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輪功洪傳14週年 80多國家上億人修煉 面對迫害和平抗爭 為人類道德典範

發表:2006-05-12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法14週年及55歲華誕紀念日,中國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發來賀電和精美賀卡,通過明慧網向李洪志先生表達崇高的敬意和問候,全球各族裔法輪功學員本週末將舉辦各種慶祝活動。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於5月11日收到加拿大總理斯蒂文.哈珀的賀信,加總理在信中說,「藉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非常高興的向在加拿大生活和工作,並為國家的多元化做出貢獻的眾多法輪功學員表達我最誠摯的祝福。」哈珀總理還讚揚了加拿大法輪功社區對加拿大整體價值觀的貢獻。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指出:「5月13日,不僅對法輪功學員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對全人類來說,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就在這一天,人類第一次認識了法輪功這個古老而又全新的,集身體健康和道德升華為一體的修煉方法,從而使全球上億人受益於她的美好。隨著時光的推移,世界會越來越多的認識到它的作用,特別是『真、善、忍』法則的巨大影響力。」

5月13日,因為一系列事件而成為一個特殊的日子:1951年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誕辰在吉林省長春公主嶺一個普通知識份子家庭;1992年5月13日,李先生在吉林省長春市第五中學開辦了首期法輪功學習班,隨後大約二年的時間裏,李先生不辭辛苦在中國各地舉辦了61期學習班,當時有數萬人參加;2000年5月13日,在法輪功被中共政權無端迫害的背景下,全球法輪功學員倡議將每年的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紀念這一高德大法洪傳人世。

如今法輪功已洪傳全球80多個國家,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30多種文字,受到各民族人民的尊敬和珍愛。「真善忍」 的教導使全球上億人自發修心向善、返本歸真,以及七年來面對史無前例的滅絕性迫害,所展現的堅持正義和真理的和平抗爭精神和道德力量,這些都是值得人類永遠紀念併發揚光大的。

*法輪功簡介

據法輪功網站介紹,(www.falundafa.org)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的修煉方法。與一般理解的氣功不同之處在於,法輪功不僅要求用五套功法來強身健體,而且強調心性修煉,要求修煉者要重德行善,提高心性,做一個符合真、善、忍特性,在哪都越來越好的好人。

法輪功自從92年傳出後,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短短几年內在全國範圍內廣泛流傳,據公安部統計,到1998年底,全國有7000多萬人習煉法輪功。法輪功只重實修,不講形式,沒有任何管理機構,進門不分先後都是學員,任何人都可來去自由的學煉,所有功法的傳授和所有活動均是免費自願。

據中國民政部國家體委98年調查顯示,法輪功在精神文明,全民健身,社會安定等方面具有良好的社會效益,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據98年北京市健康調查顯示,在12731名法輪功學員中,煉功前93.4%的人是有病的,煉功後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達到99.1%,其中58.5%的人完全康復。平均每年每人節省醫療費3275元。用群眾的話說是:「自己不受罪,兒女不受累,節省醫藥費,有利全社會。」

法輪功要求學員首先從好人做起,無論在家庭,在單位,在社會,在哪都要做個好人,成為一個善者,做到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進而升華到做事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境界。比如1998年長江洪災賑災捐款中,許多學員捐款上萬元,而留下的名字卻只有「法輪大法學員」幾個字。

*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和平抗爭

自從99年720,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極權開始對法輪功實施殘酷打壓後,法輪功學員秉承真善忍的原則,紛紛向各級政府申訴,在問題得不到解決時,他們又毅然放下各自的家庭工作,自願自費進京上訪,依照憲法行使公民正當的申述權,上訪權和建議監督權。

回顧歷史,當中國人受到不公正待遇時,要麼忍辱屈服,要麼揭竿而起,可法輪功卻走了完全不同的第三條路:和平上訪,非暴力抗爭。這是繼馬丁-路德-金和甘地領導的非暴力抗爭在中國的延伸,是佔人類五分之一的國度裡開始實踐的和平理性運動,也是人類歷史上和平非暴力抗爭的典範。

