建無極佈景前的碧沽天池岸邊 (此圖與「無極佈景框架」圖差不多同一角度)


未搭建無極佈景前的碧沽天池岸邊


無極遺留下的佈景


未使用的置景木料 產自香格里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