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女秘書事件續:廣東老總要聘其當院長

發表:2006-05-19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職場人士廣泛談論的「秘書門」事件因為傳出EMC大中華區總裁陸純初的離職的消息而進入高潮,正在求職路上奔走的女秘書瑞貝卡(英文名)也因此受到更多關注,她的職業生涯是否會因此蒙上陰影?廣東某民營企業董事長說「不會!」,他聲稱,準備聘用這位勇敢的女秘書。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她的做法很好,在中國國土上我們應該鼓勵有膽量跟老闆叫板的人。」這位民企董事長說。

  數天前在網上看到關於「最牛女秘書」的新聞時,這位民企董事長就為這個敢作敢為的女秘書叫好。他認為,瑞貝卡敢於和老闆叫板,說明她是有想法的,有敢於承擔結果的勇氣,而創業正是需要這樣的人。

  這位民企董事長說,其旗下公司目前成立了第一個由民營企業主導的商學院,這個商學院就是要鼓勵人們去創業,「如果合適的話,我可以請她來做商學院的院長。」

  這位民企董事長表示,他會盡快與這位女秘書取得聯繫,最終的結果要看雙方是否達成條件。

  新聞鏈接

  傳聞洋老闆提出辭職

  據《第一財經日報》報導 一場炒得沸沸揚揚的EMC中國「秘書門」事件之後,事件的主角EMC大中華區總裁陸純初於本月8日晚選擇離開EMC。

  對於陸純初離職的消息,EMC官方並沒有確認,表示還沒有收到正式的說法。EMC中國區市場部總監杜國強更是矢口否認此事。

  消息人士稱,陸純初是在8日傍晚才提出辭職的,EMC中國區內部也僅幾位高層知道此事,絕大部分員工並不知情。

  新聞回放

  2006年4月7日晚,EMC大中華區總裁陸純初回辦公室取東西,到門口才發現自己沒帶鑰匙。此時他的私人秘書瑞貝卡已經下班。陸試圖聯繫後者未果。於是在凌晨1時13分通過內部電子郵件系統給瑞貝卡發了一封措辭嚴厲且語氣生硬的「譴責信」。陸在發送這封郵件的時候,同時傳給了公司幾位高管。

  兩天後,瑞貝卡給陸回覆了一封同樣措辭犀利的郵件,還將回信傳給了EMC四個地區分公司。

  不久,這封火爆郵件被轉發至全國數千外企。而瑞貝卡此舉最終為她在網路上贏得了「史上最牛女秘書」的稱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