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暗示婚變是真 老外陪伴入住半島酒店

發表:2006-05-18 1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鞏俐之前被人目擊與老外於天安門廣場漫步,令婚變傳聞再成為傳媒焦點。鞏俐昨日接受訪問,提起於外國拍片時曾三度遇險,但卻從沒想過要向丈夫黃和祥報平安,還脫口而出說了一句「幹嘛跟他聯絡!」,暗示與夫關係疏遠。

  鞏俐與黃和祥結婚後,一直很少向外提及婚姻狀況,縱使近年經常傳出婚變傳聞,鞏俐保持一貫作風封口不提。不過,隨著前段時間鞏俐被人目擊與老外態度親昵,手牽手游天安門廣場,令婚變傳聞再次成為傳媒焦點。

 她昨日為宣傳新片《邁阿密風暴》,接受十五分鐘訪問。期間她提及在美國拍攝《邁》片時曾遇上了兩次風暴,之後在多明尼加進行拍攝時更遇上槍戰,經歷三次生死關頭,她猶有餘悸地說:「當時我好害怕,真是一個難忘回憶,發生槍戰時我還以為是道具槍,人生還是第一次遇上這麼緊急,及生命隨時有危險的情況。」問她事發後向誰報平安,她說:「當時沒有想,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但有與經理人聯絡。(有跟老公聯絡報平安嗎?)幹嘛跟他聯絡……要他白擔心,何況當時打電話也很不方便。」

  在《邁》片中,她分別與兩名男角有感情戲,至於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曾陷於三角關係,鞏俐顧左右而言他:「想想再答你,或者明天,後天才答你。」 當記者追問她與老外同游天安門的緋聞時,鞏俐說:「我不知道有這些新聞。」而她的經理人也立即擋駕,囑咐記者不可再問有關感情的事,只可談工作。

  住半島老外陪伴

  鞏俐近年很少在香港公開露面,原來她早於大前天(15日)在數名老外陪同下秘密抵港,為新片拍海報及宣傳照,電影公司本已安排她入住五星級的半島酒店,不知鞏俐有意避開傳媒追訪,舍近圖遠,寧願長途跋涉入住深圳的高爾夫球酒店的獨立別墅。直至前晚才拉大隊回港續拍海報。剛巧遇上颱風「珍珠」襲港,鞏俐與老外無奈接受安排入住半島酒店,並坐車從後門垃圾房返回酒店,可惜被記者當場撞到,鞏俐見狀實時馬上低頭,身旁的老外更緊張得多次按下鞏俐的頭以避開鏡頭,看來他們也頗為熟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