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受中共打壓 深圳自由作家退團(圖)

發表:2006-05-17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著名自由作家煙波漁者今天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講述了他自去年5月以來,因在海外媒體發表揭露中共的文章,並且列印數份《九評》,而持續受到中共當局打壓的遭遇。

他同時公開聲明退團退隊。他認為,《九評》寫得非常好,真實的揭露了共產黨從一開始到現在給中國乃至整個人類所帶來的巨大災難。他並指出,退黨是良知的體現,是對靈魂的救贖;退黨大潮表明中國老百姓的良知正在覺醒,對促進中華民族的道德回歸產生著舉足輕重的深遠影響。

煙波漁者,原名熊忠俊,又名劉逸明,獨立中文筆會會員,大紀元專欄作家,原《中國民營》雜誌社記者,詩飛社發起人之一。各類作品散見於《大紀元》、《新世紀》、《民主論壇》、《議報》、《博訊》、《中國事務》、《中國之春》、《希望之聲》、《美國在線中文網》等。

持續受當局打壓

因在海外媒體發表揭露中共的文章,並且列印了數份《九評》準備發送給親朋好友,煙波漁者於2005年5月1日被深圳警方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刑事拘留,同月30日被檢察機關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

7月21日警方以「犯罪情節輕微,危害不大」為名撤銷其案件,煙波漁者在親人的擔保下獲釋,但出獄後仍然沒有獲得真正的自由,除了要向警察及時告知他的居住地址,電話號碼和工作單位外,還必須定期以打電話和寫信的形式向負責看管他的警察匯報思想情況。

警方威脅煙波漁者不得從事記者、老師的職業。

警方還威脅他不得再撰寫批評共產黨和政府的文章。但煙波漁者認為,這種威脅完全是違法的。因此,他繼續從事寫作,因而持續遭到警方騷擾。迫於無奈,他去年9月前往廣東中山,在該地工作了短短一個月,當地的警察便向他的單位領導施壓,使其被迫辭職。

今年兩會前,警察又以吃飯為藉口傳訊煙波漁者。趙達功先生在兩會前失蹤,煙波漁者將消息曝光,警方又找到煙波漁者,威脅說他在「玩火」。

今年4月5日,深圳警察曾以「查暫住證」為名將他帶到公安機關,並罰款,之後幾天又以威脅的非法手段逼迫房東將他趕走。房東無奈的對煙波漁者說,上面的壓力太大,你不走的話,我的房子都沒法租了,他們會經常來騷擾。

煙波漁者只得再次搬家,並以朋友的名字租房。但是警察還是找到了他的住處,並以同樣的非法手段驅逐他。

上週四(5月11日)上午9點多,煙波漁者突然聽到急促的敲門聲,他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所住花園管理處的人帶著保安查房,他們先讓他出示了身份證。在得知他不是租房人,而是租房人的朋友後,叫他一起去了管理處。管理處的人告訴他:「有人投訴說你的出入不正常」。他說:「這裡每天24小時都有人出入,早上有比我起得早的,晚上有比我睡得晚的,不正常在哪裡?」最後,管理處只得找了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說他不是租房人,不能在那裡住這麼多天而要他馬上離開,並吩咐保安再也不要讓他進去。

煙波漁者表示,所有的一切都是深圳警察在背後作怪,可見他們無孔不入的監控著我們。他們不會輕易放過我的,只要我沒有離開深圳,對我的非法無理騷擾就會持續下去,他們採用變相驅逐的方式,就是為了剝奪我的生存權,斷絕我的生路,將我這樣的異議人士徹底邊緣化。

他憤慨的說,他們簡直是太過分了,想把人逼上樑山!我們所寫的東西完全都是憑良心的,如實客觀的寫的,是為了促進中國走向民主自由。他們這麼對待我們是自掘墳墓。


煙波漁者退團證書

退團隊聲明

煙波漁者今天公開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我徹底的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今天鄭重聲明退出邪惡勢力共產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共產黨不是真心真意為老百姓做事的,而是為了維護自身統治集團的利益。現今共產黨的貪污腐敗非常嚴重,中國社會的整體道德水平在共產黨統治之後一日千里的下滑。所以我認為,在這個時候,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是一種極其明智的選擇,表明瞭和邪惡勢力決裂的堅定決心。我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三退的行列中來,和共產黨劃清界限。」

