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稿】那個站著睡覺的六歲小姑娘

作者:蓮鑫 發表:2006-05-31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又到了,這是小朋友開心,歡樂的日子。在這孩子們開心的時刻,讓我想起了一個站著、走著睡覺的小姑娘。

那是上個月去華盛頓DC,一天下午在國會議員辦公室的門口看到了這樣一個情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站著睡覺,一問才知她叫法度剛滿六歲專程從澳洲趕來;當她背著大包小包的媽媽又急著去下一個辦公室時,小姑娘便走著睡。

原來她們母女是在為阻止中國大陸繼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而奔走,從清早出門一直走到下午;六歲的小姑娘跟著馬不停蹄的媽媽不是站著,就是走著,終於在一間辦公室坐下,幾分鐘小姑娘就睡熟了,可是媽媽還得繼續走,於是就出現了我前面看到的一幕。

有誰知道在大多數六歲小姑娘都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學琴、學畫、學跳舞的時候;失去了爸爸的小法度已經跟著一夜白了頭的媽媽奔走了四十多個國家;也許在我看來很驚詫的站著、走著睡覺對她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你一定要問這是為什麼?

在小法度十八個月的時候,她的爸爸陳承勇在中國因為修煉真、善、忍而被警察從家中帶走,之後屍體在廣州郊區一個小棚子裡被發現時已經開始腐爛。從此以後,小法度就失去了父親的關懷和愛護;而她的爸爸陳承勇卻沒來得及聽女兒叫一聲:「爸爸」就離開了人世。小法度免於罹難是因為她有個澳大利亞的媽媽,她可以生活在澳大利亞。不然,也許人們今天就看不到這個可愛的小姑娘了。你可能還要問她爸爸為什麼要練法輪功呢?

因為小法度的爺爺患了尿毒症的,他的兩腳腫痛都不能走路了,男怕穿靴(腳腫),女怕帶帽(頭腫);結果修煉法輪功,爺爺的病好了。小法度曾經是那麼幸福:爺爺疼、爸媽愛,一家人和樂融融。

朋友啊!你可知道如今在中國大陸還有千千萬萬個「小法度」,一夜之間都沒有了爸爸和媽媽。他們那堅持修煉真、善、忍,堅持做好人的爸爸、媽媽不是流離失所,就是被害死或關押。

更可甚的是如今連小孩也不放過了,看有關報導提到活體摘取器官的案例中,眼角膜活體摘除大都是兩頭──老人和小孩。可憐的孩子呀!!!就是為了挽救他們的生命,小法度學會了站著、走著睡覺;朋友,如果你的小孩早上上學起床困難時,記著告訴他、她:有一個六歲的小姑娘還站著、走著睡覺呢,她好辛苦、你好幸福喲!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