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發表:2006-05-16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大服裝
  唐納.卡蘭、路易.威登、夏奈爾、範思哲、迪奧、古馳、瓦倫蒂諾.加拉瓦尼、PRADA、GUESS、喬治.阿瑪尼
  相關信息:他們以更前衛、更時尚、更高貴的手法描繪了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方式的時代氣息,以截然不同的語言體現獨特的魅力。
  十大珠寶  卡地亞、蒂芬尼、ENZO、Oxette、寶詩龍、Swarovski、御木本、周大福、Georgjensen、波米雷特
  相關信息:各種各樣的時尚首飾品牌締造出每款產品的精美與唯一,優秀的品質和卓越的設計,值得每一位追求時尚的女士所擁有。
  十大皮具  路易.威登、夏奈爾、迪奧、古馳、瓦倫蒂諾.加拉瓦尼、PRADA、喬治.阿瑪尼、登喜路、芬迪、COACH
  相關信息:各個時尚的皮具做工十分考究,從整體到每一個小細節都做得盡善盡美,是豪華、奢侈的生活方式的象徵,極受追求十全十美的名流忠愛。
  十大頂級名表
  歐米茄、積家、伯爵、江詩丹頓、勞力士、卡地亞、愛彼、萬國、寶璣、百達翡麗
  相關信息:手錶製作,是心思的結晶,也是對美學和技巧完美配合的追求;滿足不同年代的品味和潮流之餘,令世界鐘錶業發放異彩,光芒萬丈。
  十大汽車
  法拉利、福特、大眾、寶馬、蓮花、賓利、凱迪拉克、菲亞特、奧迪、勞斯萊斯
  相關信息:它們是一個為你度身定制的舒適豪華的移動空間,是尊貴身份的代名詞,是速度與豪華的夢想極致。
  十大豪宅
  「三湖」別墅、曼德勒農場、「嚮往東方」的海灘、"燃點"的海灘、「拉.阿密提」、「迪奧」宮殿、紐約曼哈頓區的一座大廈頂樓三層、佛羅里達棕櫚灘的「觀光別墅」
  相關信息:豪宅是建築業一個不滅的傳奇,外人往往津津樂道於它耀眼的財富光環,設計師期望由此深刻表達出建築對生命的關懷,實力階層則期望藉此在事業到達頂峰後實現生活的至高理想。
  十大化妝品
  嬌蘭、蘭蔻、嬌韻詩、伊麗莎白.雅頓、奧倫納素、雅詩蘭黛、倩碧、資生堂、迪奧、香奈兒
  相關信息:世界名牌化妝品,是指在世界範圍內具有極高的知名度、美譽度和超群的市場表現的化妝品品牌。
  十大高爾夫球具
  登祿普、TaylorMade、阿迪達斯、耐克、Ben Hogan、Etonics、威爾森、馬基高、Callaway、ping
  相關信息:高爾夫球具是由各種球桿+球包的總稱,其中包括13支球桿和一隻球包。
  十大頂級眼鏡
  普拉達、奧克利、珠迪絲.雷伯、唐那.凱倫、聖羅蘭、唐納.卡蘭、路易.威登、夏奈爾、迪奧、卡地亞
  相關信息:眼鏡擁有眾多的款式和顏色,並以變化多端的誇張造型映射出眼鏡世界的繽紛多彩。
  十大名筆品牌
  帕克、萬寶龍、威爾.永鋒、華特曼、卡地亞、犀飛利(sheaffer)、地球牌、奧羅拉、高仕、Montegrappa
  相關信息:萬寶龍一直是豪華鋼筆的代表,設計精湛的鋼筆一直是收藏家和品位人士追逐的珍品。
  十大皮鞋品牌
  芬迪、古馳、迪奧、聖羅蘭、費拉格慕、夏奈爾、普拉達、蒂埃利.愛馬仕、都彭、登喜路
  相關信息:高級經理人往往崇尚高檔品牌,因為高檔的品牌能體現高貴的品味,是他們身份的象徵。
  十大名酒
  絕對伏特加、軒尼詩、尊尼獲加、芝華士、銘悅香檳、人頭馬、馬爹利、百加得、家豪威士忌、尊榮極品威士忌
  相關信息:當今的世界名酒都有種種不同的奇妙傳說或美麗故事。不同的國度因著自己不同的民族特性和相異的文化背景,有了帶有自己獨特氣質的酒。
  十大雪茄品牌
  高斯巴、阿波羅、大衛杜夫、聖羅蘭、丹納曼、渥文、高雅、蒙坦尼而、賓治、百得佳士
  相關信息:雪茄浸透了拉美熱帶雨林的陽光雨露,這裡獨特的土壤和氣候,造就了雪茄醇厚的品質、馥郁的芳香以及雋永的美麗回味。
  十大頂級煙具
  Zig-Zag、GIZEH、Colibri、登喜路、STANWELL、VAUEN、Mastro de Paja、Peter Matzhold、Savinelli、Chacom
  相關信息:菸斗作為一種頂級的精神享受,已經越來越被富人所看重。煙嘴、菸斗包、菸斗架、煙絲缸、煙灰盅等等卡地亞_這個是貴族品牌。
  十大打火機品牌
  紀梵希、卡地亞、都彭、比克、IMCO、ZIPPO、登喜路、帕克、Colibri、Flamidor
  相關信息:不同的打火機也標識著不同類型的男人,打火機就是他們品性的體現,性情的展示,收藏打火機的男人往往感性、溫柔、有品位。
  十大香水  夏奈爾、雅詩蘭黛、蘭蔻、Calvin Klein、古馳、迪奧、伊麗莎白.雅頓、大衛.杜夫、嬌蘭、羅夫羅倫
  相關信息:高級香水的品牌,是越老越好,就如同黃金買不到的歷史,所以好的香水是液體古董。
  十大潔具品牌
  高域、高儀、樂家、美標、東陶、伊奈、卡德維、和成衛浴、科勒、漢斯格雅
  相關信息:非常注重功能的設計,同時也注重藝術性,有各種風格的潔具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十大遊艇
  Riva、WALLY、Sunseeker、Beneteau、Bertram、princess、FEADSHIP、Larson、Ferretti、PERSHING
  相關信息:豪華遊艇向來是頂級富豪、社會名流以及「藍血」貴族不可或缺的嬌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