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亞裔慘遭滅門 一歲女嬰伴屍三天(圖)

發表:2006-06-02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州一家亞裔移民一家三人慘遭殺害,唯一倖存的一歲女童伴屍三天才在5月29日被人發現,女童已經嚴重脫水,臉部也有被踹或者毆打的傷痕,小命差點不保。警方稱這是當地近年「最駭人聽聞」的命案之一。

  據星島網消息,被害的這家人是越南移民,住在橙縣花園圃市,女童被發現時身邊躺著父母、哥哥三具血淋淋的屍體。警官韓斐爾說,「她被留在那裡等死...她有可能因為沒食物沒水死在這裡。」死亡的是30歲的男主人Phuong Hung Le,他25歲的太太Trish Dawn Lam和6歲的兒子湯米,警方是29日登門做例行社福訪查時發現三人陳屍家中,警方從三人身上都留有利器刺過的痕跡分析,可能是遭利刃刺死。

  令警方心酸的是,女童看見第一個發現她的警察時還對他微笑,韓斐爾說,「她緊緊抓著他,他把她抱起來。她顯然很高興能依偎在一個溫暖身體旁,有人陪她。」女童因為多日未進食喝水而嚴重脫水,嘴唇嚴重乾裂。


圖為被殺害的一家人


  警方從女童身體狀況初步分析,命案可能發生了三天,也就是在上週五(5月26 日),這也是這家人最後一次對外聯繫的時間。被害的太太在聖柏納迪諾一家小賭場工作,先生失業中,曾經犯下搶劫入獄四年,在獄中又因破壞公物加判兩年,不過警方還無法判定先生的前科史與命案有關。

  女子的哥哥在命案發生後說,「我不知道他(妹夫)有仇家,我不知道我妹夫在做什麼,他不常出去。」他說,他們家族十年前從越南移民到美國,妹妹和先生交往數年,才在2005年結婚。

  由於住家沒有遭人破壞進入的跡象,警方認為歹徒有可能認識被害者,警官艾斯沃斯說,「看起來(歹徒)在屋子裡待了一段時間,不太像來去匆匆。」但是目前警方還沒鎖定任何人,犯案動機也還需要調查。至於倖存的女童則緊急送醫治療,並由社福單位照料保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