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稿】震醒: 大裂谷親身體驗曠古奇災

作者:文/袁谷 發表:2006-05-17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衝天的海嘯、坍塌的樓房、斷裂的公路、尖叫的動物……五月初,在新建的山東棗莊市「雙龍大裂谷地震動感影院」裡,各種地震的場面使觀眾如身臨其境,特別是親身體驗了300多年前,既1668年7月25日發生在山東省郯城的8.5大地震的真實場景。

從「大裂谷地震動感影院」走出來的人們,面對腳下這片土地300年前曾發生的那場驚心動魄的大地震,長久的流露出內心的驚恐,對生命求生的渴望及刻骨銘心的思考……那麼,300年後的今天,親身體驗「曠古奇災」的驚心動魄場景,難道僅僅是歷史事件的特殊回憶方式? 還是為滿足人們尋求刺激的心理嗎? 絕非如此。

「華夏第一大震」則非山東郯城地震莫屬

遠在公元前1831年,中國人就已開始有了地震記載。在這3800多年間,共記錄到地震9000多次,其中,6級以上的破壞性地震5800餘次,而震級為8.5極的特級地震,記載中共發生過3次:1668年郯城地震、1920年寧夏海原地震、1950年西藏察隅地震。但在這所有的記載中,「華夏第一大震」則非山東郯城地震莫屬。

300年前的郯城既是今天的山東省臨沂地區。《康熙郯城縣誌》記載中說:「康熙七年六月十七日戌時地震,有聲自西北來,一時樓房樹木皆前俯後仰 ,以頂至地者連二三次,逐一顛即傾,城樓垛口、官舍、民房並村落、寺觀一時俱倒塌如平地,壓死男婦子女八千七百有奇。其時地裂、泉湧,上噴二、三丈高,遍地流水,溝會皆盈,移時即化為烏有,人立地上如履圓石,輾轉搖晃,不能站立,勢時即陷,移時方定,閣邑震塌房屋約數十萬間,其地裂處或縫寬不可越,或深不敢視,其陷處皆如階級,有層次,裂縫兩岸皆有淤泥細沙,其所陷深淺闊狹形狀難以備述,真為曠古奇災」。

在裂谷西段,有一片大面積崩塌,稱為"龍抓崖"。當地百姓流傳說:山腳下原本有一個五、六戶人家的小村莊,300多年前郯城大地震當晚

忽然地動山搖,隨著一聲巨響,山崩地裂,整個村子被埋在大石堆下……現今,在山腳下巨石堆中仍有一個半露的石碾槽(這種石碾槽是這一帶山區祖祖輩輩碾米糧的必用工具,一般置於村口),證實這裡的確曾有一個小山村。作為歷史的見證者,半露的石碾槽無言地訴說著那場毀滅性災難的發生。

「曠古奇災」再現點悟人類什麼

觀察家說:「當歷史走到今天,人類必須面對這樣的事實。那就是,當殺害善良無辜的百姓不僅是中共暴政的當權者、不僅是持槍的軍警部隊,不僅是監獄、勞教所的惡人。現在連醫生的手術刀也成為殺人工具的時候,當中國各大醫院發生救死扶傷的醫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之時,人類道德走到了多麼可怕的地步。那麼如果今天,「上蒼」面對人間的罪惡給予懲罰的話,迫害善良無辜的罪人、殺人的醫生、面對聽到殺害無辜而無動於衷的人們,你們還有什麼「理由」認為「上蒼」不公平嗎?「

數月前,三位證人揭示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中國各大醫院、監獄、勞教所發生。大紀元網站在電話調查中發現:許多大陸的醫院都毫不諱言他們在活體器官移植,甚至承認用煉法輪功的人的器官。有的中醫醫院聞知活體摘取移植很賺錢,便迅速購置活體摘取、移植的設備,發展外科醫生並開展這方面業務……更令人震驚的是,當罪惡被曝光後,全國各地醫院、勞教所並未停止活體摘取,至今仍在加班加點。

濟南軍區總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李香鐵,曾24小時內連續實施16例腎移植手術的全國記錄。山東大學第二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兼任中華全國器官移植學會腎移植學組委員的王洪偉,從1984年參加工作,已成功完成腎移植手術一千多例。據山大視點網站提供的消息,山東大學齊魯醫院在多臟器移植方面毫不示弱,肝、心、腎、角膜統統移植,近一年來,齊魯醫院心外科主任吳樹明、宋惠民等與其它醫生共完成心臟移植3例,腎臟移植100餘例,肝臟移植11例。而萊西第二人民醫院聲稱:「腎移植中心是我市唯一一家開展器官移植的醫療機構,自移植中心成立以來,已為數十餘例尿毒症患者進行了移植手術,年齡最大的73 歲,小的26歲。」

據《戰勝乙肝》網站報導:政協委員石炳毅教授說,「近十多年來,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快速,移植器官的種類很廣,包括腎臟、肝臟、心臟、胰腺、肺、骨髓及角膜等,全國至今已實施各種器官移植9萬餘例,僅去年就進行了近萬例腎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

我們都知道,在中國綿延的歷史記載中,中醫醫術的輝煌與行醫者的醫德及順應「天人合一」的自然規律是截然分不開的。華陀、扁鵲、孫思邈、李時珍等大醫學家不但醫術高明且醫德高尚。

孫思邈的外科醫術十分精湛,他用雞翎作成鉤針,割除眼內白膜(白內障),以及割斷連舌的小兒口腔手術等。孫思邈除了醫術讓人耳熟能詳之外,其最受世人所尊敬的是孫思邈是個非常看重醫德之人。他在《千金要方》的序中提到:「人命至重,貴於千金;一方濟之,德逾於此。」在書中的「大醫精誠」一篇中他強調:「要做一個大醫師,就一定要無所求,甚至要有大慈悲心,願意廣救受苦的人。」李時珍也是一位具有高尚醫德的大醫學家,他淡泊名利,立志救人、他撰寫「本草綱目」的初衷不是為了炫耀自己、萬古流芳, 而是為了濟世於千千萬萬處於病痛中的人們。

然而今天,在中共暴政的統治下,神聖的醫生職業已經大面積敗落到「謀財害命」治人於死地的可怕地步。中共江、羅集團對中華民族犯下的罪惡、對信仰自由者、對法輪功修煉者施行的「群體滅絕」性的殺害,已經走到「天滅中共」的必然。中共不亡,中國不可能有真正的未來。

結語:

300多年前,山東省郯城人腳下的這片土地上所發生的那一切,令人深思。對一個個體生命來說,似乎微不足道,如大樹上的一片葉子,凋落、枯萎,然後湮沒於歲月厚重的泥土之下,沒有人記得它們也曾鮮嫩翠綠、生機勃發,在陽光下呼吸,在風雨中搖擺,它們的生命,也許堅韌也許脆弱。但他們的星星點點,告訴了後人許多。對於一個民族來講, 猶如一棵大樹延綿著年年歲歲的枯與榮. 歷史所走過的滄桑歲月,在啟悟著這片土地中的後人。

世界上發生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古人云:「善惡有報是天理」。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