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份子在廣州的尷尬

發表:2006-05-27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假如恐怖份子來廣州作案,可就不是那麼回事了。不信,請看下面幾個案例:

第一個恐怖份子來到了廣州新商業中心的天河北。發現這個地方簡直太適合搞恐怖襲擊了,到處是高樓。正當這位恐怖份子表情緊張地穿過馬路走向中信時候,他的緊張表情和黑色的包引起了某些長期守侯在馬路兩邊的特殊「人群」的注意。當他距離中信還有那麼10米距離的時候,突然,耳邊傳來馬達轟鳴,一陣轉速高達10000轉摩托發動機聲音從背後響起,又旋即從前面掠過……倉皇間只有兩個頭盔給他留下深刻影響!然而,他馬上發現包被搶了!!……

第二天,新聞報導昨日在芳村某出租屋發生一次爆炸,死傷者多名,疑為違章使用液化氣所致……

第二名恐怖份子試圖尋找一個人群密集的地方,憑藉其敏銳的職業嗅覺,他很快來到了傳說中的流花火車站。這個地方簡直太適合搞恐怖襲擊了,到處都是人來人往,高度密集,高度擁擠。雖然真的很難擠,但是作為敬業的恐怖份子,他依然見縫插針地擠了進去。目的即將達到,他已經將手伸向起爆器……突然間,四名彪形大漢圍住他,一記悶棍打在頭上。醒來以後,包包已經不見,身上只剩襪子。不遠處有幾輛警車在平靜地巡邏……中午,東圃傳來一次巨大爆炸聲,幾人死傷。警方初步懷疑電路短路造成爆炸……

第三名恐怖份子準備實施襲擊廣州交通樞紐,目標初步定在區莊立交。在堵了2小時車之後,他終於上來到目標立交,但是發現找不到地方下去,好不容易轉下去,又不知道從哪兒上去,這樣不好,不利於自己撤退。最後他決定步行上立交。和第一名恐怖份子一樣,他的緊張表情和黑色的包引起了某些長期守侯在馬路兩邊的特殊「人群」的注意。當他走上區莊立交時候,發現包包被偷了,而遠處幾個卷頭髮、高鼻子的人在盯著他……當天下午,石牌村發生一起爆炸,幾人死傷。警方消息:××地下鞭炮廠安全事故……

第四名恐怖份子準備襲擊某大型居民區,選來選去,覺得還是某某這個發展商!背上包包,來到某某房產商的樓盤。這個地方簡直太適合搞恐怖襲擊了。樓房高聳如雲,密不透風,高度密集,高度擁擠。想到這裡,恐怖份子嘴角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突然,不知哪裡,竄出幾個手拿警棍保安,劈頭蓋臉一頓亂打——「叫你*維權,叫你*上訪……」作為物證,包包被沒收。……當日傍晚,該房產商總部一聲巨響,死傷多名,公司稱修建人防工事過程中發生事故。

第五名恐怖份子準備襲擊公共交通工具,在擁擠的體育中心汽車站苦苦等待了幾十分鐘後,好不容易等來一部bus。然而,並不太擁擠的汽車,卻怎麼也擠不上去。有人一直在車門那裡,似乎在掏錢,又似乎在問路……不得已,恐怖份子掏出2元錢幫忙那人付了車費,結果,那人卻下車而去,莫名其妙。上了車,即將成功準備在口袋按動遙控器,卻發現口袋已經被劃破一個大口子,裡面的一切一切都已經不見,再回過身,包包已經失蹤……半小時後,花都傳來巨響。《xx晚報》消息稱乃偽劣手機電池充電不當引起爆炸,幸無人員傷亡。

第六名恐怖份子來到了廣東郊外的一個礦場,發現這真是絕佳的實施爆炸的地方,這裡沒有任何的防護措施和預警裝備,一個小小的爆炸就能將整個礦井埋葬,裡面的數百人全都會被埋在裡頭。這可是製造爆炸性新聞、向全球展示恐怖份子威力的好地方。半天後,礦井爆炸!……恐怖份子等了整整三年,也沒有等到有關此次爆炸的任何新聞報告,只是在偶爾聽國人聊天時才聽到:中國發生的礦井災難多不勝數,早已經無所謂了,而他的那次爆炸礦主隱瞞沒有上報,在官方更沒有任何統計。失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