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請美國撤消對王文怡的起訴,以正告中共

作者:作者:梅酉 發表:2006-05-17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法庭原定於5月3日對王文怡白宮喊話事件進行的起訴被推遲到兩週後的5月17日,5月17日已經來臨。在此,我們仍然呼籲美國政府撤消對文怡女士的司法起訴,以正告連日來,中共繼胡布會前後採取一系列嚴重踐踏人權、蔑視人類公義的醜惡小動作。

4月29日,前中共黨魁,鎮壓法輪功禍首江澤民出巡山東造勢,為其醜行被國際社會曝光,它一手製造的蘇家屯事件被揭露,而繼續非法打壓法輪功做最後的賭注。它在濟南南郊賓館期間,接到海外追查國際電話追訴,驚嚇之餘,挂斷電話。

5 月7日,瀋陽老軍醫再次披露 「中共中央軍委處理涉外宗教問題會議」三項內容:進一步封閉法輪功的資訊管道,強化保密體系;首次將對有涉外傾向的非法輪功的頑固宗教信徒實行與法輪功同等待遇;進一步打擊涉外組織,將法輪功定義擴大化。說明中共活體買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揭露後,對待宗教信仰活動加速加強惡魔化手段。

據大紀元5月11日訊,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五一」期間飛抵重慶萬州,並在萬州黨校連續兩天秘密召集會議。會議中心議題是如何「有效處理」集中關押在秘密地下軍事群中的法輪功學員。消息認為,中共正秘密將大批可能爆光它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人證(法輪功學員)轉移到此地集中,新集中營就秘密設在核防地下軍事群內,並且這些人證隨時面臨被銷毀人身的危險。

5月11日,美國總統布希在白宮會見以基督教徒私人身份到訪的三名中國家庭教會成員,他們是北京青年作家余傑、成都大學法律學者王怡和法學學者、人權律師李柏光。為回應布希對中國普通民眾信仰自由的關注,在與美國總統會面八個小時以後,中共施壓有關方面取消了余傑和李柏光6月11日至24日訪問香港的行程,理由是「近日引起廣泛關注的某些國際事件」。

5月14日,中共政權控制的中國天主教愛國會在沒有羅馬教宗批准的情況下又自行任命45歲的詹思祿為福建省閩東教區主教。中共這一做法,事出有因。早些時候,中共不顧梵蒂岡的反對,於4月30日與5月3日,分別任命了馬英林為昆明教區主教以及劉新紅為安徽教區主教,羅馬教庭強烈抗議。教宗本篤十六世嚴厲批評中共違反宗教自由。梵蒂岡發言人表示,將中共自行任命的兩名主教,以及為他們主持祝聖禮的兩名主教,革除出教會。

胡布會後,中共突然加強了對異議人士的迫害,以表對美國抗議。北京時間11日上午9時貴州記者李元龍在畢節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案」首次開庭審理。5月16日上午9點至12點南京著名自由作家楊天水先生被丹徒區法院秘密審理,當局不允許任何親友旁聽。12點20分法院宣讀了審判結果,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楊天水先生12年有期徒刑。本月間,山東的網路作家李建平也在等待法院的判決。他因為在網路發表文章而受到中共當局「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的起訴。

胡布會前,中國撤消對紐約時報僱員趙岩的起訴,胡布會後,中共惱怒於王文怡女士喊話抗議,並且作為對布希會見三名中國基督徒的強烈反映,中共上週又重新起訴趙岩。在去年布希會見胡錦濤時,趙岩是美國要求中共釋放異議人士名單上的首位人物。然而在中共與美國不歡的今年,他無疑成了中共給美國使臉子的玩物。

更為荒誕不經的是,聯合國大會5月9日就新成立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席位進行選舉。人權記錄受到批評的幾個國家,包括古巴,中國,巴基斯坦,俄羅斯和沙烏地阿拉伯都被選入了新的由 47個國家組成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華爾街日報評論說,這次新理事會的選舉是聯合國前人權委員會不良人權記錄的延伸。多年來,聲名狼藉的委員會總是對世界上的人權侵害視若無睹,那是因為在委員會成員中,古巴、辛巴威和蘇丹也在侵犯人權。而且,中共還當選了人權理事會常任理事。

中共上述一連串邪惡動作,說明瞭它在垂死之際仍然賦予頑抗。它頑抗的唯一手段仍然是對它統治內人民進行肆意迫害,用一副與國際社會比凶比狠比毒,我是流氓我怕誰的架勢,和流氓的不能再流氓的指責他國「干涉內政」幌子,繼續維持國內非法政權,抵抗國際社會正義壓力,公然與人類對抗。

它對抗的最大暴行仍然是對法輪功信仰團體升級的打壓,以此也斷然能夠看出中共它在真善忍宇宙真理面前的膽怯、與因膽怯而導致的無理智瘋狂。活體解剖惡行已然曝光,它還能旁若無人的繼續行惡,已證明其黨在法輪功問題上沒有了任何退路,只能把壞是幹盡,更證明了《九評共產黨》對它的評價拿捏之準。文革它可以平反,法輪功它肯定是不會平反也不敢平反的,因為它再邪也躲不過修煉人火眼金睛,更逃不脫修煉金剛文化對其必定的解體。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社會在對待中共迫害法輪功問題上始終沒有能夠上升到人類普遍高度,沒有深入到生命一致可貴的深義,這在倡導人權至上的西方主流文化體系中是莫大遺憾與缺失,更準確的說是流失,是西方文藝復興後人性文化面對共產邪靈的軟弱與妥協,是基督復活後信仰理念面對中共邪惡無神論文化的異化與消解,是現代社會中人類物質文明擠壓精神道德訴求的反面案例。

有人稱王文怡為勇士,有人則認為王文怡行動為有些唐突。孔子曰:「仁者不憂,知者不惑,勇者不懼」。《左傳.哀公十六年》記載:「率義之為勇」,大意是說遵循道義叫做勇敢。孔子又說:「仁者必有勇,勇者不必有仁」。王文怡之勇是有仁愛之心的勇,見義勇為,舍生取義的勇,這才是真正的勇,與言行唐突大相逕庭。

我們非常樂見美國政府在基督信仰上表現出對中共惡政的勇敢,但基督信仰被迫害最嚴重時期應當在2000多年前羅馬總督彼拉多時代,世界在那樣的文明中演繹了一場正信被政治藉口肆意迫害的荒唐故事,耶穌被真實的訂在十字架上。2000多年過去了,那時罪惡的羅馬意識被更為邪惡的中共邪靈取代,無數法輪功修煉群體為堅定正信而失去了生命,勇敢的美國為 1700年前就得到昭雪的基督發言,卻對受迫害最嚴重的法輪功群體中的勇士王文怡起訴,美國的勇敢,讓人看不清人類基本是非標準。

5月17日,請美國勇敢一些,撤消對王文怡的起訴,以正告中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