看守所中被強制抽血

煙波漁者透露,他去年被關押於深圳市第一看守所期間,曾被強制抽血。至於看守所為什麼這麼做,他表示不是很清楚。

他說,一般犯人一次被抽大約5毫升左右的血,但是死刑犯要被抽至少20毫升的血。

他說,看守所中的人都認為此事有問題,不正常,但是又不知道警方具體目的是什麼。如果是檢察身體,沒有必要抽那麼多,更何況很多犯人在入獄前都是被體檢過的。

「法輪功是最受迫害的群體」

煙波漁者在看守所聽說,在他之前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抓進去,有個叫許賢(音)的法輪功輔導員2003年被判了13年,其妻子被判了3年。

他說,法輪功學員很堅定,在獄中仍然堅持煉功。管教叫他們寫悔過書,說「寫了就放人」,但是法輪功學員堅決不寫。

煙波漁者透露,以前在深圳市第一看守所的很多法輪功學員自去年開始都已經搬家了,和其他刑事犯分開了,不知道現在關在哪裡。

煙波漁者認為,法輪功在中國是最弱勢的群體,是最受迫害的群體,被共產黨視為頭號敵人,傾全國媒體攻擊誣蔑法輪功。但是據我所知,法輪功學員人很好,非常正直,從不亂來。中共媒體說的都是歪曲的栽贓陷害。

他指出,江澤民做的最大的壞事就是鎮壓法輪功。很多老百姓受中共媒體誤導,但是我們要開動腦筋想想:法輪功不是在1999年才有的,在之前那麼多年都有,而且我還看過一些官方報紙都說煉法輪功對身體有好處,怎麼一夜之間這麼多負面的消息都來了呢?就是被強加的,被扭曲的,被構陷的。

「這是共產黨的一貫伎倆,要把某個人或者某個組織打倒時,就要輿論先行,把他們說得很壞,以激起全國人民的憤怒,在全國範圍動員全民打壓。」

文革的災難

煙波漁者認為,共產黨封鎖信息,搞媒體一言堂,迷惑老百姓。連文革這種自己都承認的錯誤,他都不讓談,文革40年也不讓討論。一個有良知的民族應該好好的反思歷史,忘記歷史就意味著背叛。

文革最大的災難,就是破壞了中國傳統文化,破壞了中國社會應有的道德體系。

共產黨之所以要破壞傳統,根本目的就是想建立它的黨文化,以之愚弄和統治老百姓。

毛澤東骨子裡非常信奉傳統文化,信神、信鬼、信易經等,但是表面上裝成什麼都不信的無神論者,把中國傳統文化說得一無是處,搞文革全面破壞傳統,其目的還是為了維護它的統治。因為他們知道,中國老百姓如果繼承中國傳統文化中優秀的成分,那共產黨在中國便是一天也無法立足的。

現在中國社會道德水平極低,毒酒、毒品,假貨、假孩子,漫天飛,什麼都有,表面上看起來是個人問題,實質上這些都是共產黨造成的惡果,都是文革災難的延續。

「徹底對共產黨放棄幻想」

煙波漁者指出,胡耀邦、趙紫陽還算共產黨內正直開明的人,但是卻被內部打倒。共產黨裡越是正直開明的人就越別想在那個位置上呆長,因為共產黨內部邪惡勢力是佔上風的,是一個逆淘汰的過程,越正直的人當官越難,越壞的人當官越容易。

共產黨經常說,日本不尊重歷史。其實共產黨是最沒有資格這樣說的,因為它自己最不尊重歷史,最割裂歷史。抗日戰爭主力明明是國民黨,共產黨偏要說他自己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純粹歪曲歷史。

在國民黨的時候,共產黨辦的報紙媒體說得很好,說追求民主自由,有理想,但事實是,一旦得了天下,連國民黨都不如。國民黨還有新聞自由,允許在街頭自由的散發傳單,但共產黨統治下,散發傳單馬上就要被抓起來。

共產黨帶給中國的是歷史的大倒退。

現在表面上好像是經濟發展了,但是受益者只是共產黨的黨員幹部、一小撮利益集團,真正的老百姓都沒有得到實惠,生活水平甚至倒退。有權有勢的人反而不勞而獲,真正實幹、苦幹的工人農民上不起學、看不起病,這樣的不公,不是很說明問題嗎?!

共產黨打壓異議人士,就是為了維護其利益集團的統治。在遇到統治危機時,可能會變得開明一點,但是那樣做的目的決不是為了老百姓,同樣還是為了其專制統治的延續。

共產黨犯了那麼多歷史錯誤,干了那麼多罪大惡極的壞事,但是至今仍然沒有任何反省的跡象。

我以前讀書時,最最崇拜毛澤東,擁護共產黨,後來走入社會看到真實的一面,才逐漸明白過來。再後來,也曾像有的朋友一樣還對共產黨抱有改良的幻想,但現在歷經種種,已經對其徹底放棄幻想。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