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誤認女兒 照顧月餘生變死

發表:2006-06-03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4月26日,美國印地安那州一輛滿載大學生的小巴士,途經69號州際公路時,遭到一輛逆向的貨車迎面撞上,造成4名學生及1名教職員當場死亡,其中1名女學生蘿拉.範萊恩彈出車外,幸運逃過一劫,經送醫治療、返家休養後1個多月後,家屬發現遇劫歸來的「女兒」,竟然不是蘿拉,而是跟他們女兒長得很像的同學-惠妮.席拉克,2人在車禍中身份被誤認,雙方家人悲喜不同調,因為生死已無法重來。

鼻青臉腫 難辨識

這起人生大驚奇,發生在4月26日,印地安那州1輛滿載大學生的小巴士,要去參加校長就職典禮,結果在途中遭到貨車迎面撞上,造成車上5人當場死亡。其中1名女學生彈出車外,幸運逃過一劫;不過,她被發現時,情況相當危急,臉部腫脹、多處骨折、身上滿是傷痕,而且陷入休克。

惠妮被當成蘿拉

警方將她送到醫院後,依同學的指認,認定她是家住密西根州的22歲的蘿拉.範萊恩,並通知家人前來看護。範萊恩一家對於女兒撿回一命大喜過望,除了每天細心照料,還為她製作一個部落格,讓關心她的人可以每天得知她的復元進度。

但隨著蘿拉逐漸恢復,範萊恩一家人卻越來越困惑,「為什麼蘿拉好像不認識我們,而且一直說她不叫蘿拉,是惠妮?」蘿拉的男朋友也覺得錯愕,因為她竟然用另外一個男人的名字叫他。

直到5月底,終於真相大白。範萊恩一家以為逃過一劫的「女兒」,其實並不是蘿拉,而是跟他們女兒長得很像的同學--18歲的惠妮.席拉克。

當地法醫莫維利坦承失誤。他說,現場一片狼藉,各種物品散落一地;惠妮被發現時,身上的證件卻是蘿拉的,加上朋友、同學一致指認「她」就是蘿拉,才會導致這起誤認烏龍。

範萊恩家當然傷痛欲絕,但席拉克家則是不敢置信,「死去的女兒竟然意外復活了」。

尷尬的是,席拉克家日前已經為「惠妮」舉行過喪禮,為了不破壞他們對惠妮的美好回憶,連屍體都沒看過就把女兒埋了。

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