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蒙市90年慶大遊行 華裔送美好祝福(組圖)

發表:2006-05-21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0日,美國南加州蒙特利公園(Monterey Park)市舉行慶祝建市90週年大遊行。上午11點開始,200多支隊伍浩浩蕩蕩穿過嘉偉大道( Garvey Blvd.),把一連4天的慶祝活動推向高潮。遊行隊伍中的南加州臺灣會館代表隊和法輪功代表隊各具特色,把華人的祝福帶給各族裔民眾,兩支隊伍分別獲得多項大獎。


美麗的臺灣小姐。


臺灣會館的古裝戲劇表演。

位於洛杉磯東部的蒙特利公園市,是全美國惟一華裔人口佔半數的城市,5位市議員有3位是華裔,素有「小臺北」之稱。市府為了慶祝建市90週年,從5月18日至21日舉辦嘉年華會、音樂會、遊行等多項慶祝活動。


高中鼓樂隊。


高中鼓樂隊。


走高翹表演是每年都少不了的節目。


歡樂的孩子們。

20 日的遊行是此次慶祝活動的重頭戲,遊行隊伍中有陣容浩大的高中鼓樂隊、啦啦隊、舞蹈隊,有天真可愛的小學生的隊伍,有乘坐老爺車的民選官員們,有騎著駿馬、趕著馬車的民俗隊伍,有跳著熱情奔放的拉丁舞的西裔移民,也有深受民眾愛戴的消警隊員們。洛杉磯縣警長李貝卡、蒙市華裔市長趙譚美生、市議員伍國慶、劉達強、馬丁尼茲、凡提,以及來自蒙市的加州眾議員趙美心等都出現在遊行隊伍中。


遊行大禮官是來自路易斯安娜州Jefferson Parish縣的華裔縣警察局長朱家祥(Harry Lee)。

今年遊行的大禮官是來自路易斯安娜州Jefferson Parish縣的華裔縣警察局長朱家祥(Harry Lee)。朱家祥25年來已連任6屆警長,在當地社區享有95%的選民支持率,他也是去年卡催娜颶風(Hurricane Katrina)救災的指揮官之一。


遊行特邀佳賓--7歲的華裔音樂神童余峻承(Marc Yu)和媽媽。

遊行隊伍裡還有一位特殊佳賓--7歲的華裔音樂神童余峻承(Marc Yu),他在媽媽的陪同下坐在一部敞篷車上。余峻承三歲開始學習鋼琴,四歲學習小提琴。當其他同齡的小朋友忙著看卡通片或打電子遊戲機的時候,他卻陶醉於演奏貝多芬、莫扎特、巴哈等音樂大師的經典作品。一年前,《洛杉磯時報》以長篇特寫報導了他的事跡後,這位居住在蒙市的小小音樂家已經名揚世界,受到許多一流交響樂團的邀請同臺演出。

一年一度的慶祝遊行是蒙市及周邊居民的盛大節日。市民們扶老攜幼,帶著折椅、陽傘,早早就在路邊佔據有利位置,興致勃勃地觀看歷時兩個多小時的遊行。

首先出場的華人隊伍是南加州臺灣會館代表隊,在「大洛杉磯臺美人傳統周」橫幅的引導下,隨後是臺灣小姐花車、古裝戲劇表演,最後是美國50個州旗的方陣。8位身著古裝戲服演員的精彩表演,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享受。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


法輪功遊行隊伍--天國樂團。


法輪功遊行隊伍--天國樂團。


法輪功遊行隊伍--舞蹈。


法輪功遊行隊伍--腰鼓陣。


熱情的觀眾。

在200多支遊行隊伍中,法輪功代表隊是陣容最龐大的隊伍,由軍樂隊、仙女舞蹈隊、腰鼓隊和花車組成。隊伍的最前面是「祝蒙特利公園市建市90週年」大橫幅,「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和 「法輪大法」一紅一藍兩個橫幅緊隨其後。隊伍中,聲勢浩大的軍樂隊、翩翩起舞的仙女、威武雄壯的腰鼓,以及花車上的功法演示,向大眾展示了真善忍的美好。沿途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歡呼聲。

來自舊金山的法輪功天國樂團美西分團是第一次在南加州亮相,他們清一色的藍衣白褲藍帽,簡樸端莊。200 人的樂隊浩浩蕩蕩通過嘉偉大道,步伐整齊、節奏鮮明、鼓樂齊鳴,《美麗的美利堅》和《法輪大法好》的樂曲響徹雲霄,相當震撼人心。有些觀眾舉起雙手卻忘記鼓掌,目不轉睛地盯著樂隊。有些學生一邊歡呼尖叫著,一邊在人行道上跟著樂隊跑。

遊行結束以後,市府舉行了頒獎儀式,臺灣會館獲得舞蹈隊第一名。法輪功分獲軍樂隊、花車、腰鼓隊第一名和舞蹈隊第二名。


法輪功分獲軍樂隊、花車、腰鼓隊第一名和舞蹈隊第二名。


首次亮相的天國樂團威震南加州,一舉奪得軍樂隊首獎。


天國樂團。


天國樂團。


天國樂團。


天國樂團。


天國樂團。


花車。


花車。


花車。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


舞蹈。


腰鼓陣。


腰鼓陣。


熱情的觀眾。


熱情的觀眾。


首次亮相的天國樂團威震南加州,一舉奪得軍樂隊首獎。

(大紀元記者季媛洛杉磯攝影 / 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