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15分鐘吃38個粽子 體重40公斤亞洲大胃王

發表:2006-05-31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身材纖細體重僅為40公斤的女生競是世界聞名的亞洲大胃王?30日,由湖南經視都市頻道舉辦的「2006食神爭霸挑戰亞洲大胃王」總決賽在長沙舉行,亞洲大胃王岩田美雪以15分鐘吃完38個粽子的驚人成績再次穩坐霸主地位。

亞洲大胃王竟是40公斤纖纖小姐

2006食神爭霸挑戰亞洲大胃王活動,15日發布徵募超級食神以來,各方民間高手競相報名展露自己的非凡肚量。經過層層競技和選拔,最終湖南5名頂級食神挺進決賽,獲得與亞洲大胃王岩田美雪一決高下的機會。

伴隨著激昂的音樂和熱烈的歡呼聲,綽號為「吃窮郎」的亞洲大胃王岩田美雪小姐,一身粉紅色的唐裝打扮現身。她上身束抹胸,外披薄紗明衣,下穿長裙,裙腰及胸,華美合身的服飾將其纖細姣好的身材展露無遺。岩田小姐面帶微笑,用略顯生硬的中國話向觀眾問好。

來自日本的岩田美雪(左二)按照端午習俗與中國挑戰者互相塗灑雄黃酒


食神爭霸進入關鍵的龍粽競吃決賽


在比拚中展現實力的「亞洲大胃王」岩田美雪


又奪得一次冠軍的岩田美雪(右)與長沙籍亞軍潘一中沉浸在獲勝的喜悅

五位熱情好客的長沙選手將各自精心準備好的禮物送到這位日本美女面前,分別是長沙名吃臭干子、龍蝦、嗦螺、鹽蛋等。岩田美雪也為湖南選手帶來了自己的禮物:生魚片、納豆雞蛋、生芹菜梗等。台下觀眾紛紛伸長脖子,對這些稀奇古怪的「禮物」表現出極大的興趣。

10強選手單挑四評委為比賽熱身

在選手賽前熱身時間,闖入10強的岳陽籍選手程澤天的吃西瓜表演讓現場觀眾初步見識了選手們的實力。程澤天雖然沒能打進前5強,但吃水果的功夫可是一流,有過一次吃下過7斤去皮橘子的經歷。

服務員端上兩大盤西瓜,程澤天一人單挑四位評委。只見他一把一把地抓起西瓜,四塊四塊地往嘴裡塞,咀嚼幾下然後一仰頭,往肚子裡吞。沒幾秒鐘,一盤西瓜已消滅了一半。

四位評委被程澤天的吃勢給鎮住了,四張嘴怎麼也不能輸給一張嘴啊,於是顧不上形象了,齊心協力猛吃起來,最終在時間上領先程澤天消滅完一盤西瓜,這才給自己掙回一點點面子。

巔峰對決 亞洲霸主地位難撼不變

最激烈的對決開始了。幾十名服務員,身披粽葉,端著散發著誘人清香的粽子,擺成一條長達百米游動自如的龍粽陣走上賽場。

龍粽緩緩經過六位選手的桌前,隨著主持人一聲令下,選手開吃。眼看其他選手紛紛剝開了粽葉,甚至一隻已下肚。頗有比賽經驗的岩田美雪只是將桌上的二瓶礦泉水一一擰開,然後才開始從容的剝粽子。從沒吃過粽子的她,剛開始時光剝粽子的速度就很沒有優勢。但仍一臉沉著,不緊不慢,吃下兩個還不忘喝一口湯。

比賽進行了五分鐘,二號選手杜傑暫時以19個的成績領先。不過堅持十分鐘後,杜傑速度已明顯慢下來了,面對台下手舞足蹈為他加油的觀眾,他無奈的搖頭。此時岩田美雪仍是不溫不火,她以越來越熟稔的動作將粽子剝開,塞進口中,一邊大口咀嚼,一邊剝開另一個。

除此之外,五號選手潘一中也一直很從容。這位聲稱平時不吃粽子的長沙選手,在現場緊張的氛圍中仍保持著輕鬆的狀態,也是一位善打持久戰的高手。

比賽進入最後5秒倒計時階段。岩田美雪在最後一秒將一隻粽子塞進口中,仰頭喝一口水,向觀眾一揮手,擺出一個可愛的pose。她以15分鐘吃完38個粽子的成績取得本次比賽的冠軍。潘一中以36個的成績僅次於食神,奪得一等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