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尋找地下王國 希特勒想靠魔法征服世界

發表:2006-06-03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0多年過去了,納粹瘋狂的戰爭暴行已為人們所熟知。但在這些血腥的事件背後,卻隱藏著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納粹頭子們曾幻想著依靠神秘的魔幻力量來征服世界。


希特勒夢想中的魔法戰士

  尋找傳說中的地下王國,試圖建立「超人」軍團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德國陷入了嚴重的經濟與社會危機。德國的戰敗使很多退伍軍人及青年學生深感羞辱與憤恨,而經濟危機與社會矛盾的激化則成了種族主義的溫床,各種極端組織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尋找神秘的超自然力量,實現日耳曼民族與德意志帝國的復興,成了他們的共同目標。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建立於1918年的「極北之地」組織。

  「極北之地」本是古希臘神話中對於遙遠北方極地的稱呼。「極北之地」的信徒們深信,在「極北之地」存在著一個國家,那就是雅利安民族的發源之地。在那裡,依然生活著最純淨的雅利安人,他們具有超自然的力量,但卻為了躲避某種災禍而隱藏起來,因此長期以來不為人們所知。據說,這些人隱藏在某個神秘的地下區域中,只有一個秘密洞口連接到地面……


命運之矛

  包括希特勒本人在內的很多納粹高官早年都深受「極北之地」組織言論的蠱惑,而希姆萊則是最熱衷於尋找這個虛無縹緲的「極北之地」的人。這位黨衛隊的最高領袖痴迷於古代神話、占星術以及「黑魔法」等一切在他看來具有神秘力量的事物。為此,希姆萊按照神話中的描述,重建了一座三角形(三角形在北歐神話中代表著「生命」)的城堡——維威爾斯堡作為黨衛隊的「聖堂」,並在裡面大搞魔法活動。希姆萊的黨衛隊還曾有過一個狂妄透頂的計畫,那就是在找到「極北之地」後,用最純淨的雅利安人血液來改造已經被「污染」的德國日耳曼民族血統。

  根據這一計畫,被淨化的日耳曼人將具有傳說中雅利安人超自然的魔力,而納粹將依靠由這些「超人」組成的軍團征服整個世界。為此,希姆萊曾派出多支探險隊前往中國西藏、尼泊爾、希臘、北極以及南極等地,尋找可以通向「極北之地」的入口,但令希姆萊失望的是,所有這些嘗試均以失敗告終。

  到處尋找「聖盃」下落,強行奪取「命運之矛」

  「極北之地」並非希特勒唯一的魔法選擇。「聖盃」和「命運之矛」也是令希特勒垂涎的「聖物」。「聖盃」是傳說中耶穌在最後的晚餐時使用過的酒杯。傳說耶穌死後,「聖盃」被其門徒帶到歐洲藏匿。早在中世紀,歐洲的騎士們就十分熱衷於尋找「聖盃」。在傳說中,「聖盃」具有巨大的魔力,可以重建社會秩序,創建一個完美的國度。但實際上這只是當時歐洲民間,特別是窮苦大眾為表達對封建制度的不滿而創造的一個神話。

  希特勒和希姆萊卻對這個傳說深信不疑,他們想藉助「聖盃」的魔力來征服世界,建立理想的雅利安人國度。於是,希特勒曾多次派遣人員秘密探訪「聖盃」的下落,但卻沒找到任何有價值的線索。戰後,這一故事被好萊塢大導演斯皮爾伯格改編,拍出了著名的電影《印第安納瓊斯與聖盃》。


維威爾斯堡

  「命運之矛」則是讓希特勒痴迷與瘋狂的另一件基督教聖物。相傳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後,一名羅馬士兵為驗證耶穌是否死去,持長矛刺向耶穌,結果耶穌的鮮血濺滿了長矛,使長矛獲得了神力。傳說持有這根長矛的人可以主宰世界的命運,所以從羅馬帝國開始,這矛就成為權力的象徵。包括查理曼大帝在內的許多歐洲君主都曾把這根長矛帶上戰場,當作吉祥物。後來,這根長矛一直被存放在維也納的博物館中。

