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丹密友販人賺錢支持"基地" 每個孩子1000美元

發表:2006-05-22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表面上,他是巴基斯坦阿富汗邊境地區最有影響的部落長老之一;暗地裡,他卻是拉丹的好朋友和地區代理人,是阿巴邊境最大的人販子之一。通過販賣兒童所獲得的豐厚利潤均被他用於發展自己的私人武裝,更重要的是被他用去支持拉丹的恐怖「事業」。

  小孩玩耍神秘被捉

  10歲的阿卡什.阿齊茲家住巴基斯坦東旁遮普省一個塵土飛揚的小村子裡,被擄走那天正在跟小夥伴們玩「警察捉土匪」的遊戲。

  扮「土匪」的阿卡什躲在一堵石牆後,等著是「警察」的同學來捉他。就在他玩得正起勁的時候,一個身穿寬大黑袍,滿臉鬍子的壯實男人悄無聲息地出現在阿卡什的身後,一把揪住阿卡什並閃電般地將一團破布塞進他的嘴裡,阿卡什根本沒有叫「救命」的時間!

  阿卡什先是聞到一股怪怪的氣味,「然後就昏過去了,」當他醒來時,他已經被人關進一間只有水泥板沒有窗戶的黑屋裡。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時間裏,小黑屋裡陸陸續續塞進了19個年齡跟阿卡什相彷的孩子。

  從被擄走的第一天起,阿卡什就過上了恐怖的生活:「我端著一隻玻璃杯子在喝水,一名五大三粗的男人狠狠地推了我一下,結果一下子就坐到碎玻璃上,雙手都被割傷了,深深的傷疤直到一個多月獲救後仍清晰可見。從那之後,他們再也不給我喝水的杯子了,說我只配自己找破碗喝。」

  綁架者們喝令小黑屋裡的孩子們不許講話,不許玩耍。有一天,其中五個孩子忍不住玩起了紙片和石頭,結果被突然闖進來的看守撞個正著,於是不由分說一頓痛揍。有的時候,綁架分子會把孩子們一個個提出去厲聲喝問:「你們家有啥?你們家的錢放在哪裡?」聰明懂事的阿卡什非常害怕這夥人會到他家去綁架他的父母,於是回答說:「我們家一貧如洗,啥也沒有!」這話換來好一頓的老拳!

  大多數時候,綁架者們坐在屋外的大樹下納涼打牌,孩子們只有在上廁所時才可以走出小屋。不過,即便如此,他們所能瞭解的情況是:那是幢只有兩個房間的房子,四周是高高的圍牆,根本看不到外面的情況。孩子們每天只能吃一餐。

  明碼標價公開出售

  這期間,以槍支,手榴彈和大砍刀地下交易名揚全國的巴基斯坦奎達黑市上開始流傳著阿卡什和他19名夥伴的照片。當一個叫「救救巴基斯坦孩子」的民間組織和美國宗教協會的成員在奎達市場上看到阿卡什照片後,他們決定幫幫這些可憐的孩子們。

  裝成是拉合爾生意人的幾名營救人員很快就跟孩子照片的持有者取得了聯繫,並取得了他們的信任,照片持有者告訴他們,他手頭的「現貨」年齡在6至12歲之間,每個1000美元,買去可以「當奴隸」!這些人還說:「我們都賣過好幾百人了!」 並稱,他們一般是採取叫價的方式來賣這些孩子的,誰出的價最高就歸誰。他還說,他並不在意有沒有人出高價,因為如果把這些孩子們「批零賣器官的話,會值更多的錢!」

  花錢贖回全部孩子

  營救人員決定先用錢將孩子們贖回來,同時錄下贖孩子的全過程,以便給警察留下證據好逮捕和指控犯罪份子。

  化名「戴維」的美國營救人員說:「如果我們不蒐集他們的犯罪證據,那麼我們贖回孩子不等於是助長犯罪嗎?」

  今年4月初,他們花5000美元購買了頭三個孩子,並且很快將他們送回父母的身邊。當他們準備購買其他17個孩子的時候,對方要價28500美元,並且只給「戴維」他們一個月的時間籌款。「戴維」立即回美國籌錢,他在巴的朋友則頻頻約見對方,並且跟手持衝鋒槍的保鏢保護下的頭目吃飯加深感情。

  12天前,「戴維」和他的巴基斯坦朋友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要他立即趕到某地的一個十字路口會面。那個路口四周沒有隱蔽地點,想讓警察秘密行動根本不可能。

  「戴維」一行在十字路口等了整整一個小時後,有人出現了,示意他們跟著他走,在一棵大樹下,「戴維」將28500美元遞給了綁架頭目。綁架頭目迅速地點了一下,然後不容分說地表示:「我得先把錢帶回去看看真假,只要錢沒有問題,孩子們肯定沒有問題。」更讓「戴維」始料未及的是,那個頭目還扣下了「戴維」的同夥作為人質,他警告說:「如果是假美元的話,你們就再也見不到你的同事了。」

  還好,在確認所有的美元是真的之後,他們就把17個孩子放在路邊。

  頭目竟是拉丹密友

  當「戴維」他們終於將偷錄的畫面放給巴基斯坦的情報界朋友看了之後,大家大吃一驚,販賣孩子的竟是大名鼎鼎的巴基斯坦邊境地區富翁,拉丹的好朋友古爾.汗。

  此人是阿巴邊境查馬特.烏德.達瓦基地的主人,而該基地被巴基斯坦與美國情報界認定是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拉丹出資建立的,美國國務院更是將古爾.汗領導的地方組織視為「基地」的盟友,涉嫌許多起走私販賣毒品以資助「基地」行動,但販人來資助「基地」行動卻是首度發現。

  平時,古爾.汗或者在廣闊的草地上揮筆作畫,或者在自家庭院裡漫步,只有全副武裝的警衛顯示出他與別人的身份不相同。至於他的身價,在邊境地區則「無人能敵」,據稱資產在億萬以上。巴基斯坦和美國之所以拿他沒有辦法,一則沒有鐵證證明他與拉丹有關係;二是古爾.汗本人是阿巴邊境地區最有影響的部落長老之一,曾於上個世紀90年代打出「幫助窮人」的口號,以反抗西方勢力和本國政府的「壓迫與剝削」。去年地震的時候,他為災區提供了免費的醫療、教育,並且提供了大量的防寒用品和食品,頗得當地民眾好感。在這種情況下很難將他與「基地」拉上關係,或者說當地的居民們對誰是恐怖份子也根本不感興趣。


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