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做軍火生意 騙女網友72萬

發表:2006-05-28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謊稱做「軍火生意」,她竟將房子抵押

   在網際網路上做「買賣軍火生意」,稍有常識的人都會嗤之以鼻,然而,網友如此拙劣的謊言卻讓34歲的胡小姐深信不疑。

   為幫助網友「週轉資金」,她把抵押房產得來的72萬元巨款交給網友。5月22日,號稱做「軍火生意」的西安人李某在杭州被警方拘留。

  警方驚訝受騙女的單純

   說起這位胡小姐的被騙經歷,辦理此案的杭州警方甚覺荒唐。據介紹,34歲的胡小姐是寧波人,至今單身。2004年,她在QQ上結識了一個叫「李雲敖」的西安小夥子,兩人聊得十分投機。

  在網上,「李雲敖」特別能侃,特別是他「當兵時的傳奇經歷」讓胡小姐深信不疑。2005年年初,「李雲敖」來到杭州,約網友胡小姐見了幾次面。他的帥氣、貌似誠懇再加上口才絕佳,讓胡小姐對他深信不疑。

  巨款支持做「軍火生意」

  據警方介紹,一段時間裏,胡小姐碰到了經濟困難。一次喝茶時,「李雲敖」說可以幫助她,辦法就是「做軍火生意」,但需要一筆啟動資金。如此荒唐的說法竟讓胡小姐「心動」。

  2005年3月,胡小姐拿出了20萬元交給了「李雲敖」。之後,她多次詢問生意的進展情況,李嚴肅地說:「你知道得越少越好。」不久後,李就關掉了手機。

  去年10月,胡小姐通過各種方法再次找到了「李雲敖」。在她的逼問下,「李雲敖」解釋說,不是他躲起來,而是生意遇到了一點麻煩,做軍火生意的對方扣留了他的父母。要救出他的父母,又要讓生意順利進行的話,還需要五六十萬元的資金。一旦這筆生意能夠繼續下去,胡小姐將得到很高的回報。直到此時,胡小姐依然信任「李雲敖」,她抱著「既然已經投入了20萬,乾脆賭一把」的心理,於今年4月將房產作抵押再次給了李52萬元現金。之後,胡小姐再也沒能找到「李雲敖」。

  報案時還信網友沒騙她

   今年5月8日,胡小姐向警方報案,在派出所裡,她還堅持認為「李雲敖」沒有騙她,報警是希望能找到「李雲敖」。

  5月23日下午,北山派出所辦案民警在杭州抓獲了犯罪嫌疑人「李雲敖」。警方發現,他的真實姓名叫李紀樂,曾經在杭州某房地產公司做銷售。在拿到胡小姐72萬元現金後,李紀樂並沒有做什麼生意,而是將錢存入了自己的賬戶,肆意揮霍。案發後,警方在他的銀行賬戶裡發現了40餘萬元的存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