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音樂家將在漢諾威舉行「助威音樂會」

發表:2006-05-28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指揮傢俱子範(音)等世界級韓國音樂家們將在舉行2006年德國世界盃的德國平原上,舉行祈願韓國足球隊成功晉級16強的大規模音樂會。

該世界盃音樂會將於6月23日舉行韓國和瑞士戰的漢諾威世界盃體育場旁的室外舉行。

演出企劃公司「Star-m」決定在世界盃正式文化慶典「Fan Festival」的舞臺--漢諾威巴特勒爾羅(音譯)廣場上,從23日下午2時30分(當地時間)開始舉行由漢諾威國立歌劇院管弦樂團和韓國音樂家們共同出演的韓國-瑞士隊助威室外音樂會,在26日與漢諾威國立歌劇院交換了合約書。

在舉行世界盃的12個城市的正式慶典場所,舉行參賽國音樂家的「助威音樂會」,是世界盃期間的唯一一次。巴特勒爾羅廣場是能夠容納2萬名觀眾的草地,也是臨近漢諾威世界盃體育場的地方。

由今年8月將就任漢諾威國立歌劇院的常任指揮家的具子範擔任指揮,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漢諾威國立歌劇院的主角歌手--男高音樸基天,男中低音金泰賢(音)等出演。將演唱約翰.斯特勞斯的小歌劇《蝙蝠》中的《我的男爵》,普契尼的歌劇《圖蘭朵》中的《不要睡去》(音譯)等歌劇詠嘆調和序曲等。演出將進行約2小時。

指揮傢俱子範表示:「希望舉行一場不是單方面地為我們韓國隊的勝利而助威,而是同時為兩隊進行助威,大家團結一心的音樂會。」並稱:「出於給瑞士隊助威的意義上,將象徵瑞士獨立精神的羅西尼的歌劇《威廉.特爾》序曲也加入了演出節目中。」

據悉,KBS計畫遲3個小時轉播該音樂會,以便與韓-瑞比賽直接銜接起來。韓-瑞比賽將從晚上9時開始。

另外,預定在精英賽音樂會開始前1個半小時的下午1時開始,舉行有歌手PSY等出演的韓國大眾音樂演唱會,為室外聽眾助興。

參加音樂會的韓國僑民和助威團決定在這裡繼續為韓國隊助威。

Star-m的管理室長盧勝林(音)解釋說:「瑞士戰將成為韓國世界盃代表隊進軍16強的決定性關口,因此為了祈願韓國隊獲勝,並提供韓國年輕人和僑民青少年相互交流的場所,籌備了此次演出。」Star-m還計畫開設僑民青少年和國內青少年會面的音樂會博客。

漢諾威國立歌劇院管弦樂團的經紀人休特潘.普特爾(音)表示:「這是為韓國和瑞士隊助威的許多觀眾歡聚一堂的意義非凡的音樂會,因此團員們全部都充滿期待,認真準備音樂會。」

大韓足球協會會長鄭夢准、下薩克森州州長克里斯蒂安.烏爾夫等預定參加該音樂會。漢諾威國立歌劇院的相關人士透露說:「還在諮詢足以讓大家大吃一驚的世界足球界重量級人士參與的可能性。」


(東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