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報導】看北京中央首府風水玄機 利劍刺心 棺壓龍脈 國運大傷

發表:2006-05-18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1949年建政,定都北京。1952年在紫禁城午門的子午線上建造紀念碑,如在首都心臟倒插利劍;1976年又在北京城中軸線原「中華門」位置上建造毛澤東紀念堂,水晶棺壓到龍脈,並與紀念碑相應,形成「墳場」。

中國,歷朝定都,均有風水易學的考究,大至選址、布局,小至細部裝飾,處處寓涵風水機理,旨在「上得天時,下得地勢,中得人心」。可惜完全按照中國風水學指導興建的北京城,在中共執政後,被折騰得一塌糊塗,國運難昌,百姓遭殃也就不足為怪了。

紀念碑:似利劍插心

1949年中共奪取政權,同年9月30日即通過興建紀念碑的決議,1952年8月1日在天安門南約463米、正陽門北約440米的南北中軸線上破土動工。

《世界週刊》2004年刊登了艾澄的文章,分析說:北京城中心由北門向南穿過故宮太和殿龍椅,出京城南大門,叫做「子午軸」,軸線極為精密。子午軸上各城門由北至南帶動王者之氣,帝氣存,京城立,乾坤定,虎踞龍蟠。坐落在天安門廣場中間的紀念碑,宛如一把倒插的利劍,正好落在紫禁城午門的子午線上。據說這是毛澤東於1949年9月31日請風水大師設計的,用利劍鎮壓紫禁城風水格局。

毛紀念堂:壓到龍脈

1976年毛澤東氣數將盡,讓華國鋒接班。華果然「知恩圖報」,在天安門廣場南端,南臨正陽門,北對紀念碑,恰在舊北京城中軸線原「中華門」的位置上為毛修建紀念堂,安放水晶棺,毛的遺體不偏不倚壓在京城的子午軸上。

艾澄在文章中說:本來,天安門廣場上的人民英雄紀念碑已是不祥之物,毛澤東紀念堂落成後,與紀念碑恰巧形成了坐南朝北直逼天安門城樓的「墳場」。毛紀念堂壓到龍脈,斷了國運,從此天下多事。

《聯合早報》今年2月刊登了東方旭陽的文章說,毛澤東紀念堂位於天安門廣場正中偏南,屬於正陽位,屍體陰氣太重,陰陽相剋,不利國運,早晚有暴屍撒灰的可能。

東方旭陽還分析了中央政府的風水玄機:

國務院中南海:位於故宮的西面,對北京而言偏西(偏南偏北都可),位置不正,意味著正氣不足;形狀像棺材,屬於凶地,主政變。南門為中華門,不過行人不過車,只是虛設;後門為主門,意味著拉關係走後門,風氣不正。

政協:位置更是不正,開了第一次政協會議就作廢了,形同虛設。

法院、檢察院:離政府機關稍微遠,有天高皇帝遠的感覺,為所欲為。
人大:位置正,門小,力量少,難執掌大局面。

軍事機關:在城西,屬金位,過旺,政府在軍事機關的東面為木,金克木,有政變可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