  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希特勒在維也納的博物館中見到了這根長矛,從此對它唸唸不忘。1938年德國吞併奧地利之後,希特勒迫不及待地派人取來「命運之矛」,他深信這根長矛能使他獲得統治世界的力量。盟軍佔領德國後,美國人在德國的教堂裡找到了這根長矛,並把它還給了奧地利政府。

  研究北歐古老文字,企圖獲取魔法力量

  「魯尼文」是北歐人曾經使用過的一種拼音字母。與拉丁字母相比,魯尼文更接近於早期的像形文字。而對迷信所謂北歐民族具有神秘超自然力量的希特勒等人來說,這種古老的字母本身就具有「魔力」。他們曾建立專門的組織來研究這些看上去奇怪而又神秘的文字,希望從中找到控制魔法力量的規則。


刻有魯尼文的黨衛隊戒指

  希姆萊的黨衛隊走得更遠,很多黨衛隊基層組織都有自己的魔法家,專門負責按照魯尼文所代表的魔法規則來構建黨衛隊的組織。一直到1940年,黨衛隊的中下層軍官都必須學習魯尼文課程。而黨衛隊臭名昭著的「SS」黑色閃電標記,就是脫胎於魯尼文字母「S」。

  黨衛隊士兵們則把這些魯尼字母帶上了戰場,作為自己的護身符或部隊標誌。大多數納粹士兵們與他們的領袖一樣,對魯尼字母的神奇魔力深信不疑。然而事實擊碎了謊言,隨著戰爭的進行,無數年輕士兵與他們的護身符一起被埋葬在戰場上,再也沒有回來。

  輕信占星術預測結果,希特勒副手在英國落網

  與希姆萊對古代北歐神話的迷戀不同,納粹頭目戈培爾和赫斯似乎更醉心於占星術,他們為希特勒提供了新的魔法選擇。1932年,希特勒在總統競選中失利,納粹黨的金庫也因為連續的選舉而枯竭,希特勒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這時,戈培爾鼓動占星家去為希特勒占卜,得到的結果令希特勒很滿意。第二年,年事已高、頭腦有些糊塗的興登堡總統任命希特勒為德國總理。這一切似乎都與占星家們的預測不謀而合。於是希特勒開始把那些號稱能預測未來的占卜「大師」們敬若上賓。


希姆萊使用的帶有神話圖案的茶壺

  納粹副元首赫斯是希特勒的得力干將,此人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占星迷,一直在研究占星術與地緣政治的關係。1941年1月,占星家施特拉特豪斯為赫斯觀天象,並預言1941年5月10日將發生一次異常的行星會合,六大行星將在金牛座會合,而那天又恰好是月圓之日。赫斯認為,這一天將是實現他關於「盎格魯——日耳曼聯盟」(英德聯盟)夢想的關鍵日子。於是他冒充飛行員,偷偷駕駛飛機在蘇格蘭著陸。可赫斯的行為並未獲得英國人的任何好感,反被英國人逮捕。希特勒得知赫斯被俘的消息後暴跳如雷,但事已至此,他只好拿那些倒霉的占星家出氣,把他們全都送入了集中營。

  1944年,解放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歐洲,英美盟軍在法國登陸,蘇聯紅軍更是一路高歌猛進,直逼納粹德國的統治中心,第三帝國的日子已屈指可數。希特勒和戈培爾在慌亂之際,又一次撿起了占星術這根救命稻草,他們找人繪製了占星圖。圖上預言,戰爭將在1945年的4月份發生轉折,第三帝國將重新崛起。

  湊巧的是,4月12日,美國的羅斯福總統突然去世。戈培爾立刻打電話給希特勒,興奮地尖叫:「我的元首,我祝賀你,羅斯福死了!這就是轉折點!」可惜他們還沒來得及高興,蘇聯紅軍就攻入了柏林市區,希特勒和戈培爾在絕望中相繼自殺。星相圖沒能挽救納粹,也沒能預言他們的滅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