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騙子國度

發表:2006-05-25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公僕:有一個典型口號:領導幹部是人民的公僕。可事實是僕人們座著高級轎車,吃著山珍海味,遊遍全世界。主人們可憐無錢上學,無錢看病。買不起房。你說這僕人誰不想當啊。
2、國有科研機構:今天造什麼晶元啦,明天又造什麼啦,成績一片大好,只是經費不足。好像只要經費充足,三年超英,五年趕美都不在話下,現在才知道只有40%資金用到科研上,其他的主要用於支付大量的爭取資金回扣,還有吃喝玩樂,炒股放貸等等,五花八門,形式多樣。我等百姓看不是資金不足,是太多啦。比如那個造晶元的存粹是個騙子團夥。可憐一個億人民幣啊。這中間又有多少人發了財呢?
  3、學校:學校本應是為人師表的地方,但是學校瘋狂斂財,比企業都狠,你說你收了錢也要好好培養學生啊,但學校卻培養不出人才,把好好的學生培養成奴才。可憐中國人啊,連未來都看不到啦!
  4、企業:80%以上民營企業偷稅。國營企業則不停騙貸。不要抱怨質量不好,不造假你老百姓已經要千恩萬謝啦。
  5、報紙:假大空現象嚴重,現在進化啦,還是房地產、神醫等等財神爺代言人。不過,現在報紙也不貴,五毛一塊能買一大堆,就是虛假廣告實在太多。聽說有些地方的農民買手紙就去買報紙,能邊方便邊看,看完廢物利用,倒也不錯。
  6、專家:現在有些人都不敢稱自己是專家啦,可見專家這個詞快成了小姐這個詞的地位了。反正經常有專家推薦某某神藥,介紹股票必將大漲,揚言房價還能漲一萬年等等。所以現在大家都知道專家都是些唯錢是圖的傢伙。
  7、官員:一級哄一級,有時是底下哄上面,比如講到成績如何如何。有時是上面哄底下,比如要廉潔奉公,明明知道辦不到,大家也都不信,也都不好意思戳破。都是為了共同利益而已。
  8、小姐:我剛出道。意思是你嘗到鮮啦。你多幸福啊。
  9、小販。收廢品的小販,該是一斤說半斤。賣早點的小販,地溝油大大使用。不過這些是可憐的底層騙子。
  10、軍隊:瀋陽某飛行團在當年台海緊張時被奉調往沿海,好多飛行員腿發軟上不了飛機,是硬被抬上飛機上的。這些飛行員只能在天氣很好時平穩飛行,因為平時就這麼訓練的,天氣不好或晚上拒絕飛行,不過這不能怪士兵,飛機質量太差,領導又怕出事影響前途,所以只好在最好的天氣最穩妥的條件下平穩飛行就算完成訓練任務。不過確實有好報,得到一塊安全飛行幾十年的牌子,上下皆歡喜。後來到緊急要用時,才出了熊樣,把上級領導驚的一愣一愣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