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法案未定大赦騙局出籠

發表:2006-06-02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會移民改革法案尚在未定之天時,俄勒岡州的詐騙專家已擺出移民騙局,利用非法移民的心理弱點,到處散發「特別信」,表示只要花兩百元就可以讓非法移民在申請大赦或臨時工人簽證時,排名提前。移民專家大聲疾呼,國會兩院正在協商的法案,只是「建議」,非法移民此時此刻切忌輕舉妄動。

  該報指出,俄勒岡州伍德柏恩市(Woodburn)有些移民已接到此種「特別信」。不過,目前尚未有人上當。但據悉德州和佛羅里達州已有人落入騙局。

  移民及公民服務局(USCIS)已在全美發出通知,警告移民:「要提高警覺,提防那些宣稱要幫助申請某種福利的個人或機構,因為這些福利可能根本不存在。」

  俄州的西班牙語電臺一再告誡聽眾,不要依據參院版本提倡的非法移民合法化主張去行動,也不要因眾院版本要把非法移民視為「罪犯」,而輕舉妄動。

  移民專家表示,移民改革法案令人眼花撩亂,大家都不十分明瞭,但概括起來不外是:「你們將會得到合法文件」,或是「你們統統都會被抓起來」。維護移民權益人士一方面要防範急於取得合法身份的移民陷入騙局,同時也要安撫擔心被驅逐出境的移民,告訴他們不會馬上被驅逐。

  一位移民專家說:「即使發生什麼事情,也不會一夜之間就有所改變。現在不是採取行動的時機。」


俄勒岡人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