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女主播最後一天播報 當眾爆料前東家CNN邪惡

發表:2006-06-01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當受到美國觀眾歡迎的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女主播凱蒂.庫裡琪5月31日在NBC最後一天播報,在節目中,凱蒂爆料自己和前東家CNN老闆不合拍,還批評CNN很邪惡,令採訪她的CNN記者當場驚呆。

  據臺灣媒體報導,「再會,凱蒂!」5月31日的NBC晨間新聞很不一樣,這是當家女主播凱蒂.庫裡琪揮別NBC之日,她特地邀請全美的FANS和爸媽到現場,參加公司為她辦的歡送會。一名支持者稱讚說,「我認為凱蒂是電視界的安潔莉娜.裘麗!」

  凱蒂的風格相當引人側目,因為丈夫罹患結腸癌病逝,凱蒂曾變裝成小飛俠直播結腸鏡檢查,呼籲國人重視。獨特的播報風格讓她享有高人氣。

  在進入NBC之前,凱蒂曾在CNN工作,凱蒂自己爆料說,當時她不太受老闆賞識,「我做了一些播報工作,舒森斐德打電話給編輯,說不要我再播報,他是對的,我當時很糟糕,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真的很糟糕...」,說著說著,一名攝影記者不知道是不是被她爆料內容嚇到,當場摔倒。

  不過當CNN記者試圖和凱蒂的父母聊天時,她又放了一句狠話:「今天的表演真精彩,我要解救我的父母,離開『邪惡的CNN』。」凱蒂端莊的外表下,說出這句話讓CNN記者心驚膽跳。

  現年49歲的凱蒂將轉臺到CBS報新聞,九月起獨挑大樑播報黃金時段的晚間新聞,成為全美第一個一人擔當這個重要時段大局的有線臺主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