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自稱美若天仙 校園內張榜征男友

發表:2006-05-16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昌市紅角洲某大學一則啟事引來各方非議

  「有人在學校食堂門前的佈告欄旁貼了一張『征男友啟事』」。昨日,位於南昌市紅角洲的南昌科技大學一名李姓同學報料。

  自稱美若天仙 校內張榜搜尋有緣人

  昨日中午12時許,記者遠遠看見這張「征男友啟事 」,張貼在該校食堂佈告欄旁顯眼的位置,啟事用五彩筆寫成,內容顯得很時尚、活潑、幽默。

  原文開頭為「美若天仙的我……現面向全校搜尋有緣人。要求:1.五官端正;2.身高1.72m以上;3.性格 幽默,有親和力者優先」。結尾還來了句煽動性的語言:「看完就行動吧」。


許多學生在「征男友啟事」前議論紛紛。



啟事被貼在十分醒目的地方(「心怡」應為「心儀」)。

  引來同學非議 是玩時尚還是開玩笑

  記者趕到時正是學生吃飯時間,「征男友啟事」前也引來了不少同學的圍觀。學生都說他們是在早上去食堂的時候才發現的,但不清楚是什麼時候貼的。一名姓胡的男同學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這個發「征男友啟事」的女生很時尚、膽大,也很有個性;另一名女同學則猜測說,這個女生很有可能是與人以敢不敢貼「征男友啟事」打賭才貼出來的。

  各方說法不一 有教授認為此舉不宜

  就此事件,許多被採訪學生對此也十分贊同,表示這是大學生應有的權利。但來自教師方面的意見卻多不以為然,一位大學教授則表示,把「征男友」啟事公開貼在校園,覺得不宜。

  投石問路 多次應徵等不到回音

  為了能夠瞭解張榜者「征男友」的真實意圖,記者以多個應徵者的身份向熱線E-mail發了應徵郵件,試圖得到對方電話或者QQ等直接聯繫方式,但直到晚上也未得到張榜者的回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