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殺美女司機 搶走80萬花車

發表:2006-06-01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鄭州某禮儀公司的一輛價值80萬元的二手奔馳600轎車,被人以表哥要結婚需花車為由租到中牟縣城,連同女司機一同失蹤。幾天後,女司機死在一出租屋內,「大奔」在黃河大堤邊被燒得只剩下一堆廢鐵。

  司機花車失蹤 禮儀老闆報案

  5月19日晚7點,鄭州某禮儀公司老闆宋先生的臉上佈滿愁雲,他不停地撥打手機的手也悄悄滲出汗來。

「租往中牟縣城的奔馳車,按說中午一點前就該回來了,為什麼到現在還沒見到影子?」

「23歲的漂亮女友小佳又不是第一趟跑車,應該不會出問題的。她的手機為什麼一直關著?」

越想越不安的宋老闆心神不寧地來到城東路上的「鳳凰花店」。租車的活是該花店接的,奔馳車也是在該花店紮成「花車」後開出去的。然而,當花店員工撥打訂單上留下的電話時,一直關著機。此刻,宋老闆再也坐不住了,匆匆趕到金水分局報案。幾個小時後,他又連夜趕到中牟縣公安局報案。

  出租屋現女屍 專案組3路出擊

  22日上午10點,有群眾報警說「在中牟縣電視塔西一出租房處發現一女孩屍體」。經查,該女屍正是失蹤了3天的美女司機小佳。她的雙手和雙腳被捆著,口中塞有毛巾,躺在床上已死去多時,臉上呈現痛苦狀。但她所駕駛的奔馳600 轎車卻沒有蹤影。

房東說,5月12日上午,一男子租了那間房。5月18日,租房的男子與另外一名男子過來看了看房子就走了。次日上午,一高個年輕女子駕駛一輛黑色花車過來,「12點左右花車就不見了」。

  黃河邊冒火光 失蹤奔馳被燒

  5月24日夜裡10點,開封縣一位群眾在境內的黃河大堤邊路過時,發現不遠處有火光升起。頓感疑慮的他上前看個究竟,原來是一輛轎車被人點著。火燒得很旺,等他叫來幾個人扑滅時,轎車只剩下一堆廢鐵。

從車的前後牌照看,與警方正在四處尋找的失蹤奔馳車完全吻合。「大奔」在黃河大堤邊被焚燒,搶車的人肯定離此不遠。

  搶車原是為收藏名車車標

  昨日下午在看守所裡,張海峰一見眾多鏡頭對準他,頓時變得老實起來,「當時是一時糊塗,現在我很後悔。」

而當其聽到民警在嘆息「80多萬的奔馳車就這樣燒掉了」時,其眼睛頓時瞪得圓圓的———「真可惜啊,我要知道值80萬,說啥也不會花10元錢買汽油燒掉的……」他說,其當初若搶的是一輛桑塔納,早就出手了,可奔馳車沒人要,還不能隨便停,這輛車成了他的一個「負擔」,連晚上睡覺也操心咋賣出去,最後怕落下賊柄,就乾脆將其燒掉。

張海峰說,他是因為喜歡收藏名車的車標,才想起搶車賣錢的。去年7月,他在上海撬一輛寶馬車的車標時被人發現,結果被車主暴打一頓,還被民警處罰。

  藉口有同性戀史專找女司機

  張海峰說,恐自己一人「做活」容易失手,他便找來堂弟張海波「幫忙」。他沒想到的是,「那位女司機竟這麼容易騙,叫她進屋就進屋,一點戒備心都沒有。如果出車時有位男司機和她一塊,說什麼我們也不敢動手的,這『活』肯定做不成……」

5月9日,張海峰到鄭州城東路上的「鳳凰花店」,說5月19日其表哥結婚,要租用一輛高級轎車,並且要求必須是女司機。「表哥有過同性戀史,怕見男司機。」在交納定金200元後,其留下預先為作案專門準備的手機號碼。

當女司機小佳駕駛著紮好鮮花的奔馳車到達張海峰的租房處時,張海峰進租房處與張海波預謀後,出來對小佳說:「我表哥不上車,你進去勸勸他吧」。

老實的小佳竟信以為真,進屋就勸開了:「還是想開點吧,你看馬上就要拜天地了……」剛說到這裡,倆歹徒露出猙獰的面孔,迅速用事先準備的繩和毛巾將小佳的口、雙手、雙腳捆綁,並將其手機、500元現金和車鑰匙搶走。

就在張海峰打電話叫開封的戰友馮楊過來開車時,在屋內看守小佳的張海波竟趁機將小佳強姦……之後,憤怒的小佳在反抗中被張海峰二人凶殘地殺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