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務員生存不完全手冊

作者:高仁 發表:2006-05-26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中心:以物質利益為中心(唯物主義)

兩個基本點:權、錢

三個代表:
一、 始終代表獨裁者和貪官群體的利益;
二、 始終代表堅持不遺餘力的鎮壓異信人士的發展方向,達到全無敵;
三、始終代表讓越來越多的工人下崗以及越來越多的農民失去越來越多的土地的先進生產力。

四項基本原則:工資基本不動、老婆基本不用、菸酒基本靠送、開會基本沒空。另一說叫四美:言子(語言)美(取悅上司、下級感到有親和力、交友和泡妞活躍氣氛)、房子美、車子美、女子(秘書)美

五講:講官威、講喝酒(不會飲酒,你這人還有前途嗎,這是國粹)、講吹捧、講踢球(覺得麻煩的事一路踢,對方煩了,自然不了了之)、講人情(最好腳踏黑白兩道)

六順(最適合初入行者,千萬別抱著學生式的類似愛祖國愛人民的那一套空洞的熱情和勞什子理想,那些要麼做擺設,要麼蒙人的;要蒙也不能蒙咱公務員哪?當然,喜歡失業和穿小鞋的人就令當別論。):首先眼順、耳順,然後自然就口順、下身順,最後自然路順、心順。

七巧:巧拿、巧要、巧罰、巧騙、巧打、巧抓、巧判(執法人士秘籍,明著來的那叫俗,公正嚴明的那叫傻-------都絕種了吧,呵呵。)

八榮八恥:
一、以假裝構建和諧社會踩了人民腳背而不讓人民發出聲最好人們不覺察為榮,以被發現甚至被人上訪造成官民紛爭影響仕途為恥;(殺了人被人發覺了,那你殺人是為了啥呀?就解一下氣麼?沒品味。)

二、以善於強姦自己的法律並加以不斷的意淫和手淫而讓人心服口服為榮,以被對方反駁和譏諷甚至不停上訴影響公務誠信為恥;(法律是死的,人是活的,有啥事能把人難倒了呀?沒智慧。)

三、以對上級唯命是從並竭盡溜須拍馬傾囊行賄步步高陞為榮,以對勤懇工作不卑不亢甚至行賄跑官不升反降為恥;(付了錢卻沒賣到想要的東西,換了是誰不覺的冤哪?至於那不想當官的公務員,你那麼辛苦、人上託人、塞了不少包袱,來幹嘛來哪?根本就適合做人民的公僕,改行幹別的吧,比如做下崗工人和農民去吧,他們 特定沒當官的夢想。)

四、以能始終貪污受賄不被揭露為榮,以別人吃一袋鹽未咸而自己吃了一杓鹽就咸翻了為恥;(不貪的公務員簡直不知榮恥,簡直不入流,誰瞧了誰鄙視。)

五、以養二奶(偷漢)越多越久不被人發現獲得家人和市民良好口碑為榮,以還沒開始偷腥就鬧得滿城風雨為恥;(不喜歡女人/帥哥?你有沒有問題呀?)

六、以期上瞞下為榮,以心直口快為恥;(咱中國人的政治就這老理兒,所謂逢人只說半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最高境界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誰都拿你當知心人;千萬別嫌它陳舊土氣喲,嘿,就是實在。)

七、以隱瞞收入為榮,以暴露家財為恥;(你傻呀,就算能擺平反貪局那群狼、黑社會那幫鬼,街坊鄰居親朋好友的那種古怪的眼神也瞅著彆扭嘛,中國人嘛,都望別人比自己窮才心裏舒坦哪,這也是老理兒,倍兒實在。)

八、以會賭博嫖娼為榮,以不會賭博嫖娼為恥。(十億人民九億賭,你不賭,你準備自絕於人民成為邊緣人士麼?至少紙牌、麻將你得會一樣吧,現在行賄都在牌桌上,既不落人把柄,又自然得體,還氣氛和諧;別人找你辦事的時候你只管贏,你求人辦事的時候只管輸,總之別誤事就成,願輸願贏,誰也不會告誰,特安全;當然告了也白告,以後你求人辦事的守候拿錢砸人都沒人敢要,為什麼呀,你丫沒信用,活該,出來混,講的就是信用二字,你以為貪財就不講江湖道義了麼,受人錢財,解民倒懸,否則,以後沒人和你打牌,這點公務員應該向軍隊學習,軍人辦事特痛快,收了錢辦不成事的,錢還會退給你呢,這是題外話。十個男人九個嫖,還有一個在坐牢;你不嫖,你是勞改犯麼?公檢法人士聽真:賭公安、嫖法院、又賭又嫖檢察院;這是祖傳,絕不能讓它失傳,最好以發揚光大為己任。)


註:以具備以上八榮為終極之榮,以不小心存有以上任何一恥為恥(簡直是公務員的奇恥大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