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法輪功這幫人到底想幹什麼呢? ──在費城支持千萬人退黨集會上的發言

發表:2006-05-11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6日(星期六),大費城地區支持一千萬人退出中國黨團組織,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大遊行及公眾集會在費城中國城舉行。十幾位中外各界人士在中國城門樓下的公眾集會上發言,以下是費城爵碩大學商學院謝田教授在集會上的演講全文。

大費城的父老鄉親們,大家好。我想,你們一定不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費城中國城的街頭上跟你們敞開心扉了。你們心裏可能都有一個問題,那就是:「法輪功這幫人到底想幹什麼呢?」 我今天就來試圖回答你們的這個問題。

大家可能都知道這個故事。清朝有一個皇帝南巡,在金山上望著揚子江上的船隻來來往往,他問金山寺的主持:你知道江裡一共有多少條船嗎?主持和尚回答說:只有兩條,一條為名,一條為利,如此而已。

也就是說,我們一般人干任何事情的動機,不外是名或利。那麼這些法輪功學員一次次的站在費城街頭、站在費城華阜的牌樓下,發法輪功的傳單、講真相的報紙、和九評、退黨的信息,他們到底想幹什麼呢?他們是為了名或利嗎?或者他們真的像共產黨宣傳的那樣,有什麼政治目地嗎?

咱們就說說這個名利之心和政治目地。如果您看了法輪功的所有資料,您應該知道他們全部都是免費的,書可以免費下載,教功錄相可以免費下載,在自由鐘前每週末的教功也是分文不取。如果您已經看了《九評共產黨》的系列文章,你應該知道,那裡面講了中共的過去、現在,講了中共在歷史上發生的切切實實的事情,和現在正在進行的屠殺。他也講了中共的未來,但那是天地神明將如何懲罰中共,《九評》從來沒有談到法輪功將怎麼取代中共、怎麼奪取中國的政權,沒有。法輪功也沒有任何籌建政黨的計畫,或者執政的綱領,都沒有。

他們告訴你《九評共產黨》的目的,就是要你遠離中共,實際上是為了你自己的利益、前途和生命。為什麼這樣說呢?

我從中國的東北去了北京,再來到美國。很多東北人可能知道在中國,一九六六年河北邢臺發生了一次六點八級的地震,造成八千人死亡。從那以後中國就積極開始了地震預測的研究。當時的研究取得了一些成果,可以預報地震。當然我們那時候沒有什麼先進的高科技手段,但老百姓們發現,地震前有很多預兆、很多異常現象。比如井裡的甜水突然變成苦水、井底翻沙、雞飛狗跳、老鼠、蛇大白天從洞裡鑽出來橫穿馬路進入村莊、大地發出像哭一樣的嗚咽的聲音、還有奇異的地光等等,人們就知道危難就要來了。

1975年2月,遼寧的海城、營口發生了7.3級的強烈地震,這次地震被成功的預測出來了,因為人們仔細的傾聽了大地的警告。成千上萬的土地電、土地震臺、動物觀測、井水觀察一齊出動,人們從動物身上、從這些不尋常現象感覺到災難即將到來。為了躲過災難,農民們在冰天雪地裡站在打穀場上通宵的看電影。凌晨3、4點鐘,地震果然發生了,成千上萬的東北人躲過了這場災難。

不管你信不信神、信不信佛,當真正面臨危險的時候,我們心裏的第一念是什麼呢?你會想到:求神保佑我、上帝保佑我、佛保佑我、或者菩薩保佑我。我們每一個人,從我們心底的深處,其實都是信神的。那麼中共在過去的55年中,它殺害了8千萬中國人民,它們今天還在對法輪功學員犯下新的罪行,難道您真的覺得蒼茫宇宙之中,沒有任何神靈的力量會來行使正義,會來懲罰、制裁中共嗎?

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進行了七年,更可恥的是,中共已經把鎮壓變成了一種產業、一個可以賺錢的買賣。它剝奪你的私人財產、剝奪你的自由、毀壞你的名譽、把你關到監獄裡,最終在殺掉你之前,還要把你的肝臟、腎臟、眼角膜、皮膚等割掉,用來賣錢、賺錢,用來為貪官得到更好的生活,用來使鎮壓得以繼續進行下去。大家想想,普天之下還有比這更殘忍的事情嗎?沒有。

神的懲罰降臨之前,有沒有像海城地震那樣的災難信號出現呢?其實是有的。

如果大家仔細想想:蘇家屯四千多人被活體摘取器官,這些人的冤魂呢?如果你靜下心來,你就會聽到他們的哭泣、聽到他們的吼聲,聽到像海城地震前大地發出的嗚咽的聲音;如果海城地震前,井底翻沙、路面翻沙是必然,難道最近北京上空33萬噸黃沙從天而降,鋪滿了北京的大街小巷,這難道只是偶然嗎?不是。

海城地震前雞犬不寧,雞鴨鵝不吃不喝,呆呆的送死,今天更大規模禽流感爆發,雞鴨突然大面積死亡,這也只是簡簡單單的「偶然」和「巧合」嗎?

海城地震前老鼠會提前逃走,大白天出逃。我們難道看不出這個現像在人類社會的折射嗎?其實中國的老鼠呢,就是中共的貪官「碩鼠」。截止到2003年6月,有8千名中國高官出逃、失蹤;6千名中共官員帶出了成百上千億美元中國人民的資產出逃。他們是特權階層,他們有法外的權利,不受憲法、刑法制約,可以為所欲為,他們為什麼要逃離中國?其實他們最知道他們將要面臨的下場,已經知道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已經開始在災難來臨之前離開中國、離開中共。最早退出中共的,恰恰是中共內部的這些人。

傾聽了大地的警告,海城、營口的百姓躲過了一劫。您為什麼不能仔細傾聽法輪功學員發自內心的忠告呢?法輪功學員不是為了名、也不是為了利,在這裡散發《九評》等真相資料,包括今天的遊行,沒有圖你的錢,也不想跟任何人爭名,更沒有政治的野心。那麼法輪功這些人到底想幹什麼,您看出來了嗎?

在法輪功的世界裡,沒有名和利的船,但有另一條船,那就是惻隱之心、慈悲之心。他們懷著惻隱之心、佛法的慈悲之心,在危難來臨之前,給您指出了一條遠離中共、退黨自救的生路。費城的父老鄉親們,請您三思。

謝謝大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