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批胡不合格 曾慶紅喜上眉梢(圖)

作者:姜平 發表:2006-05-20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目睽睽之下,胡錦濤的尷尬!

近來胡錦濤變的越來越醜,尤其在海外碰到法輪功問題、人權問題時,他的臉更是扭曲的厲害。

據胡身邊人說,那是憋氣憋的,因為江羅干的很多壞事胡並不是不知道,但是他在中共中央裡拍不了板,說話不算數,可是出國挨罵的都是他。

這話傳到江澤民耳朵裡,江說了一句:誰讓他當這個總書記呢,可以換人嘛。

自從胡錦濤此次出訪返京後,表面上看一個猛子紮下去,很久時間沒有動靜。其實他動的很厲害,他不動也得動,政治局有人逼胡做檢討,說白宮南草坪面對法輪功人士的突然抗議,他在全世界的鏡頭面前表現的驚慌失措,給黨的事業帶來了不可估量的損失。說他這個總書記挑不起擔子來。

曾慶紅激動的說,如果是他碰到這種事情,會立刻提出抗議,並要求布希當時對法輪功表態。他說這件事充分表明胡錦濤頭腦僵硬、作風僵化,不能隨機應變,最關鍵的是對法輪功手太軟,如果是他……。

有人當場嘲諷的說:鄧小平選錯人嘍。曾慶紅當事者迷,不知道噁心的是自己的司馬昭之心,頓時咧開大嘴……,樂了。

也有不少人說,胡錦濤把自己定位在如此難堪的角色,裡外不是人,都是自找的。有陽關道不走,非走死胡同,他怨誰呢。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