據中共內部消息,法輪功進京上訪以2000年初到2001年底最為眾多,北京公安局根據新增的饅頭消耗量,估算當時到北京上訪的法輪功群眾,高峰時期每天超過100萬人。如此大規模的群眾性和平上訪,這在人類歷史上是第一次。

結合最近被國際社會曝光的中共集中營活體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慘案,有讀者來信說,當第一次聽到蘇家屯有4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害死,覺得數字太大了,不敢相信,可仔細查看法輪功當年上訪規模,以及中共要完全滅絕法輪功的政策後,也就明白了,因為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後失蹤了,很可能就是被秘密關押摘除器官了。

* 慘絕人寰的迫害

法輪功和歷史上所有和平抗爭最大的不同點有三:一是抗爭對象的殘酷:法輪功面對的是不講法制毫無人性的人間惡魔:中共;二是抗爭目標不是「新加」的額外權利,而是人類與身俱來的最最基本的信仰權。三是法輪功的抗爭不只是維護法輪功的權利,更多的是喚醒他人,為維護全社會的道德品質而舍命呼喚。

明慧網上每天到報導了大量發生在大陸法輪功學員身上的迫害案例,僅「全球營救法輪功學員委員會」的資料庫裡,就收集了2000年1月以來明慧網報導的62531個案例,其中4403人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的每一次站出來講真相,都面臨著生與死的考驗,都關係著自己和家人未來的前途和命運。

中共對付法輪功學員手段之殘酷,可謂集人類邪惡酷刑史的大全,從「坐噴氣式飛 」「穿針」「倒掛」到「死人床」,從電擊戳扎陰部到強制灌屎灌尿,從十幾天不許睡覺到強制注射毒針毒藥,還有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610整法輪功的手段之惡劣,超出正常人的想像,可謂罪惡滔天,邪惡之極。

法輪功遭受了最慘絕人寰的迫害,但沒有一例暴力反抗事件發生,所有的報導,包括中共的官方媒體都承認,法輪功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是 「最好欺負」的。法輪功學員不管將面臨怎樣的酷刑折磨和精神摧殘,他們都堅守著自己的信仰,這種堅持正義的勇氣及和平精神,是人類道德的典範。

*傳九評解體中共是慈悲救人

自從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法輪功成為了九評的主要傳播者和三退的主要推動者,有大陸民眾質疑說:法輪功參與搞政治了。 對此法輪大法明慧網評論說:勸人退出中共這個殺害八千萬中國同胞、神已經注定要銷毀的邪靈政黨,讓人免於充當其殉葬品,是慈悲救人。

明慧文章說,試看全球哪個國家的人像中國人那樣,必須擁護某個政黨,認同「黨的利益高與一切」,對該黨提一點意見,或不擁護其政策,就會被扣上反革命帽子,成為專政的對象?哪個國家的政黨能像中共一樣打著「人民」的旗號,實際把其黨利益凌駕在人民、國家和民族利益之上呢?

中共的政治實質搞的是人質流氓政治,把中國人當作人質一樣摧殘威脅利誘。勸人們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其實就是把中國人從無處不在的政治高壓和全民政治中解救出來。

*維護真善忍就是維護人類的道德

今年的法輪大法日還有個特點就是:法輪功得到更多更廣泛的民眾支持。有文章評論說,且不說國內眾多人權律師和著名人士主動站出來為法輪功上書呼籲,就拿近期活體摘取器官慘案的幾位證人來說,假如沒有全民對法輪功冤情的瞭解和同情,他們是不可能公開站出來揭露中共罪行的。

許多不修煉法輪功的民眾也認識到:保護法輪功,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因為法輪功學員承受無名苦難站出來講述真相,是在維護人類的道德。面對如此慘烈的迫害,假如人們都無動於衷,那人類就將面臨道德崩潰社會淪喪的邊緣。

面對中共暴政,法輪功學員率先堅定的站出來高舉道德良知的大旗,勇敢的站在了抵制邪惡的最前線。越來越多的學者和民眾認識到,法輪功的維權,是替天下所有人維權。

從這一點上看,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全人類的節日,是全人類值得紀念的日子。

(大紀元特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