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柴專欄】警匪勾結的原因

發表:2006-05-13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松醉打蔣門神、替施恩奪了快活林之後,中了張都監、張團練的計,幾乎命喪飛雲浦。武松殺了張都監的兩名爪牙和蔣門神的兩個徒弟,搞清了是張都監、張團練和蔣門神合夥陷害他,不由得怒氣衝天:「不殺得張都監、張團練、蔣門神,如何出得這口恨氣!」便去死屍身邊解下腰刀,選好的取把將來跨了,揀條好朴刀提著,逕回孟州城,直奔張都監的後花園。

張都監、張團練、蔣門神正在鴛鴦樓吃酒,只聽得蔣門神說:「多虧大人妙計,為小人報了仇。」張都監道:「那廝敢是死了。只教在飛雲浦結果他。」張團練道:「這四個對付他一個有甚幺不了!量那廝插翅難逃。」武松聽了,心頭無名火起,右手持刀,冷不防搶入樓中,噗噗幾刀砍死蔣門神、張團練。武松踏著張都監的腦袋喝道:「你們這幫賊子,為何官匪勾結、串通一氣害我?」

張都監顫抖著說:「好漢饒命,老實說,官匪勾結的重要原因,是我們的待遇過低了!」

成都火車站派出所副所長付小華接受採訪時表示:「出現『警匪勾結』這種情況的重要原因是警察待遇過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